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诗中心】梦醒时分

无明确CP,请自行脑补



【abo】梦醒时分

执笔:瑶懿

#abo设定  我写的肯定没有那些个太太们好,并且我也不黄不暴力

#私设较多请原谅,时代架空

#cp不算冷但我自己都没搞清楚我写的是那对cp,人生就是那么复杂

#全文顶多5个特殊性别了不起了,毕竟大家都是beta嘛

 #原本想好虐的,最后还是逗比了

01

偶然发觉自己与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的时候,是在清醒的瞬间。

梨花诗在四周仍染着月色凄冷的时刻便清醒了过来,面前的古典家具被打上了一层银漆显得很是寒冷,她搓了搓自己的双臂,渐觉无法入睡。

是的,她自10年前那个夜晚便很少能安心入睡了。

 

02

“梨花诗小姐,早上好。”换上校服推开房门,那是一条长长的走廊,长到根本不知道下一刻会在那一头出现什么人。

她看着眼前恭敬问好的女仆,礼貌地点了点头。

“先生夫人已经在会餐室等候多时了。”女仆短暂的鞠躬后,转身离开。

留下右手微微颤抖的梨花诗,驻足在走廊的一角,不知所措。

 

“睡得如何,我亲爱的诗诗?”

在由左侧入座完毕之时,梨花诗从主座感受到了一股异样的目光,但她还是强忍内心的不适微微点头。

“睡得很好,夫人。”交叉放在百褶裙上的双手因用力掐捏出现了褶皱。

“那便好,毕竟下周你就17岁了呢。”身着华丽富有气质的女主人没再多说什么,眼角的鱼尾纹和嘴边淡淡的微笑已充分表明了她的心思。

“是的夫人。”

梨花诗微微颔首,感受到了自己身边另一股令人内心发毛的注视。

另一个alpha的注视......

 

03

“今天还是送到这里吗?”自1年前正式确认性别之后,她便很少和他单独相处了,“不过我也不在意,毕竟我也有选择的权利,漂亮的beta小姐姐那么多没有必要一定和omega在一起。”

听闻此话梨花诗倒是轻松了不少,但是她今天的紧张还有更多理由。

“不过beta不受信息素和性别控制,说不定别人看不上你呢少爷。”盯着自己的百褶裙,梨花诗直觉性地回击,但马上她的脸色就变了。

 

即使别人看不上,他可是alpha,他想要什么会有得不到的吗?

樱唇微翕,极度恐惧,她差点下意识地想要马上从这个封闭的空间里逃出去。

“这倒也是,不过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人格魅力的,毕竟这么帅气又只会的alpha可不多见。”那人似乎没有察觉她的变化,仍然自顾自盯着发光的手机屏幕。

 

“你.......”梨花诗有些意外,没有多说什么。

只怕少爷你真的发作起来,自己也控制不了的.......呼吸逐渐急促起来,梨花诗赶紧搭上自己右手的脉搏希望平复情绪。

“不至于吧?上个女校这么紧张啊?要么下次我陪你一起去算了。”

“小心女装之后被别的alpha男性盯上。”不知怎么,她紧张的情绪又平复下去了。

 

“早上我妈的话你别在意,又不是封建中世纪,现在哪还流行包办婚姻?让我在一棵树上吊死我可不干,起码挑朵漂亮的雏菊。”

车窗摇上去,梨花诗看着那辆黑色的悍马逐渐远去,偷偷将搭在裙下的银棍放回书包。

紫罗兰的眼睛里闪着荧光,似乎是在为自己防备的行为感到内疚。

 

“少爷,昨天好像在小姐的书桌上找到一封粉色的信,似乎是小姐的亲笔。”

“呦呵,这个时代还流行写情书?”车内的少年把一直亮着却没有内容的手机收回囊中,双手插兜笑得有些深意:“原来是蜜桃的香气......”

 

04

她的防备并不是没有道理,这个有着稀有粉色发丝和美丽紫罗兰瞳色的少女已经无法对于alpha付出所有的信任。

男女亦然。

她始终记得10年前夺走自己父母的罪魁祸首,令他们无奈双双殉情而死的凶手,是一群alpha的事实。

 

先生和夫人名义上慈善地收养了她免受其他alpha的威胁,实则也是为自己只可能是alpha的儿子提前做好了准备罢了。

如果我不是omega或者少爷他不是alpha,我相信这样一笔亏本的买卖是没有人会做的吧?

夫人的确是书香门第出生没错,但是先生可是地地道道的资本家。

没有利益的事,谁做呢?

 

“那个女生不会是......”

