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雪诗】微小说集

【果宝微小说】fo破100致谢贺文(下第二发)

#谢谢大家的支持,这篇文章cp众多(虽然以剧情为主),除了官配组(貌似还有东天)意外均为友情向

#年龄差是有的,但都分起来太麻烦了(好吧就是我懒)

#ooc属于我

#hp梗(《Harry Potter》),这里分一下学院

格兰芬多:招生标准:英勇无畏,奋不顾身。大胆无畏,喜爱冒险。(代表色:红色、金色)(代表动物:狮鹫)

人物:主角三人组菠萝小薇无极(导师)疯清扬为校长

赫夫帕夫:(招生标准)正直,忠贞,诚实,不畏艰辛(代表色:黄色、黑色)(代表动物:獾)

人物:花如意  认贼作父(级长)贼眉鼠眼  英雄(导师)

拉文克劳:(招生标准)睿智博学 ,头脑精明,智慧(代表色:蓝色、青铜色)(代表动物:鹰)

人物:上官子怡  梨花诗  夜燕(导师)

斯莱特林:(招生标准)有野心,精明,重视荣誉,审时度势,明哲保身,胜利至上(代表色:银色、绿色)(代表动物:蛇)

人物:小果叮  天下无贼(级长)  乱臣贼子东方求败(导师)

Ps:果姥为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女校)的校长,和疯清扬、东方求败为旧识,想要挖女孩子们的墙角

01、Adventure(冒险) cp:主角三人组

三个被霍格沃兹选上的男孩子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乘上列车出发,开始了他们新的魔法冒险。

02、Angst(焦虑) cp:依旧三人组

菠萝吹雪忐忑不安地等着分院帽的抉择,兄弟们全都分到了格兰芬多,他可不想孤零零地被分到拉文克劳,如果是斯莱特林那就更糟了。

“那就去.....格兰芬多吧!”格兰芬多的餐桌上再次爆发出欢呼声,谁也没有听见不远处坐在斯莱特林角落里小果叮的一声叹息。

03、Crackfic(片段) cp:?

两个拉文克劳的女孩子走过,勾走了一部分男孩子的心,当然不包括我们呆萌的陆小果。

“你们这幅德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媚娃从你们身前飘过去了呢。”菠萝小薇挑了挑眉,快步走过。

04、Crime(背德) cp:叮薇

小果叮半跪在学院的角落里,脸上鼻青脸肿。

“呵,今年的斯莱特林新生竟然如此不堪一击!”背阳的角度照不出人脸,红金色的围巾却随风飘荡。

一道白光闪过,小果叮面前便再无一人,也停止了他内心默念的噬魂咒。

“真是格兰芬多的败类,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进的学院!”英气的女生带着正直的姿态出现,但转过头来却是温柔的微笑,“你没事吧?”

“没有。”小果叮拭去了嘴边的血,心里埋怨着之前午餐时南瓜糖的甜腻

05、Crossover(混合同人) cp:怡诗(?)

“诗诗,你听说哈利波特吗?那个魔法界的大救星!”上官子怡抱着自己关于魔药的研究报告,“他这周回来霍格沃兹做演讲,真是期待!”

梨花诗摆了摆头蘸了蘸羽毛笔的墨水,头也不抬:“你就是/对/英雄/情有独钟。将来说不定/会嫁个/大/英雄,不过/我看格兰/芬多/再出英雄/的几率/不大,多半/都/是油嘴滑舌/爱耍/小聪明/的人。”

“诗诗你说什么呢,”子怡有些不满,也回讽了一句:“我看你将来和一个爱耍小聪明的格兰芬多修成正果的可能性很大哦!”

“才不/会!”

 拉文克劳聪明的小姐们可能不大理解一语成箴的含义。

06、Death(死亡) cp:乱天(?)

