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诗补档】失恋战线同盟

失恋战线同盟

#主角为失恋战线同盟的两位(你这等于没说),互怼组严重ooc

#原标题为《海边》,各位知道我写啥了

#久违的搞笑虐狗(?)日常向

二话不说开始!

 

执笔:瑶懿

主角:小果叮 梨花诗

 

00

“嘟——嘟——”

“喂?”

“你约她了吗?”

“搞定!”

“这周末我们也去,周六别弄错时间了。”

“切,我才不会搞错。挂了,嘟——”

“能不能把话说完啊,我要蹲一天的点吗?”

 

 

01

“子怡!周六要不要/一起/去海边!”当梨花诗一脸微笑着向自己提议的时候,上官子怡有预感在海边将会发生什么大事。

开什么玩笑?这孩子是个旱鸭子不提,她最讨厌穿暴露的泳装了,如果连这样都看不出她提议同时意味深长的微笑,她这个果宝女特工的一把手也不必当下去了!

“我是没问题,诗诗你怎么突然想去海边了?”礼貌地微笑,上官子怡很想看看梨花诗有什么鬼主意,毕竟她可不像花如意,很少会这么有少女心。

虽然她有少女心的时候也很可爱。

 

 

“难得/考试/结束了!”举着本旅游期刊,紫色的眼睛闪着期待的光芒,简直就像是在讨好谁一样:“我们/一起去!”

“好吧,我请司机先生周六带我们一起去。”微笑着妥协,上官子怡火红的眸子里也透着盘算。

“这次也/请小薇/一起吧!”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让上官子怡对于她的目的越发好奇。

叫上菠萝小薇一起这可不常见,虽说没有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拔刀相向,但一提到小薇她会特别不自信。

“我没关系,反正司机先生的车够我们坐,那我去通知如意和小薇吧?”

“嗯!”

上官子怡看着梨花诗难得轻快的身子迈步走远,托腮陷入了思考。

 

 

“如意吗?周六一起去海边玩吧?只有女生没有陆小果!”

“小薇?周六一起去海边如何?如果可以的话,明天能否陪我逛一下商场?没事儿,买一件泳衣......”

 

 

03

“你怎么又心血来潮想去海边打工?”橙留香的浓眉紧皱着发表了他对于兄弟打工拉他下水不让他做志愿者服务的不满,“说吧这次又有什么利润?”

“别思想这么局限嘛,难得放松一下又怎么了?”罪魁祸首正拎着一张招聘单骚包地在房间里四处乱晃,“先不提这优厚的工资,还能在海边看比基尼美女哦!”

 

 

“菠萝吹雪,”正发着呆的陆小果突然开口:“商家给了你多少钱?我陆小果给你三倍。”

“这家饮料店的水果果汁畅饮。”出其不意没有为金钱所动,菠萝吹雪只是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

“为兄弟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陆小果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

 

 

“小果叮,为了凑人数你也来吧?”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菠萝吹雪转过头摆了摆手,一脸期待地看着那个盯着电脑滑动鼠标的绿色身影:“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你能多领一份工资吧?”盯着电脑屏幕的眼神一动不动,连身子也没有转过来。

“别把钱看得那么重不是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

“还是我的,菠萝吹雪你闭嘴吧你。”

 

 

趁着几个毛头小子斗嘴的功夫,小果叮打开了一个对话框:

[你向诗横遍野发了一条消息]搞定!

[诗横遍野向你发了一条消息]龙套王我这边也搞定,等着看小薇的泳装吧!

[你向诗横遍野发了一条消息]能不叫我龙套王吗?

[诗横遍野向你发了一条消息]那叫你跑龙套的?

[你向诗横遍野发了一条消息]算了还是龙套王吧......

