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配】第一次和男票睡在一起什么感觉?

【官配】第一次和男票睡在一起什么感觉?

#有参考微博

#拒绝KY

#沙雕向

 

[15:00]

如果梨花诗提前知道发送到自己手机上的这个闺蜜茶欢会是个彻头彻底的骗局加坑人会的话,她一定不会火急火燎地赶过去。

 


——好久没有一起见个面啦,下午3点30在老地方碰头吧。

PS:这次小薇也答应了哦,你不来可不像样

 


因为一天都在大扫除,所以这条由上官大小姐于上午9点发送来的消息直到下午3点才能入得了梨花诗因为灰尘和污渍而疲惫不堪的眼睛。

 


当然,看到这条消息的一刹那她就匆匆忙忙把身上那套袖套口罩胶质手套全都脱了狂奔出公寓,给难得能睡了个懒觉现在下午懒人躺在沙发上看球赛的某个人以不小的冲击。

 


浅紫色的雪纺衫因为下午还算是令人避之不及的大太阳而被汗水打湿,在梨花诗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完美地呈现出她漂亮的锁骨和纤细的上半身,而下半身白色牛仔裤的散热性好歹没让她一出门就被晒成了人干。

 


推开她们闺蜜组从初中便一直设定为秘密基地的咖啡馆大门,听着小巧的风铃声,梨花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咖啡馆是那一条休闲街难得不充斥着时髦气息而少女心满满的小店,各式各样的小巧甜点带着卡通人物的图案,精致的咖啡拉花更是在技术卓越的同时还有不少奶油可供选择,白糖黑糖红糖黄糖不限量地摆放在角落,与纤长的木质调羹和方便女性饮用的吸管静静地等待着顾客的到来。

 


虽然是一家老店,但是今天咖啡馆的咖啡师倒是一个面生的年轻人,梨花诗盯着对方遮去了半只眼睛的斜刘海,也不由得被对方比女性还不逊色的细致皮肤和俊美的外貌吸引了注意,她很少见到长得这么好看的男性,想到这里,原本因为奔跑而熏红的脸蛋又红上了几分。

 


手机的振动让她终于注意到手机里那数十条未接来信,毕竟看她急匆匆赶出去却不说理由某个人的确会焦急万分。

 


简单回复聚会过后,梨花诗便再也不理会继续企图以振动打扰她的手机,直接调成了静音。

 


小心翼翼地踏上复古的木质地板,享受着吱吱作响声带来的满足感,要知道她们还是小姑娘的时候踏上这个楼梯还一直担心会被自己踩坏,结果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不由得有几分感慨。

 


一楼的客人们静悄悄地品尝着香醇的咖啡,聆听着令人心情平静的乡村民谣,二楼则是另一个风景。

 


大多数选择聚会聊天的客人会移步到二楼,因为这仿佛才是喧嚣商业街的一片秘境,窗外是繁华的商业世界,纸醉金迷,窗内却依旧保留着10年前的样子,古朴而又典雅。

 


梨花诗没有在三三两两轻声细语聊天的公共区域停留过久,脚步直奔属于她们的秘密基地——店主一直会为她们留着的小包间。

 


日式小包间算不上什么特别别致的环境,木桌,4个小垫子,还有那和风拉门,就能完完全全保留着自己的秘密,关注了她们10年的少女韵事。

 


“诗诗姐终于来啦~”正当她准备把和风屏风拉门拉开的时候,一只白皙的小手先她一步,伴随着俏皮的手势,和屏风被慢慢拉开而呈现出的略带婴儿肥的脸庞,以及明显有点狡黠的微笑和完全骗不了人一定在想些什么的鹅蛋黄瞳孔,“我们等得花儿都谢了。”

 


“是啊,我衣服都脱了你还没来,”坐在小包间靠内侧的是一位干练的职业女子,光看其盘起来的发簪之大便能了解到她令人羡慕的发量,原本职业小套装的外套兴许是因为外套的炎热,被惨兮兮遗弃在了包间的角落,露出白衬衫凸显的傲人身材,还有职业妆容下好不容易解放的本性,“刚准备把头发放下来呢。”