乱臣贼子不敢看那个在废墟中的身影,毫无血色的薄唇同布满灰尘的眼罩表明眼前人的逝去。

作为斯莱特林,他只能将那人的黑袍穿戴好,掩去食死徒的标志。

“大哥二哥你们的戏演得好厉害!简直和真的一样!”观众席上传来贼眉鼠眼的喧闹,“斯莱特林最厉害了!”

“老四你给我闭嘴,还想被东方导师扣学分吗!?”

“对不起,三哥。”

0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cp:果意

“陆小果怎么了?怎么整天神魂颠倒的?”菠萝吹雪看着午餐上啥也没动的陆小果,悄悄问了隔壁橙留香一句。

“上次不是有场和赫夫帕夫的魁地奇吗?他迷路跑到对方的观赛席上去了,还遇到个有着食物香气的妹子据他所言。”橙留香无奈地摇摇头,对自家兄弟三天的“痴”行为见怪不怪。

“靠!这家伙运气怎么这么好!我怎么就没有这个机会?”

“你的机会快来了,离下一次魁地奇还有1周。”

“和哪个学院?漂亮妹子多不多?”

“斯莱特林。”

08、Fantasy(幻想) cp:天叮

小果叮发烧了,睡在斯莱特林二楼的新生床铺上,周围一件慰问品也没有。

他在梦中幻想着,幻想着自己成为了格兰芬多的一员,幻想着自己能同那个当初救自己的女孩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

梦很美,但是寝室里却冷得很。小果叮在迷迷糊糊中感受到了额上一双温热的大手和南瓜粥的香气。

隐隐约约中他好像看到了级长关门的身影。

09、Fetish(恋物癖) cp:师匠三人组(即无英燕)

“无极老师你在看什么?让我看看吧?”

“橙留香你给我住口,这可是小燕燕给我的预言家日报!上面有她笔记的!”

菠萝吹雪看着无极老师犯着花痴的表情挑了挑眉:“可是无极老师,你刚好在蹭的版面上印的是英雄老师的照片吧?”

First Time(第一次)cp:雪诗

“这是/你/第一次上/浮游课?”梨花诗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菠萝吹雪,表情冷漠:“我/已经/做了3次/示范/了。你还没把/你的羽毛/飘起来。”

“可是我最后一次起码成功了啊,”菠萝吹雪托着下巴有些愉悦,并且右手又轻易点了点魔杖。

随后是响亮的一声巴掌声,伴随着梨花诗涨红害羞的脸。

她的裙子和巫师袍终于飘了下来,贴在大腿上。

Fluff(轻松) cp:香怡

橙留香很羡慕旁边那个拉文克劳的大小姐总是轻易能回答出魔药老师的问题,自己只能羞红着脸被人家嘲笑。

但突然有一次,他也能游刃有余地回答出冷僻的问题。

班里的同学问他是如何做到的?他只是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右手心的墨迹早已被汗水浸湿,带着草莓的芳香。

Future Fic(未来) cp:香怡雪诗果意加四贼(?)

夜燕老师在私下占卜的时候从茶杯里看到了一些对她来说很惆怅的画面,当然不是她的哪一个学生面临死亡。

她的得意门生梨花诗和上官子怡不知道为什么戴着格兰芬多的围巾。

她比较喜欢的那个赫夫帕夫的花如意也不知道为什么戴着格兰芬多的围巾。

但赫夫帕夫的认贼作父和贼眉鼠眼却戴着斯莱特林的围巾。

将来学校格兰芬多、斯莱特林的服装是多到每班都能发了吗?