 

 

看到这里你也许明白了,这两个失恋战线同盟的人在搞事情。

 

 

05

“梨花诗你不会游泳?”菠萝小薇有些狐疑地弯腰盯着梨花诗,怀疑着她话语的真实性。

突然靠近的脸庞的确让梨花诗有些紧张,但她也没有撒谎,坚持不参加这一次的泳装秀。

开玩笑嘛?有三位这么好的身材在我旁边,我自己找刺激吗?——梨花诗的真实想法

“小薇诗诗姐没说错哦!以前在泳池还怕水到整个人都像八爪鱼般抓着子怡姐呢!”如意义正言辞,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话触动了某个人敏感的神经。

 

 

“如意你给/我/闭嘴!”梨花诗恼羞成怒地鼓起嘴,“恶狠狠”地看了过去。

八爪鱼!小薇噗嗤一笑,觉得这次的海边之行一定很有意思。

“所以你打算怎么帮她换?”趁着梨花诗和如意闹的档口,小薇靠近子怡偷偷地问。

“两个人还搞不定吗?”子怡对她眨了下眼睛。

两人相视一笑,似乎很是期待。

 

 

怎么感觉背后有股凉意?叮嘱完如意不许乱说话的梨花诗抖了抖肩,绿叶发夹也在颤抖着。

 

 

06

椰林树影,蓝天白云,身着泳装的年轻少女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虽说少女不着泳衣也别有一番风味,但来到海边不穿泳装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于是在更衣室内便出现了三位(不良)少女围堵(软萌)妹子的场景。

 

 

“你们/要/干嘛......”梨花诗盯着磨刀霍霍看着自己的三个人,背后汗毛都惊得竖起,本能告诉她接下来不会有好事发生。

“诗诗,你提议来海边的,怎么能不换泳衣呢?”子怡举着一条上半身褶皱,下半身粉裙的分段式泳衣,眯着的眼睛里透着玩味。

“我/不游泳。”双手交叉摆在自己身前,梨花诗匆忙地摇着头往身后退去。

“磅”地一声靠在了衣橱上。

 

 

“诗诗姐穿这件泳衣绝对超级漂亮的!”已经换好了连衣紫裙泳衣的如意则是两眼冒着星星眼,带着灿烂的笑容进行友好“劝说”。

梨花诗盯了如意胸前一眼,觉得这套泳衣不是太适合她。她咽了一口气:“太/暴露了。”

“别这么害羞嘛,穿太多你又不下水绝对会中暑的哦。”小薇将自己的长发往身后一方,丝毫不在意自己身着比基尼的身姿。“这套粉色的泳衣超级适合你的如意说的没错!”

“别/别过来......”

“所以诗诗,你就从了我们吧!”子怡一挑眉,宣告了最终处刑。

 

 

“不要!!!!!!!!!”

 

 

07

如果不能下水,那么在海滩边享受夏日的炎炎热浪并不是一个良好的选择,即使有再多的果汁亦然。

“我回去一定要揍菠萝吹雪一顿。”打扫完淋雨装置的橙留香顶着一身热汗难得这么明显表露着自己的不满。

“加我一个。”虽然已经消灭了5杯西瓜汁,躺在沙滩躺椅上颓废着的陆小果仍然身心俱疲:“这个时候好像和如意妹一起吹空调啊,不知道如意妹这个时候在做什么。”

 

 

这个时候还能被虐狗!正扫着地的小果叮眼皮不停地跳着表达自己的不满,就连那没几块肌肉的小胳膊上也能看出几条青筋。

不过不必担心,本主角接下来告白了就不是单身狗了!小果叮踌躇满志地握紧双拳,眼里似乎有熊熊烈火。

“怎么感觉小果叮身边更热了?”

“他不会中暑了吧?”

 

 

对了!如果小薇他们被菠萝吹雪先看到就前功尽弃了!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存在)的竞争对手已经不务正业地盯着沙滩上的泳装美女们半天了的小果叮如梦初醒。

“菠萝吹雪你看够了没有我来和你交班!别在外面摸鱼!”抄起扫帚就冲了出去,刚好能听到对方的口哨声。

“果然是来对了!”果汁店的宣传广告被挡作遮阳道具弯曲成弧线,为某人正大光明地观赏美景提供了良好的视线:“果然泳装的小姐姐们最棒了!话说来了沙滩竟然还有人穿着外套蹲在沙滩上啊?看来一定是对自己的身材极度不自信的女孩子~”

小薇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这是默默在风中凌乱的小果叮。

 

 

“请给我来一杯芒果汁!等等,小果哥!”

“如意妹!”

“什么?”