 


默默鼓着腮帮子不敢顶嘴,小薇面前已经喝了一半的咖啡的确让她有点小惭愧,原本出门前随意扎着的松散马尾这时倒显得黏腻了起来,因为冷气而平静下来的梨花诗慢慢解开了发绳,任由粉色的长发如海藻般散开。

 


“抱/歉,我/忙着打扫卫生/没/看到手机。”自知自己理亏的梨花诗带着赔笑鸭子坐在了柔软的垫子上,等待着包间C位的上官大小姐给予自己的惩罚,是这顿请客还是陪她们逛一晚上的街呢......“这次/聚会/有什么重要/的事儿吗?”

 


“没什么大事儿啦,联络联络感情。”优雅的大小姐面带微笑举起面前的红茶,徒留一室清香,“好久不见了一起聊聊天。反倒是我打扰到你大扫除了吧?”微皱的眉头和认真的神情,反而让梨花诗更不自在起来。

 


“没/什么,只是/临时起意。我/也打扫/完毕了。”紧张地摆了摆手,关注着自家闺蜜有没有太过自责的梨花诗,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的菠萝小薇明显在憋笑的表情。

 


空气中一种名为阴谋的气味越来越明显了。

 


“主要是前段时间有个很流行的话题,我觉得有意思,也想来问问看你们。”上官子怡随意点开自己手机的页面,落落大方的举止看不出任何问题,不愧是坑闺蜜的老手啊不是,“当当当当,就是这个话题!”

 


“啊啊啊啊啊这个话题我看到过,底下评论可好玩了!”手足舞蹈微笑着的如意仿佛在玩游戏一般,“而且某些评论太沙雕了。”

 


“我来看看,不错不错这个话题够带劲我很感兴趣!而且这个我们四个都有经验,交流起来一定很带感。”双手交叉扶着下巴的菠萝小薇挑了挑眉,职场积累的压力和时刻必须保持完美的形象在日式包间内荡然无存,回归了那个自信大方的年轻女性。

 


梨花诗看着坐在上官子怡一左一右的反应,自己也靠近了些想要了解究竟是什么样的话题,但因为距离的疏远和本身视力条件不佳,目击范围有限的同时有一种由内而生的不好的感觉。

 


第一次......男票......睡......你们想聊什么!?——如果扎着马尾马尾一定一下子飞起来的梨花诗。

 


“这个/话题/有点/太刺激了吧?”梨花诗吞了口口水,企图用面前的蜜桃红茶缓和一下自己怦怦乱跳的小心脏和持续升温的脸庞,“而而且/我我我我/我现在也也也/也没有男票来着。”

 


“哦?”这是花如意十分疑问的表情。

 


“哦。”这是菠萝小薇完全不在意的表情。

 


“哦——”这是上官子怡意味深长的表情。

 


“的确/没有啊。”梨花诗感受到了自家闺蜜对自己的不信任,羞愤的同时脸庞没有降温的趋势,“虽然/我以前/有来着。”

 


“我们也没有呀~”——事实证明在不嫌事儿大的情况下,闺蜜是可以随便卖的。

 


“行吧,你/们问吧。”反抗不能的梨花诗在众目睽睽之下屈服了,伴随着反正大家第一次应该都差不多的侥幸心态。

 


“那就由我先开始,顺时针,接下去是小薇,诗诗,如意。”放下手中的红茶杯,子怡向在座的三位点了点头,和小薇交换了个眼神随即又回归友好的眯眯眼微笑,似乎完全不在怕的。

 


“诗诗姐如果觉得害羞我和你换吧~”如意小声附在梨花诗耳侧提议道,果不其然看到了对方欣喜若狂的点头。

 


如果是最后一个的话也不算吃亏吧,梨花诗这么想着,感受到了手中红茶传递而来的温暖。

 


“那么提问子怡,你第一次和男票睡有什么感受?”本想着顺便问一下男票是谁玩一下的菠萝小薇在梨花诗眼疾手快的捂嘴之下只能不了了之,“我很期待的!”从她捂着眼睛的动作可以看出来了。