“嘘,你想被alpha盯上吗?看她身上贵族学校的校裙估计也多半被人标记了。”

性别本不能以外貌判断,但是像她这种双重隐形性征的孩子稀有性别的可能性更高,梨花诗心中叹了口气,什么也没有表露出来,慢慢向校门走去。

 

美丽的粉色长发遗传自美丽的母亲,深邃的紫罗兰瞳孔遗传自智慧而又忠贞的父亲,她希望自己也能如父母一般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侣。

而不是紧紧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成为某个alpha的附庸。

某种意义上,她还是挺感激先生和夫人替她选了这所贵族女子学院,起码在这里,构不成潜在的威胁。

 

身边陆陆续续大批beta的女孩子们涌向学校,明哲保身地和她保持距离不想惹上麻烦。

也正因为父母的悲剧,她从小就不怎么和同龄人交往,因此被冠上了清高大小姐的头衔,也只有和她身份相同亦或是少数的个人亲近。

 

“诗诗!”如沐春风一般,悦耳的女声让梨花诗觉得自己眼前的景色仿佛重新恢复了色彩,就连原来只是从一个牢笼逃到另一个牢笼的学校也突然有了意义。

她慢慢转头,果然是那个熟悉又令人心旷神怡的身影。

 

05

初到这所贵族女子学院的时候,梨花诗“清高”的个性就已经被传开了,虽然学校会保护特殊性别学生的隐私,但她的性别就仿佛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那个omega”而不是“梨花诗”变成了她的代名词,即使有几个少数能够闻到一点信息素的同类omega也对她敬而远之。

梨花诗也很明白,她们之中多半都是被定下来了。

 

在被周围的beta熟视无睹和同类的omega刻意逃离之后,她发现了自己另一个特性。

她喜欢自由,也憧憬着如父母般真挚的爱情,这是在从前见到的为了收养家庭的地位而刻意阿谀奉承的beta和根本不懂得为自己争取的omega之中找不到的。

当然,只会强行掠夺的alpha之中更加找不到。

 

但是,她也懂得不能以性别取人这个道理,若真的只是以性别区分,他们人类与动物也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即使大多数人们都避开她,也会有少数的例外,少数成为照亮她人生的光的例外。

 

“诗诗!”上官子怡便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在梨花诗的眼中,子怡始终是最与众不同的那个。

虽然很老套,但心似乎有小鹿乱撞,与性别无关的单纯和对方在一起的冲动。

 

上官子怡,这个形象在这所贵族学校再出名不过,英勇的将军父亲,精明的富贵之家出生的母亲,即使是个beta也从来不比他人逊色。

梨花诗本人就见过不少子怡的追求者,其中甚至还有少见的英俊的alpha,虽然脸上有十字疤痕。

只有她是特殊的,因为只有她不把我当做一个omega而是我自己看待。

 

“今天也来得真早呢诗诗,新学期也要多多指教哦。”红色的长发是布满绿色梧桐背景里不一样的风景,是秋色来临之际依然充满着的生命活力,更是一把火,能把所有的悲哀和伤痛燃尽。

梨花诗自己觉得,子怡的长发比她自己的粉发要美丽得多,红发并不常见,只是在子怡头上的红发愈发美丽。

酷暑刚去初秋来临,除却零零星星点橙的枫叶这校园最美丽的便是眼前这犹如红色瀑布的美景。

 

“请多多指教。”她说话的机会不多,除却必要的交流她几乎不怎么和人说话,但是眼前的人,她就算聊尽一辈子也觉得无法畅怀。

可能这就是父母克服了性别的差异在一起最本质的原因,在那人的心中你不是alpha或是beta,你是她最爱的人而已。

 

似乎在紧张着,梨花诗把背带揪成了一团,思索着如何把自己最本质的初衷传达出去。

“诗诗你中午有空吗?”年长一岁,今年子怡已是二六年华。

“恩!”

“有些事儿我想和诗诗谈谈呢!”

“我也有!”

 

依旧闷热的燥风袭过校园,就连华丽的喷泉也不能拂去暑意。

草丛里休憩着的懒猫无拘无束地躺在自己的领地,伤痕累累的小猫趴在阴冷的角落里,自己舔舐着伤口。

 

06

“所以诗诗,你觉得......我这样做好嘛?”

明明是初秋的正午,为什么刮来的风这般的冷呢?

梨花诗没有贸然回答,只是不动声色把校服口袋里的那封信揉成一团。

 

“毕竟我母亲好像不是很喜欢他,毕竟母亲作为alpha超级强势的......”眼前的少女脸庞红艳得宛如娇艳欲滴的草莓,甚至比她的红发更要艳丽,眼神里传达着默默的情愫。

梨花诗一言不发,她注视着自己,没有泪流满面,没有自怨自艾,更没有世间一切抛弃了自己的自暴自弃,她只是沉默着慢慢扯出了一丝笑容。

 

“诗诗?”

“子怡,我好羡慕你。”校园里野猫的嘶叫又传起,不被接纳的新生猫儿始终躲在角落不敢现身。

“诗诗,”子怡看着她的眼神有些伤感,她能够明白对方的处境,“我只能祝愿,即使有这样的命运,你依旧能与你最喜欢的人在一起。”

她给了身边的少女一个拥抱,一个只是充满了情和爱的拥抱。

 

“我已经不奢求那些了,子怡我......”梨花诗的眼神有些空灵,漫无目的地在学院的花园里飘荡,“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是挚友,一辈子也不会改变的。”

“你不嫌弃吗?我这种omega......”

