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东姥】十里花香

【东姥】十里花香

#刀子请注意  蒙太奇请注意

#人物来自《果宝特攻》,ooc属于我

“果姥,那几个孩子很有潜质。”

天山果姥看着眼前满池盛开的荷花,心绪万千。

清风徐来,吹落莲蓬上大大小小的晶莹水珠,为粉色的花骨朵更突显了几分轻盈。

镜面般的池面映照出美丽的倒影,人们很容易便忽略这莲是自多么泥泞的淤泥中生长出还长得如此亭亭玉立。

人们也料想不到纯洁的心灵回一下子变得那般邪恶不堪。

“带他们来吧,夜燕。”果姥长吁一口气,眼里似是有众多的无奈,“歪教的动静越来越大了,等那个人出关一切都晚了。”

“是。”

徐风将水珠吹落,水珠则将荷盘的污浊洗净。

混杂着污泥的水珠便落入了池底,与池底融为一体。

一旦混有污染,便再也浮不上来了。

是吧?师兄.......

天山果姥拂了拂衣袖,再也不瞧满池荷花一眼。

最终,这玄武门,也不过剩我孤身一人罢了。

——师兄,你瞧我漂亮吗?

——很漂亮,我师妹是世间第一美丽的奇女子。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彼时你尚未馆发,我也尚未戴帽。

你身着一袭红裳对我笑,眼里透着无邪的美好,那是只有师兄上外游历才会有的风景。

你对我的崇敬让我觉得你是需要我的。

直到你我都不愿回忆的那一天之前,你应该,或许都是需要我的。

醉里你满面笑容,梦里才遇得你重叫我一回师兄。

命何如此,造化弄人。

犹记你刚及笄那年,满山的红花似是都为你开遍。

你被漫山遍野的蝴蝶簇拥着,亦或是你身上的花香,亦或是你本身就比那红花更艳三分。

是啊,那些个不过是俗脂艳粉的死物,怎能比得上你?

被花团簇拥,被鸟兽包围,你便是万花丛中最醒目的一点红。

你可曾知晓那时的我是多么幸福,幸福你最美的时刻尽揽我的眼底。

连师兄都无瞧见过的美艳不可方物。

卧榻旁的灯熄灭了,月色也越发朦胧,屋外守卫的呵欠声愈来愈明显。

我现在没有收拾他们的欲望。

我只想借着酒香,多看你几眼。

——师兄,你觉得这满山遍野的花儿美吗?

自然是美的。

——师兄,如果你喜欢,我们今后可以经常来这里游憩。

只要有你在,那里是不人间绝境?

——师兄,那你觉得......我美吗?

你狡黠地一笑,推开了我的心门。

“东方求败!你欺师灭祖,从今往后,你同我玄武门再无相干!”

清晨渐觉凄凉,白露透着寒光。

自出关后,我第一次体会这日光的可憎。

明明是那么的红,却又那般的冷。

同你一样呢,师妹。

“教主,为了成就您的大业。我们已将这世间的正道扫荡得干净,唯剩下果冻三剑客等人尚未被擒获,请教主责罚!”

“他们现在人在何处?”

“禀告教主,他们现在玄武门附近,听说是要向天山果姥拜师求艺。”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

果冻三剑客,你们这次可算押错了宝。

“我出去一趟。”

“教主?”

“出关这么久,我还没回去见见我的好师兄,好师妹呢。”

“恭送教主!!”

久疏问候,你还是以一席红妆迎接我啊。

“师妹,好久不见。”

“东方求败!你我正邪势不两立!”

清水池边,荷花依旧。

只是赏花人早已不复旧时。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7
2021
评论(1)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