 


“第一次.......”子怡微笑着思索了一会儿,原本红润的脸庞变得越来越暗淡,仿佛褪了色的红苹果,“只能说我对咸鱼的期望过高了。”面无表情的凝视让子怡的脸变得有些渗人。

 


“怎么感觉......很失望来着?”如意看着子怡姐的脸色越来越黑,表情越来越生无可恋,问话开始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就连握着咖啡牛奶的手也止不住地颤抖着。

 


“那是我们刚订婚的晚上。因为太晚太累来不及回我自己家,就在咸鱼公寓勉强住了一晚。”子怡看着捂着眼睛期待着什么的菠萝小薇,露出了不屑一顾的神情,“因为之前有协议不到结婚是不会做的,所以恐怕要令你们失望了。原本咸鱼打算打地铺,因为他家的床实在是太小了,但是我想着会着凉就让他睡上来了......然后我一夜没睡好。”

 


“发生什么了发生什么了?”虽然没有自己脑补得那么劲爆,但是菠萝小薇依旧不放过任何一个暧昧的细节,身侧聚精会神的梨花诗明显倾听得很认真,仿佛这件事万分重要。

 


“他睡觉不但打呼还磨牙来着.......我算是知道我母亲为什么要和我父亲离婚来着,后悔选了条咸鱼的心情在那一刻空前膨胀!”大小姐的优雅一秒破功,取而代之的是咬牙切齿的满脑子后悔与捂着脑袋的抓狂,“也算我给这个社会做贡献了。”子怡微笑着,往事不要再提。

 


“辛/苦你了,虽然/想到了。”梨花诗凝重地点了点头,好不容易压制住了自己内心想笑的冲动,她怀疑她真的笑出声子怡可能会手撕了她。

 


“我衣服都脱了你就给我听这个?”无所事事摇晃着的菠萝小薇明显对这个答案不怎么满意,面对子怡‘你衣服不早脱了?’的眼神质问视若罔闻,“不过也挺像橙留香的性格,是条汉子!”

 


“还好我的小果哥不打呼来着。”如意捧着自己的提拉米苏蛋糕吃得正香,根本感受不到子怡传来的死亡凝视。

 


“那么下一个是我来着?”菠萝小薇冲梨花诗点了点头。

 


“那么小薇姐,请问你和男票第一次睡觉的时候有什么感受吗?”不知道经过了什么刺激吸着鼻子瑟瑟发抖的如意颤抖着提问,看上去楚楚可怜但在座的各位并没有给予同情。

 


“感受.....又疼又累吧?”不同于子怡的思索,小薇几乎是脱口而出,直率而又令人遐想的回答让梨花诗不禁捂住了脸,而刚刚还在啜泣的花如意此刻则泛起了粉红的泡泡,只有上官子怡完全不为所动。

 


“我那时候刚进事务所活儿都交给我做,每天加班加点可累了。然后有一次那个经理实在是太过分了,直接给我加班到晚上11点来着!第二天6点还要上班肯定来不及我就去他家住一晚,他家离我事务所比较近。”菠萝小薇叹了口气,摆了摆手,“他那时候似乎在找什么程序的BUG已经几晚上没好好睡了,我去的那一晚他刚好全都找出来了他事后还夸我来着。”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进入正题......”子怡百无聊赖地搅拌着红茶,随意地拿了一块曲奇饼干,内心毫无起伏,甚至看到耳垂颈脖都红透的诗诗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毕竟还是太年轻。

 


“哦哦,所以他那天正好能好好睡来着,我满脑子合同的详细条例几乎也是沾上床就睡着了,但是他!他!他睡熟了竟然压我头发!可疼了真是,一晚上本来就累还没睡好,第二天还得把头发抽出来抓紧洗漱赶着去上班,结果我都要出门了他还睡得死死的。”小薇恨铁不成钢地捶着桌子,修长的指甲有破坏公物的嫌疑,“那个感受我再也不想回忆,真是又疼又累,我甚至那时候立志睡办公桌也不去他那儿睡了。”

 


“可你不是之后不到半年就搬过去了吗,话不要说得太满啊女人。”子怡撩拨着自己的红色长发,对于小薇的回答毫不例外,或是说早已预料到了。

 


“这/样的吗?”觉得自己白白脸红但是脸庞降温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梨花诗有点懵,仿佛自己的羞涩有点像个笑话,“是/我想多/了......”