 

 

08

蔚蓝天空将海水印上一层青蓝,青蓝中玩着排球的少男少女们好不痛快。

那么,这蹲在沙滩上的两个是怎么回事?

 

 

“你不下去吗?”

“我/怕水。你/呢?”

“我......”将自己的单薄身躯和水下那几个腱子肉一比,小果叮选择死亡。

 

 

“哎......”挺着咸鱼眼生无可恋看着自己的女神和(大雾)情敌在海水里打排球打得正欢的小果叮无疑是受了天大的刺激,只得一声接着一声地叹气。

“叹/什么/气,别怂/龙套王/,上啊。”虽然被威逼利诱套上了件泳装却仍执意在上身穿上拉链外套的梨花诗毫不掩饰自己鄙视的神情:“我难得/帮你/争取到/这次/机/会的。”

“我不敢啊,她现在看上去特别开心来着。”小果叮羞愧地低下了头。

那么是谁之前向我保证:给我一次告白的机会,我能翘起所有主角来着?梨花诗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决定不和跑龙套的说话。

 

 

“你说,她其实是不是早就听到了我之前的表白,只是不好意思拒绝我所以装作没听到?”看着小薇一个漂亮的发球,小果叮的眼神开始暗淡,虽然强烈的阳光打在身上却丝毫不能缓解内心的寒冷。

“有可/能,毕竟你/和他/比差/远了。”梨花诗毫不留情地浇冷水。

我知道我不该问你但能别浇我冷水吗!?抓狂的小果叮想要揪紧梨花诗的肩膀使劲摇上一番但考虑到对方的天生神力,最终还是揪紧了空气。

 

 

——“好疼!”

——“菠萝吹雪你专注点,眼睛别老往沙滩上瞄!”

——“橙留香你谋杀啊!”

 

 

“那我还是放弃吧。”小果叮又叹了口气,整个人泄了下去,像个漏了气的排球。

“你当初/把/他们/吊着打的/魄力呢?”梨花诗倒是收回了冷淡的眼神,嘴角有些勾笑:“最佳/男主角?”

“那不都是过去的事了!”似乎被翻了旧账不太好意思,小果叮的脸被晒红了。

“这次/也不差,起码有/告白的/勇气/就很/好了!”梨花诗眼神飘远地看着远方的海平线,笑得仍是淡然:“被拒绝/也胜过/逃避。”

 

 

——“磅!”

——“菠萝吹雪你有必要吗!?打个排球还能把球捏爆啊!?”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我下次会注意的,陆小果这......”

——“你自己报销。”

——“别这样!”

 

 

聊天的两人不明白什么时候排球破了,但正好这是个好时机,小果叮突然发现老天还是只长了眼的猪头的。

“上吧!男/主角!”梨花诗把一旁的备用排球递给了站起身的小果叮,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好的这次我一定要告白成功!”

虽然这概率还不如他徒步追上东方求败的玛莎拉蒂高,梨花诗在内心无声地吐槽着,继续神游。

 

 

“那么我去告白了,你呢?”突然想到了什么,小果叮的眼神突然有几分认真起来。

他们失恋战线可是很关注战友的,他可没忘记刚刚两队人马相遇的时候梨花诗的一言不发。

没有恼羞成怒,没有施以暴力,在对方和小薇一同下水的时候连句傲娇的哼也没有,只是老老实实地在沙滩边坐了下来——思考人生。

看来想逃避不止我一个啊战友,这可不行。突然战友意识爆棚的小果叮觉得不能自己先脱贫,东部带动西部发展不是吗?

 

 

“我.......”梨花诗低下头慢慢思考,刘海遮住了眼睛似乎有啜泣的预兆,“我当然......是在/沙滩上/帮你喊/666!加油/男主/角!党和国家/都支/持你!”

“.......”你这样我怎么开导你!有点失恋少女的样子啊!于是小果叮就在战友的支持下毅然决然开始了“中途岛海战”。

 

 

可惜出师未捷身先死。

“菠萝吹雪我刚下水你绊我干啥!”

“不好意思脚滑了。”

“......”