Horror(惊栗) cp:叮薇(外加一点点东天)

当天下无贼有些疲倦地从导师办公室回公共休息室的时候,见到了偷偷摸摸攥着一条格兰芬多红金围巾的小果叮。

顿时心情除了惊栗以外什么也没有了。

Humor(幽默) cp:疯姥(外带官配组)

“所以疯清扬,把你们学校的女孩子交换到我们女校来学习一阵子怎么样?”天山果姥来拜访疯清扬的时候随口一问,“毕竟女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学习效益会高一些。”

疯清扬只是笑笑没有回答。

但果姥不知道的是,她的一句玩笑让她在那一周后她都被格兰芬多的男孩子以一级警戒般地防备了起来。

不对,怎么里面还混了个斯莱特林?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cp:认诗

拉文克劳的梨花诗在户外学习的时候被不知名的某个人用魔法冻伤了脚,一周都不能下地行走。

但人们不知道的是,一个身材高大地疑似有巨人混血的赫夫帕夫在那一周内送了全拉文克劳女生寝室5箱魔法苹果。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赫夫帕夫被东方求败导师扣了5分。

Kinky(变态/怪癖) cp:乱怡

“子怡小姐没有被选进斯莱特林真是我们的一大遗憾呢,”乱臣贼子表示十分惋惜。

上官子怡礼貌地笑了笑,把带给梨花诗的药抱在胸前,“谢谢你的赞美,很抱歉我得去探望姐妹了。”

乱臣贼子望着子怡的背影欲言又止,用魔杖传了个书让认贼作父给自己带一箱草莓。

“老二,你是想得糖尿病吗?”天下无贼看着斯莱特林里的又一箱草莓牛奶,摇了摇头。

Parody(仿效) cp:认鼠

贼眉鼠眼最近很惆怅,他很想效仿自己的三哥给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好学长的样子。

但不知为什么总是不能如愿以偿。

“为什么大家都去找三哥都不找我帮忙啊......”贼眉鼠眼趴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小声抱怨。

“不是不想找你,学长。”软甜的嗓音是小学妹花如意,“主要是我认为级长更适合帮新生处理天花板上的事物。”葱白的小手指了指上面。

贼眉鼠眼终于意识到,有些东西是无法效仿的。

Poetry(诗歌/韵文) cp:伪香诗雪怡真香雪(喂这是个什么东西)

梨花诗看着自家猫头鹰送来的有些扭扭曲曲的字体,脸有些微红但还是使了个火咒。

坐在不远处的上官子怡则是面带微笑地爆着青筋,把那封肉麻气息十足的只差没有最后留个香吻的“吼叫”信直接撕碎。

而格兰芬多寝室里陆小果看着面前两位没有收到回信面如死灰、心力交瘁的兄弟,咬着鸡腿默默感叹着要不要提醒他们寄信的时候不要用对方的猫头鹰来送信。

Romance(浪漫) cp:薇诗微雪诗

当子怡焦急地跑到格兰芬多的餐桌旁来的时候,大部分格兰芬多的学生都没有怎么在意。

躲在黑森林里默默哭泣的梨花诗看着眼前红金色的身影,被斯莱特林刻意排挤的沮丧心情也顿时荡然无存。

毕竟有什么是比一个带着红金色围巾的帅气小姐姐骑着独角兽来救你更浪漫的事呢?

顺便一提,此刻菠萝吹雪正在奋力骑着魔法扫帚赶来的路上。

Sci-Fi(科幻) cp:天意(邪教了邪教了)

“从这里加上这个魔咒,之后它就可以自行烘烤面包啦!”

花如意有些心满意足地向一同逃体检的斯莱特林级长炫耀着自己的学习成果,然而对方只是给了她一个不以为然的表情。

“赫夫帕夫的小姑娘,我们是巫师,不是发明家。”

说罢还对着那个类似于烤箱的机器叹了口气,巫师当发明家,说出去不要被别人笑死。

Smut(情/色)  cp:叮薇(迟来的生日快乐果叮君)
空气里充斥着情欲的味道,他从来不知道除了蛇以外鹰的眼神也如此魅惑人。

纤细的手腕被什么禁锢着,银绿色和白腻如同上好脂玉的肤色形成对比,他吞了口口水,舔了舔有些红肿的唇,低头虔诚的印上一个吻。

全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处是不烫的,但是却很温暖,像是能让他的世界立刻灿烂起来的温暖,也是冷血的蛇所带不来的温暖。

“唔……”