 


“不过小薇你的经历也没什么料嘛.....”净说大实话的如意吸着自己的奶昔,依旧没有感受到身后的黑气,“我也白期待一顿了呢。”

 


“唔......那么下一个是我.......”捂着头再次开始啜泣的花如意梨花带雨,晶莹的泪珠像一串串葡萄般往下掉,显得十分可怜,但依旧没有任何人同情她。

 


“那么请/问如意,第一次/和小/狗哥一起/睡,有/什么感受?”梨花诗几乎是毫不犹豫就点名了男票身份,毕竟这对从初中就在发狗粮的狗粮CP不可能会出岔子,梨花诗看着花如意依旧像个小孩子一样,有点期待她会有什么回答。

 


然而菠萝小薇和上官子怡的表情丝毫没有起伏,仿佛如意回答什么她们都不在意。

 


“感受.....冷吧,因为我们看着电影吃着蛋糕就睡着了,醒来之后发现还在客厅空调电视都开着,结果两个人都感冒了。”如意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吐了吐舌头。

 


“你下次给我回房间睡啊,不知道这样会感冒吗?”上官子怡横眉冷对如意卖萌,看似没有表情的眉眼之中带着嫌弃。

 


“还有把电视给我关了,不知道这样对电器很不好吗?买得起新的也别给我糟蹋旧的啊。”菠萝小薇笑容中带着无奈,波澜不惊的表情似乎对这一切早已习惯。

 


“我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如意默默移到桌子底下,企图用卖萌掩盖事实。

 


怎么感觉......我不太正常?想到自己待会儿需要回答的问题,和之前三位闺蜜的回答,梨花诗的自我怀疑越来越严重,甚至浮现了她们三个就想听自己回答的错觉。

 


在看到了自家闺蜜三双十分期待带着坏笑的眼睛之后,梨花诗确定了她们三个就是想听自己的回答。

 


“那么提问诗诗,你第一次和男票睡有什么感受呀?”子怡努力不把自己想听八卦的企图表现得很明显,但是摇晃着的身躯和压抑上扬的嘴角让这一切都变成了徒劳。

 


“也没什/么,就/一起睡/第二天工/作去了。”因为不会撒谎,梨花诗手心出了些紧张的汗水,漂亮的紫色瞳孔更是没有焦点摇摆不定。

 


“诗诗你骗人。”菠萝小薇扶着自己的下巴,深蓝色的眼眸目不转睛凝视着她,从无形之中形成了‘不许说谎’的压迫感,“反正诗诗你不说我们也会通过别的渠道去问那家伙的,不如你从了我们吧~”

 


你们是他闺蜜还是我闺蜜啊,梨花诗鼓着腮帮子努力不让自己的发抖变得明显,此刻的她宛如被三头母狼盯上的弱小兔叽,身后的墙壁也告诉了她她没有退路。

 


“听了/你们的感受/我觉得我不太/正常来着,当/然累我和/小薇一样来着,”梨花诗支支吾吾逃避着对方如强光般炙热的三道视线,“你们不要/嘲笑我......”