“我只知道你是梨花诗,是我最好的朋友。”

大气逆辐射让校园慢慢升温,同时也为梨花诗的心解了冻,宛如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暖流涌了进来。

 

“子怡,我会为你加油的!”

“谢谢/////但我就怕那条咸鱼啥也不明白.....哎......”

以我观物,万物皆着我之色彩,但子怡,我的万物是由你上的色彩。

 

校园的小野猫依旧在寻觅她的安身之处,但总会有的。

梨花诗的内心怅然若失,但并没有愤恨亦或是太多的伤感,更没有失恋的崩溃,因为这世间最幸福的是:

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07

“看样子,你告白失败了?”眼前这个少爷完全没有富家子弟的气质,更没有身为一个alpha的自觉,竟然就这么大大咧咧坐在女子学院门旁的台阶上。

说不定只是把自己alpha的一部分隐匿起来了而已。

 

梨花诗左手下意识地搭上百褶裙,没有回答,更没有询问对方是如何知道的,因为这根本没有意义。

“你们学校漂亮的小姐姐还真是又不少,还有许多有香气的小姐姐呢。”眼前这个放荡不羁形象的某人说出去还真有够丢alpha的脸的,真想把裙底下的银棍抽出来往他脸上恨恨甩上一棍。

梨花诗这么想着,不由得慢慢笑了。

 

“所以少爷你是14岁就知道自己是alpha了?”梨花诗直视着对方的蓝瞳发问。

你作为一个alpha,有不情愿过吗?这是没有问出来的问题。

“是啊,当时还觉着自己信息素贼难闻,和某个南国水果似的。”

某个南国水果.......梨花诗一下子变了脸色,连忙往身后退去。

“那么请少爷之后发情了无比告诉我一声,我绝对连人带包袱马上逃走!”

“啊?等等不是榴莲啊!”

 

“我们毕竟是人啊,又不是动物,别想太多了。”蹲坐在台阶上一脸大爷模样的某人倒是难得会神色严肃地说几句:“即使是发情,也有药物和激素可以抑制的,和10年前大不相同了。”

放学后的余晖因为仍处秋分之前,在蔚蓝的天空里勾勒出了美丽的图案。

“再说了,干嘛要在一颗树上吊死啊,现在法律可是不允许标记过omega的alpha再去撩其他人了。”果然帅不过三秒,这是梨花诗的内心独白。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了......我不会经历和父母一样的悲剧的。

虽然仍然无法对alpha敞开心扉,但对这面前这个只是“少爷”的人,梨花诗第一次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即使是稀有性别,我们也可以和普通人一样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对吧?

 

08

“所以你从16岁成为omega之后还没过发情期?”

梨花诗对着眼前故作夸张表情的公子哥比了个中指,并且企图把身上的书包扔过去。

“所以!告诉我!发情期是什么样的?”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omega......”

 

看着逐渐颓废下去的梨花诗,某个人嘴边诡异的笑容好像渐渐放大了。

“那这样我岂不是连抑制剂注视的时间都不知道了?难不成一个月打一次嘛......”

“我觉得不行,家里没那么多钱够你挥霍。”

“守财奴。”

“不过一般好像只要alpha咬一口就可以了,暂时标记什么的......”

“我自己咬一口不行吗?”

“不行......”

 

09

今天仍然是想要寻找一份真挚而又专一不被性别所控的伴侣的omega梨花诗,自上次告白未遂之后好像和少爷的关系更好了。

“所以我找像爸爸妈妈一样的omega也可以喽?”

“别想了,哪有那么多稀有的omega被你找到,还不都是被标记了的。”

对话仍然以梨花诗想把武器抡上去告终。

 

10. (放飞自我产物,请非战斗人员撤离)

梨花诗一直是个很坚强的孩子,父母死后没有一直哭哭啼啼,被暗恋的人发卡之后也没有伤心沮丧,但有一点简直(和生理期)一样令她难以忍受。

这个16岁的omega终于发情了......

然后,抱着不害人不害己的考虑把自己紧紧地锁在房间里想着掐着双臂熬过去,这么刚烈的女孩子没准3天真的能熬过去。

 

“没关系的哦诗诗,我把抑制剂给你送来了。”门外传来了夫人的叩门声,虽然仍然神志相当不清晰但好歹把双臂掐出乌青总算是能够开门取药,但估计也只能维系5分钟清醒最多了。

养了10年终于可以吃了呢。但她估计没有料到夫人只是来传句话的,门外站着另一个人。

腹黑地如同笑面虎般,手里空空如也。

 

梦该醒了,毕竟alpha和omega没有伴侣就友好地和兄妹一般相处,逗谁呢?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7
2021
评论(2)
热度(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