 

 

“呼——呼——”蹲坐在沙滩上的少女慢慢地流出了眼泪,迷迷糊糊地什么也看不清了。

是的,你猜得没错。

她中暑了。

 

 

09

“诗诗姐!诗诗姐!你没事儿吧?”如意轻微的晃动唤醒了神志不清的梨花诗,但对方依旧不是很好受。

汗出不来,不下水不提,在岸上还死活套着件外套,不中暑才怪呢。

“诗诗来喝些果汁,我去和如意去附近店家要些冰块。”子怡的手冰冰凉凉,触感很好,梨花诗顿时清醒了几分。

 

 

“我看着你,别担心。”恍恍惚惚中,梳着马尾的身影挡在自己的面前,替自己遮去了那火辣的阳光。

“麻烦/你了。”眼皮又开始沉重起来,想吐也没什么东西吐得出来,白皙的大腿已被阳光晒得粉红,却没有出多少汗。

那个身影蹲下身,脱掉她粉色的拉链外套帮她透透气,又用被海水打湿的身躯替她降温。

 

 

“他们/呢?小薇?”

“老老实实去看店了,你既然不下水,提议来海边做什么?去山上露营不也挺开心的?”

小果叮你这个怂货!竟然还没有表白!我这是吃力不讨好啊......

若不是浑身软得没有力气,梨花诗绝对想要把小果叮揍上天。

 

 

10

果汁店的这头也并没有那么太平。

“我去看看吧!毕竟中暑挺严重的!”而是事情是因我而起的,“怂的一笔”小果叮表情凝重,认为自己对于战友有很重要的责任。

“那小果叮你......”橙留香刚想交代一句,就被另一个人打断。

“橙留香我刚看到一个贼漂亮的妹子我先走了!”刚想踏出店门,小果叮就被一道飞快的身影撞到在地,还好地上全是沙子。

 

 

“我类个去,小薇到底当初看上他哪里了!”终于不怂的小果叮挣扎着站了起来准备履行自己关爱战友的职责就被陆小果拉住了。

“小果叮,榨果汁,西瓜汁没了。”

“陆小果你不至于吧?榨果汁都不会啊?”无奈地拍去了自己膝盖上沾着的黄沙,小果叮表示自己革命的道路怎么那么曲折,战友还等着他去进行精神关怀呢!

 

 

“你们店果汁免费?”

“当然,对漂亮的女孩子肯定免费,和我约会一次的话还送优惠券哦~”

“小果叮也在那里吧?那我就去了。对了,别太过分。”

“那肯定。”

 

 

11

梨花诗在恍恍惚惚中觉得自己被抱了起来,于是感叹小薇的臂力真是惊人。

但在大腿接触到冰凉的海水之后,即使眼皮再沉重她也不能继续挺尸了,的确久未下水的人一下子下海会打个激灵,但对于梨花诗而言更为可怕的,是对于水的本能恐惧。

“小薇!小薇!回去!回去!”下意识勾住对方的脖子却发现貌似不太对劲,泳装的确很暴露是没错,但紧贴着的地方并没有感受到布料的摩擦就有点诡异了。

而且梨花诗表示,小薇那么好的身材不可能想自己一样是个平板的!(大雾)

 

 

求生的本能让她一下子就搂住了对方的肩膀,眼前看到的是越来越远的沙滩和人群,感受到的是从大腿到腰再接近胸口的冰凉。

她在水里!这种本能的判别让她害怕地不仅像个八爪鱼般紧紧抱着救命稻草并且浑身颤抖着,但浑烫的身躯慢慢降了温度,眩晕感也消除了许多。

这个人不是小薇!不如说.......她已经知道是谁了,目光所及之处只有随意扎起的紫色低马尾。

 

 

“让我/回去!菠萝头!”这是梨花诗的威胁最没有效果的一次,非但身子还在不断颤抖,就连余音也带着颤音。

而且对方表示你这样紧紧地抱着我根本没法打我所以我一点也不怕。

“对付中暑当然是海水最有效,小诗诗你忘了水的比热容是最大的了吗?也对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眼不但玉树临风还聪明绝顶的!”

似乎感受得到对方语气中的得意,梨花诗想要克服生理的恐惧紧抓他的马尾让他真的来一次“聪明绝顶”!