 


“我们不会嘲笑你的。”——异常严肃认真的异口同声。

 


那你们身子不要摇啊!——觉得自己被骗了的梨花诗。

 


“那天我记得下大雨来着,本来一直放在包里面的雨伞却不见了,雨下得实在是太大了我就准备去他家睡一晚,等第二天雨小了再走。”梨花诗刻意把语速放慢,让语句变得流畅起来,如果不是听者的颇感兴趣,略微沙哑的缓慢女声反而会有催眠的效果,“毕竟是打扰他一晚,我也没想着能睡房间,换好衣服我就睡沙发了。”

 


“提问!诗诗姐他家有你睡衣的吗?”如意童真的好奇表情让梨花诗真的很难打她来着,而且这次竟然子怡和小薇都没有指责她的打断。

 


“我穿他衬衣就可以了。”梨花诗觉得自己的脸在爆炸的边缘。

 


“说实话毕竟是沙发,很难睡着,但是大概睡了一会儿因为疲倦也睡着了,想着第二天要陪你们看电影我就拼命想睡着来着。”梨花诗的叙述变得平缓,语速也越发缓慢。

 


“可诗诗姐你第二天不是感呜呜呜。”不同于前一次,如意的第二次打断遭到了子怡的窒息攻击。

 


“我不记得具体睡了多久,就记得迷迷糊糊被他抱起来带到卧室去了。因为他一直不安分我就和他说明天要去看电影,让他不要做.....”声音变得越来越小,语速也缓慢地让人捉急,但是小薇和捂着如意嘴的子怡丝毫不在意,只是离梨花诗的距离越来越近来弥补如蚊音般的语句,“结果他不听来着......都说了不要了......结果我凌晨才睡着,第二天也起不来就没赶去看电影......”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不怪你来着,”眼睁睁看着自己手下的如意在窒息的边缘反复横跳的子怡露出了慈爱的微笑,对于这含蓄的回答她已经很满意了,如果再问下去说不定诗诗就夺门而出了效果反而不好,“身体最重要,而且你累和痛的程度肯定比小薇还要辛苦,可怜的孩子。”

 


“等等盲点,我捕捉到了一个华生。你那把伞是不是粉色的?”本来笑得很愉悦的菠萝小薇突然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异常凝重,“是不是那种放在小包里的迷你伞,上面有白色的小圆点?”

 


——小薇我捡到一把伞,颜色太少女了还是你来用吧。

——粉色的伞不是很适合梨花诗吗?我自己也有伞,我又不像你那么贪小便宜。

——她也有。哎......你说这伞该怎么办呢?

 


“是啊,而且我记得我在单位还放了一把浅蓝色的伞备用,结果可能是被人偷了。”诗诗有点疑惑小薇是不是也见到过自己的伞,如实回答。

 


“那把浅蓝色的伞是不是比较大,伞顶有点掉漆了?”子怡终于放开了没剩几口气的如意,表情也变得难以形容,眼神迷离漂移着,似乎想到了什么。

 


“恩恩,那是我父亲的伞,特别大,避雨特别好。”

 


——你那把伞哪里来的?我从来没见过。

——菠萝吹雪给的,他说他们单位发的,虽然我知道肯定是他自己用烂的,但是除了伞顶掉漆了其他真的挺好用的。

——我怎么觉得他送你东西一定不怀好意呢?

 


“我的蛋糕呜呜呜我的蛋糕呜呜呜。”被折磨了很久的如意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往嘴里塞蛋糕,包间里的空气突然凝固了。

 


梨花诗看着小薇和子怡沉重带着歉疚的忏悔表情,反而变得手足无措:“我的感受会不会太奇怪了?果然我不太正常吧。”

 


“不你没有,相信我诗诗你没有。”子怡捂着脸,语句带着强忍的哭腔。

 


“诗诗我们晚上去尽情购物吧,账单我会寄给他啊不对我们一人给你买件衣服剩下的账单寄给他。”小薇直接握紧了梨花诗白皙修长的手,眼神里是满满的真诚。

 


“不知道怎么了反正这顿我来买单吧。”心满意足消灭了最后一盘蛋糕的花如意看着姐姐们的动作也跟着行动,当然,她完全不知所以然。

 


“恩?”

 


“不要犹豫了我们走吧,今晚尽情购物!”

 


“想买什么和我们说我们给你买,诗诗你还有一件事说对了你的确没有男票,一直没有我们去给你挑!”

 


“可/我.......”

 


全场最惨的,可能是隐藏在诗诗包包里那个来了将近30个未接来电的手机,和在家中焦急地走来走去的人。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August
31
2019
评论(21)
热度(197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