【混更】2019年产粮汇总(假装自己更新了)

最近很颓废,感觉自己被掏空了

但是自己翻翻自己产过的粮,竟然有因为太久远我自己都忘记了的,而且看看还挺好看的(真不要脸)

以下便是2019年果宝产粮总集篇

这个不要脸的又用总集篇糊弄人了


一【已完结系列】

1.记忆深处的她系列 (诗薇为主)

一开始是我上大学看了宫崎骏的电影《记忆里的manie》有感而发,半意识流插叙式讲述:

一不小心当了人小三把人逼到失踪后发现我和人小时候就见过,而且说不定我喜欢的是人(这什么家庭伦理剧)

偏大三角(雪诗薇)但其实诗薇  雷者误入


记忆深处的她(预告)

记忆深处的她(一)

记忆深处的她(二)

记忆深处的她(三)


2.巧合三十题的点文活动(共3篇) 都是雪诗


(1)理想身高差:青梅竹马 论身高差的加大如何让诗宝逐渐放弃 而让菠萝开始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身高差大法好啊啊啊

这是送给 @⚠陳醋除銹🔫太太的文章


【雪诗】理想身高差


(2)穿错衣服:排球队少男少女日常  训练过后穿错衣服的故事(实则某人有意为之)

       当时我在准备校级排球比赛天天训练 然后天天被我们男队长(净身高192)锤到自闭有感而发的故事


送给心怀太太的礼物


【雪诗】穿错衣服


(3)临时成为共犯

        论碟中谍  论套路得人心的故事  诗宝以为自己帮菠萝犯错成为了共犯觉得对不起子怡   其实是子怡帮助了菠萝成为共犯对不起诗宝的故事

        坑了!  坑了! 各位观众老爷们慎重

        送给卒夜太太的文

【雪诗】临时成为共犯



3.送给笔友的三篇香怡短篇(真是可怕原来香怡势力这么强大)


(1)住在同一楼层的程序员橙砸扮猪吃老虎追上官大小姐的故事


【香怡】转角遇到爱


(2)子怡家养的小橘猫因为发情去找隔壁邻居橙砸家的小波斯结果促成了主人姻缘的故事


【香怡】宠物相恋后带动主人恋爱


(3)本来应该被勇者解救的公主其实是个幌子,大魔王是国王,而公主不希望勇者讨厌自己结果勇者表示公主就是公主他都喜欢的故事(这什么小学生表达方式)


【香怡】魔女与勇士


4.无cp向(瞎几把乱写)

当时因为要准备排球比赛所以头脑一热 而且那时候心情很复杂 看了看小排球写了篇四不像出来


【果宝】融合(全员向)


5.三十题系列(雪诗

   我觉得有点齁 不是很推荐  努力写完了还是有点ooc  不过是我少见的甜文了   送给 @这个橙子没熟啊  的

  

【雪诗】同居30题


   没有脑洞(其实是我有脑洞但是懒得写  自己翻得时候发现自己脑洞多的  吓人,简直一开梦工厂的)我又对30题下手了,这次是痴汉30题系列,依旧齁甜齁甜


【雪诗】痴汉30题

【雪诗】痴汉30题(中)

【雪诗】痴汉30题(下)


6.运动员系列(雪诗)

     论从小天资优异的菠萝被选入国家青年队之后和教练的养女产生情愫的故事(有一说一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怎么概括 总体还是挺甜的)


【雪诗】跑出我天地


7.雪恋系列(我终于把陈年老坑补完了)

     讲述花滑运动员雪诗的恩爱情仇(花滑这种运动很有意思,搭档不是情侣就是夫妻)论渣男菠萝想尝试换搭档结果给原本是恋人兼搭档的诗宝造成心理负担而受伤,然后酱酱酿酿最后还是破镜重圆了的故事(又是小学生  概括)

      大三角有   鼠诗叮有   叮薇有


【雪诗】雪恋(上)

【雪诗】雪恋(中)

【雪诗】雪恋(下)

【雪诗】雪恋(番外)     番外有叮叮车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8.果宝七夕24h系列

