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雪诗】laugh maker

【雪诗】ラフ·メイカー

#名字用日语只是觉得更高大上一些哈哈

#这是兔砸想看雪诗手书想看得不得了而产生的暴走产物

#十分短的短篇真是不好意思

#ooc请注意,十分ooc,而且十分夸张

#配合歌曲《laugh maker》食用更佳

——口吃的丑八怪!

——每次说话都不利索!断句一截截的真是蠢。

——梨花诗口吃!口吃!

梳着粉色双马尾的女孩子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寂静得只能听到女孩子啜泣的哭声。

小声的抽搐和伴随着心痛的呼吸,女孩子的脸逐渐变成了和头发一样漂亮的颜色。

房间里除了她空无一人,恐怕接下去也不会有人。

真的是这样吗?

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突然传来了“砰砰”的敲门声,打破了被泪水沾湿的房间的宁静。

到底是谁这么不让人清净!就连我回到家都要来嘲笑我吗?

蜷曲着的女孩子把头慢慢从腿间抬起,微微皱起的眉间和哭花了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拖鞋踏着水渍的声音慢慢靠近门口,梨花诗从门内向门外问道:

“到底/是谁啊!”

明明我谁的脸都不想看到啊。梨花诗擦去眼角的泪渍,擦不去脸上的道道泪痕。

被水沾湿的小手握上了门把手,让门把手也被沾湿了几分。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我可是被人称为laugh maker的哦!”门外传来嬉皮笑脸的男声,伴随着颤抖,“门外很冷的,小诗诗你让我进去吧!”

梨花诗看了眼窗外的飘雪,吸了吸鼻子。

“laugh maker?别/开玩笑/了!我没有/叫那种东西/来过!”带着哭腔的声音从门后冲出来,但音量却越来越小:“你快点/消失。如果你在的话/我怎么/哭啊.....”

握着门把手的门渐渐松开,梨花诗靠着门慢慢蹲了下去继续哭泣。

不知过了多久,梨花诗的嗓子已经沙哑得发不出什么声音。

哭泣的动作也只剩下了面部的擦痛和吸鼻子的声音,还有依然疼着的心。

鞋子已经完全浸湿了,窗外也激起了薄薄的雪。

在这个被“洪水”浸湿的房间里,敲门声又一次飞了进来,敲门的声音小了许多。

“菠萝头/你怎么/还在啊!都让你/消失了/不是吗!”

用尽全力喊出的话语却不及平时音量的十分之一,梨花诗的嗓子也红得和她的头发一般。

“小诗诗你竟然叫我消失......我出生以来从来都没有人叫我消失,而且还是小诗诗你......”门外的声音也没有之前那般的嬉皮笑脸,反倒是像受了委屈般带着哭腔:“怎么办,我想哭啊......我好难过......”

“别开/玩笑了!”原本蹲着的梨花诗一下子站起身来,膝盖因为突然的动作产生了阵阵疼痛但梨花诗顾不得这些:“你不是laugh maker/吗!”

用湿了一半的袖子继续擦干泪水,梨花诗冲着门外喊着:“你少开/玩笑!真正想/哭的是/我好不好!你就算/哭了又能/怎样啊!我才没有/叫你过来。”

似乎是情绪又达到了了一个点,梨花诗的眼睛犹如关不牢的水龙头又一次涌出了水来。

积雪已经淹没了靴子,这个寒冷彻骨的冬天里,只有连个人彼此的哭声在回荡着。

放肆的哭声响彻云霄,隔着门背靠着背,混着抽噎的哭声。

抱着膝盖背靠着背,通过轻微的哭声仿佛可以看到哭累的两个人。

“即使/现在,还想要/让/我笑吗?Laugh maker?”梨花诗看着浸没了自己脚踝的水位,小声地发问。

门外立即传来了回应:“这是我人生的意义!不让小诗诗你笑我绝对不回去!”

梨花诗瞟了一眼门外似乎有越下越大趋势的雪,捏了捏自己红得像樱桃的鼻子似乎在做什么重要的决定。

“菠萝头,我想/现在的话。让你进/来也/没关系。”梨花诗握住门把手想要打开却发现门一动不动,就连自己使劲推门也毫无作用。

再看看积到脚踝的泪水梨花诗恍然大悟:“但是/现在房间/的水压让/我推不/开门,门锁已经/开了,你从那边/开开看吧?”

等了许久,门外都没有传出声响和回应。

梨花诗肿得和核桃般的眼睛无助地望着门外,期待着什么但是换来的是更大的落空。

“喂!Laughmaker!嗯也好,你回答/我一下啊!怎么了?”她把耳朵贴在冰冷的门上,却如同聋人一般听不到任何声响,“不要开玩笑了!到/现在/才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我不要......”

就连你也抛弃我了吗?眼睛已经哭不出泪水了,但是心还可以。

你就这样毫不犹豫地消失了,在相信的一瞬间就背叛了。

梨花诗一下子没有了力气啪坐在水塘里,已经哭不出泪水的眼睛比刚刚登上数千倍。

心里的泪水不断翻涌着,流泻出的是生命的血水。

“什么laughmaker.....大骗子......别开玩笑了。”还能挤出几滴眼泪,但她已经无心去擦。

连你也不要我了吗?菠萝头.....

背后的窗户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梨花诗慢慢转身,迷糊的视线里最先出现的是一片红色。

是赤霄的红色,随即就是伴随着雪白的紫发。

那个本以为丢下自己不管的人带着哭红了的脸庞,举着一把赤霄叫嚣着:“我把笑容给你带来了!”就破窗而入。

没有了玻璃的窗户照进了一缕阳光。

他从身后掏出一面镜子,用着超级欠打的表情对着梨花诗笑着:“你的哭脸超级好笑的!你自己看看!”

梨花诗没有打他的心情,但是也没有了哭的心情。

她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着,伴随着心里涌升的雀跃感和喜悦感,被阳光照得十分温暖。

“菠萝头!你看看/你自己/的哭/相!还笑我......”

梨花诗盯着镜子里哭得五官揉成一团的自己瞬间露出的笑容不由得放松了起来。

这就是笑容啊,你还真的是laughmaker呢。

洒进阳光的房间里,有两个脸上布满泪痕却笑得灿烂的身影。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03
2021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