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人在叫他,那是比女神还要甜美的声音。

温柔的声音,能给他带来暖意的声音,他最渴望的声音,一遍又一遍,轻声呼唤着:

“小果叮……”

……

“是梦啊……”转天醒来的小果叮捂着脸给自己的被单施了无数个Tergeo。

多年后,斯莱特林级长小果叮突然回想起,当年自己做的,似乎是个预知梦。

Spiritual(心灵) cp:怡意(这名字真难打)

拉文克劳的纯血种大小姐上官子怡有一个短处——烹饪。

这让她连为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亲手烘烤饼干也做不到。

“子怡姐,能不能和我一起做饼干呢?”同级赫夫帕夫的花如意则是烹饪高手,赫夫帕夫总擅长和食物有关的魔咒,“因为子怡姐懂得很多魔咒。”

“我可以吗?”

“当然。”

烘焙房里传来草莓和葡萄的香气,这是纯净的心灵才会散发出的香气。

Suspense(悬念) cp:无英燕师匠三人组

问题来了,今天早晨送给夜燕老师的那封粉色的信是谁送的?

“绝对是你吧笨啦啦!我警告你我会给格兰芬多扣10分哦!”

“肯定是你才对矮西瓜!赫夫帕夫的分数我扣定了。”

无视两位老师的争吵,梨花诗轻声轻脚地走到夜燕老师的办公桌旁,再放上一封粉色的信。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cp:叮薇(我对寿星超级好)

厄里斯魔镜会照映出你内心最想要的东西,有些经过你的努力可以成真。

但大多数人只会坐享其成最终一事无成。

小果叮在厄里斯魔镜前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很像的孩子,带着格兰芬多的围巾,有着小薇的发色。

他站起身来叹了口气转过身,惊讶的发现这个孩子就握着一个时间转换器站在自己背后。

Tragedy(悲剧) cp:东天(?)

由于世俗的不容许和纯血种同泥巴种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两个人最终还是分开了。

一个褪去了自己的眼罩,深深跃入悬崖;一个从此再也不见踪影。

这是个彻头彻底的悲剧。

“你再给我写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就给斯莱特林扣10分!”

“教主!?”

Western(西部风格) cp:天认

松松垮垮的蓝色牛仔裤配上左轮手枪,听说是美国那边的麻瓜最喜欢的服装。

“三弟,你怎么不穿?”天下无贼无奈地甩了甩自己的魔杖,觉得老二和老四穿着牛仔服还挺顺眼的。

“额,大哥。好像没有我的尺寸。”认贼作父有些羞赧地挠了挠头,“不过大哥为什么不穿呢?大哥穿上超级帅的!”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天下无贼悄悄把最小号的松松垮垮的牛仔服藏了起来。

27、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cp:雪诗

看着被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女生包围着的某个身影,

梨花诗向果姥表示自己可以考虑到布斯巴顿学校去当个一年半载的交换生。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cp:香怡

橙留香的身后藏在一直半凋谢了的红色蔷薇,根本不敢接近那个被男孩子包围的红色身影。

子怡,你能当我的舞伴吗?这种话,怎么问得出来呢?橙留香叹了一口气。

殊不知不远处被包围着的女孩子朝他瞪了一眼:咸鱼就是咸鱼,怎么还不过来?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cp:果意

陆小果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射击高手。

花如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箭术高手。

某种意义上讲可以被称作是天作之合,佳偶天成。

但在魔法世界有什么用?你见过施完魔咒还要瞄准的吗?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cp:雪诗

梨花诗很不对劲,她这两天相当的不对劲。

这是菠萝吹雪经过将近一周的偷偷观察得出来的。

不但不一直鼓腮帮子了,甚至还每天笑容满面,好吧我承认她笑起来超级可爱的。

“有不对劲吗?她一直是这个样子的呀。”——by花如意,菠萝小薇,上官子怡

“虽然说看上去不太好相处,但是女孩子会笑不是很正常嘛?”——by橙留香,陆小果

如果梨花诗真是这个样子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她从来不对我笑?!——by菠萝吹雪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cp:叮薇(三连发我对于寿星相当好)