  演艺圈pa  正经演员菠萝(不渣)单恋诗宝,结果因为和薇总的荧屏情侣效应把艺术院校助教诗宝陷入舆论绯闻而自我怀疑自卑的故事,当然结尾肯定皆大欢喜


【雪诗】返璞归真


9.古希腊神话系列

一开始是看了《金公牛》有的脑洞似乎

论神如何坑无知少女     论主神菠萝看上祭祀圣女诗宝后如何先上车后补票让媳妇来找自己的故事(这个描述感觉不太好但是大体上差不多)


【雪诗】紫狐


10.微博梗系列

创作契机是看了微博的热门然后笑得半死

论女子组交流自己和男票第一次睡在一起发生了什么的闺蜜茶欢会,实则三个心机girl从诗宝口中套料的故事


【官配】第一次和男票睡在一起什么感觉


11.送给诗瑶太太的生日礼物

当时在看石黑一雄的英伦题材作品分析欧洲近代史  然后有了脑洞

简单来说就是一对沟通不良的小夫妻彼此暗恋却还是没有告白过的故事,明明啥都干过了孩子都要出来了,太太觉得丈夫不喜欢自己,丈夫不知道怎么和太太告白(这什么垃圾玩意儿hh)

女仆第一视角

【雪诗】公爵大人想让我帮他告白


12.约稿系列

女子组诗意的咖啡馆日常


【诗意】咖啡馆15题


13.武侠系列

苦大仇深女扮男装行走江湖的单纯少女诗遇上了轻功了得的浪荡贵公子菠萝的故事,原本是协商帮菠萝摆脱未婚妻,结果自己被坑了


【雪诗】刚柔并济


二【半坑不坑有后续但是我绝对不写了系列】(被打死)

接下来请允许我隆重推出!!!

1.《论武侠套路》系列!!

有一说一这是我大约总结了武侠套路之后写出的虐狗武侠向甜文

明人不说暗话,我自己都看了好几遍(推荐指数5颗星)

英雄救美的故事 (不接受反驳啊哈哈哈哈)


【香怡】论武侠套路

【雪诗】论武侠套路


2.《缘》系列

我估计你们都忘得差不多了,其实这是个成人向的脑洞

论迈出职场的渣男菠萝教理工科直女诗宝如何提高情商来撩子怡(是的你没看错),顺便要求以身体作为报酬(是的你没有看错),结果自己沦陷了然后想着怎么把人小姑娘撩到手的故事

十分的毁三观,因为这是个炮友变舔狗的故事(但其实脑补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是?)


脑洞及剧情简单介绍

唯一的而且没有续集的正文部分

其实这个脑洞真的很爽  但是我真的不会写后续了 观看慎重


3.女子组的沙雕日常

那时候似乎《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和《西片太太又来虐我了》一起上了,然后我又抱走了,根本停不下来

等等,似乎我那时候还追了《日常》,我真厉害(不要脸)


【女子组】日常


4.春宵苦短系列

简单来说就是看了电影的暴走产物啦   原来想写在大学迷茫期中少男少女恋爱的故事  结果坑了


【官配向】春宵苦短(上)

【官配向】春宵苦短(中)


5.尝试一下奇奇怪怪设定的体验

半神之躯的不羁菠萝遇上了被狼养大的孤女诗宝,然后把人拐跑了的故事

【雪诗】纯真


6.若人生(全名《若人生只如初见》系列)系列

之前应该有总结过,在之前的总集里

果三背景,想要夺城主诗的权下慢性毒药,结果未曾料到诗宝怀孕让人一命呜呼之后的子时代背景,应该算是悲剧

重启之后想写失忆忘记一切带着俩孩子回东吴生活的诗宝,和发现妻子没死去东吴找人的帝王菠萝


【雪诗】劫后余生(上)


7.大学生系列

论觉得自己事事无成一无是处人生迷茫被世界抛弃的橙砸慢慢在生活中发现自己其实还算幸运的故事

强烈推荐动漫《四畳半神话大系》


【官配】我的大学生活不可能那么美好


谢谢各位观众老爷们一年来的支持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April
03
2020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