 

 

12

“这里的西瓜汁还真是好喝呢!”似乎很放心中暑了的梨花诗,菠萝小薇坐在果汁店里悠闲地喝起了西瓜汁。

“小薇你喜欢就好,不过连上官子怡你们也来了,梨花诗没问题吗?”虽然执着告白但仍心系“阵亡”战友的小果叮带着忐忑的心,毕竟梨花诗不在没人给他助攻了啊!

而如意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子怡也是呵呵一笑不置一词。

 

 

“小果哥我们继续去打排球吧!”

“好的如意妹!”

“咸鱼陪我去买一顶遮阳帽!今天的阳光的确太大了!”

“好的子怡!”

 

 

所以我这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早知道不发那张海边果汁店打工的广告了.....

看着四人渐行渐远只留自己和小薇看守果汁店的小果叮再一次在风中凌乱。

你们这帮见色忘友的混蛋!

 

 

“小果叮,所以,你想和我说什么?”将上岸后放下的长发甩向身后,小薇做了个英姿飒爽的动作。

“当当然有!”

谁说助攻只有一位?谁说见色忘友的只有3位?

 

 

——起码有/告白的/勇气/就很/好了,被拒绝/也胜过/逃避!

想起战友的“临终”嘱托,小果叮突然有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

“小薇其实我!”请组织赐予我力量吧!“我以前就一直喜欢你了!”

 

 

时间凝固了将近1分钟,菠萝小薇有些自嘲地笑了笑:“我这样的人,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难得不怂”小果叮在组织的光辉下突然有了往日的气势。

“我应该是不讨厌你的,但我不确定我喜不喜欢你。”菠萝小薇收起了微笑,眼神里透着真挚:“我就没搞清过什么事呢。”

“那请让我陪你一起搞清吧?”

“好,我答应你。”

 

 

13

“放我......回去!”梨花诗自己也觉得紧紧抱着对方没什么资格提要求,所以语气不知不觉从命令式缓和为了商量式,并且(非自愿)带有一些撒娇的语气。

“不放~”对方从双手托着屁股改为一手抚腰一手提臀的动作,并且表示就算上岸人家恢复后把他揍上天他也值了,“等诗诗你身体不软了,你的中暑就好了哦~”

“放屁......”梨花诗放弃挣扎,准备采用另一套战术。

 

 

“看!3点钟/方向有有个/穿着比比基尼/的/美美女!”为了塑造逼真效果还把左手举起,可惜对方的角度看到的只有如海带般漂在水中的粉色秀发和在水面上飘起的粉色布料,当然感受到的可就更多了。

“撒谎是不好的哦!”捏了一下对方的腰果不其然听到了对方的娇吟,“小诗诗你说话都结巴了。”

“那/是冷/得!”

 

 

“放我......回......”被海水跑了将近10分钟后,梨花诗的恶心感同无力感已慢慢褪去,疲惫感接管了神经让她慢慢闭上了眼睛,紧拢着对方颈脖的双手只是挂在了那里。

感觉到肌肤相亲之处体温渐渐降低恢复正常后,那人再次调整了姿势,将原本握在人腰间的手轻抚上少女的后背,异常严肃的声音低沉着:

“失恋战线同盟,谁允许你加入了?”

 

 

至于他后来干了什么,恕我直言我不知道(留下鼻血)。

 

 

14

“小果叮你这样就算追到了?”橙留香表示这次海边之旅颠覆了自己的很多认识。

有谁知道他陪子怡去买个帽子的过程中果汁店发生了什么?

有谁知道为什么菠萝吹雪说带梨花诗去降个温结果却把睡觉了的人抱了回来?

有谁知道花如意和陆小果什么时候回来?

 

 

“恭喜你小果叮,现在不是失恋战线了吧?”子怡俏皮一笑,似乎早就知道了什么。

“上官子怡你怎么知道的!?”

“秘密!”

 

 

15

是的这么草率的就结尾了。

为什么会知道失恋战线同盟?

很简单,请各位务必在聊天过后把消息记录划掉,不然不法分子很容易有机可乘。

比如qq上这个【失恋战线同盟】的分栏,太明显了吧?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6
2021
评论(6)
热度(4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