小薇最近不太开心,连行侠仗义也不能够让她心情愉悦了。

时常盯着斯莱特林的餐桌拿面包出气,格兰芬多的各位表示很正常,讨厌斯莱特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然而小薇表示:那个铂金颜色的女孩子是谁?干嘛一天到晚跟着小果叮不放!?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cp:刀斜(让我钻个空子真是不好意思)

德姆斯特朗的男孩子果然俊朗且富有男子气概呢!

拉文克劳的女孩子们在对于一个脸上有着刀疤的德姆斯特朗学生议论纷纷,甚至空气中还散发着诡异的泡泡。

而且并没有注意到身旁斜眼狼握着已经开裂的玻璃杯。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cp:雪诗

曼德拉草种子的威力果然还是难以抵挡,说好的只是蒙汗药呢?!谁坑我!?

果然应该好好听英雄老师的话不去动它的,菠萝吹雪强逼自己控制好呼吸,忍不住这么想到。

大脑已经紊乱到除了所谓禁果之外什么都没有的地步,虽然曼德拉草和禁果没一处像的,给他一株他连看都没有心情。

小腹处的热流,颤抖的身体,无意识发出的低哼无一不证实着他现在处于一个对于梨花诗来说十分危险的状态。

尤其对于他们两个共处一室,那个纤细的身影还毫无自觉的凑到他面前的这种情况。

“你/真的/没事吗?”少女纤细柔软的手探上他的额头,所触碰到的地方全部如同触电般战栗着,冰凉的温度从额头一路向下,还没抵达小腹就被那里蹿出的火苗吞噬殆尽。

更热了啊……笨蛋小诗诗……你也没有好好听英雄老师的课吗?你觉得你比母象还厉害吗?!

“唔……小诗诗离我远点……”不然我会做出什么可就不一定了啊,我可是狮院的啊!

梨花诗又凑近了一点,带着水蜜桃香气的沁凉温度像是最软的金丝绒毯子一样将他包裹,面带这微笑显示出拉文克劳的聪慧。

既然优等生这么了解应该没问题了吧?不过怎么一点都不害羞呢?

“我/来/帮你。”

“唔?”菠萝吹雪兴奋地扬起脑袋,已经迷蒙的双眼瞪大了一点。小腹处的火焰像是要把一切焚烧殆尽,他很期待。

“已经帮/你/放了/一浴缸/冰水了。”

“哈?”

“滚去/洗/凉水澡。”

Ps:曼德拉草是欧洲历史上最著名的性爱药剂。这种植物的威力强到可以让母象四处寻找公象。

34、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柔软沙哑的低吟能从自己喉咙里溢出这点还是让橙留香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在三楼的女厕所里!

入眼所及全部都是朦胧的水汽,液体被拍打发出的碰撞声像是某种蛊惑人心的旋律又像是龙的呻吟,让他忍不住一沉再沉,向着不可言明的深渊堕落。

柔软细腻的肌肤被触碰抚摸,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手能粗糙成这个样子,就连做击球手的时候也没有如此焦躁不安,每次摩擦都像是打火石之间的碰撞,溅出星星点点的火花,燃烧着他仅剩的理智。

“唔……别!”

手的主人对他的反应似乎很满意似的,吐出舌头俏皮的笑了笑。

他忍不住伸出空着的手捂住双眼。

“……麻烦不要,唔,用我的身嘶……身体做出这种表情啊子怡……”

35、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你干嘛整天盯着一篮水果不放?还整天拿个桃子,你不是最爱吃榴莲的吗?”

“那么问题来了,榴莲怎么拟?”

#接上次的15题

#我对寿星超级好哈哈哈

#r15注意毕竟有袖袖姐提供的糖,所有肉的成年向部分均有袖袖姐提供,我还没有驾照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6
2021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