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女子组】dear bride

【诗→怡】DearBride

#这个没有cp,硬说就是官配吧

亲爱的子怡:

你等待这一刻很久了吗?

一定等待很久了吧,听那圣洁的《婚礼进行曲》响起,搀着你许久不见的父亲的手,走向你一生中最爱的那个男人。

说实话,要把你交给另一个男人,那种油嘴滑舌不可相信的生物,我十分的担心。

虽然一直以来,你都如同我的姐姐一般指导着我、关爱着我,但是我也知道,你内心深处对于爱情的执着。

因为你父母在你幼年的时候便离异的原因,你渴望一份忠贞的爱情,我也是这样想着的。

你一直是我们三个之中最成熟的一个,最理智的一个。

同样,是最会为对方付出的一个人,所以作为你的姐妹,作为你的挚友,我十分担心着你。

我担心你会为他付出太多太多,我也担心他那个胸怀天下的理想会和你安定平稳的生活梦想形成冲突。

我担心你所一直坚持着的东西,最后会被妥协。

但是看到你看着他的眼神,我觉得我什么担心都是多余的了,因为你坚定的眼神告诉了我你的决心。

你还记得吗?

我们小时候的约定,打赌什么时候自己会穿上那身圣洁的白色婚纱。

我那时候还赌气和你讲,我绝对不会穿上那件裙子,因为我内心一直觉得,我可能等不到那份真挚的爱情,所以我宁愿一个人不受拘束。

你那个时候微笑着听着我说,但我也明白你对于那身婚服的憧憬。

所以在当你第一次见到他,选择对他实施恶作剧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不明的预感,他会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你是上官家的大家闺秀,理应是和门当户对的千金做朋友,理应是选择琴棋书画这样高雅的兴趣爱好,但是你却来到了这样一所名不见经传的武术学院,我就知道,你其实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虽然你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但是你其实很崇拜你的父亲对吧?

和我那个抛弃妻女的父亲不同,你的父亲真的是一个民族大英雄,所以你才会来到这个武术学院。

所以在那个人提到和你父亲一样的志向的时候,你没有嗤之以鼻,虽然你父亲的志向牺牲了你和你的母亲。

我本来是根本没有条件和身份和你做上姐妹的,因为我这样口吃、清高的野丫头说实话,真的只是不想在那个充斥着压抑情绪的家庭待着才来到了武术学院。

我一直明白的,你同我不一样,虽然在我说他们都是臭男生的时候你会附和我,但是你其实很相信他,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能够遇到让自己付诸真心的人很幸福,那个人能够不负你的真心才是更幸福的事儿。

我能够看得出来,在告诉我那个喜讯的时候,你的眼神里都闪烁着光。

虽然那种光是只有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有的,并不可能分给我一份羹。

那件纯白的婚礼裙摆的蕾丝边很适合你,那若隐若现的头纱更能凸显出你皮肤的白皙,但是那套红色的鱼尾婚服更能凸显出你的自信。

你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是最漂亮的!

但是只有在那件婚服下,你是最幸福的。

因为能和那个人在一起的你,才是最幸福的,还记得几年前因为阿姨反对你们来找我倾诉的你吗?

一开始埋怨着他的不懂人情,结果最后还是因为阿姨强硬的态度悲伤到哭了出来,那时候我就明白了,你是真心全心全意喜欢着他。

我那时候虽然给了你:臭男生都算什么!我们子怡那么漂亮那么有才华,什么样的男生找不到!的安慰话语,但我很庆幸你没有听从我的话。

毕竟我在感情上从来就是个失败者,从没有搞清过什么。

我不能再说什么祝福的话的,因为我不想违心,我一定会不开心,因为他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了。

把你,甚至在如意和小薇之前,那个最能理解我的人,从我的身边带走了。

只留下我孤身一人。

接下来你的生活将会被满满的爱充满,请相信我,虽然我很愚笨。

接下来你将会迎来崭新的生活,与他一起携手走下去的日子。

我希望他不会再一个劲地往前冲,留下你和我们在雪中忧心忡忡的身影。

我希望他之后能够考虑到你,而不是在牺牲后留你一个人强忍泪水坚持带领着我们。

谢谢你一直以来照顾着我和如意,但我真的希望,你也能被他照顾着,而不是你一直照顾着他。

在你更衣化妆的时候,我说的帮你去考验他是骗人的,当然我化妆技术不好让小薇帮你化妆是实话,但我更怕,更怕看到那么漂亮的你我会落泪。

说实话,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要和他讲:

你不是一直都那么坚强,你在他下落不明的时候也会一个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哭泣;

并不是保家卫国是他唯一要考虑的,并不是有了兄弟就有了一切,你也很重要;

你其实不喜欢咸鱼,你喜欢的是那种即使卑微也不断向前的坚毅;

你不是没有责怪埋怨过他的行动不经思考,你只是很会掩饰自己,你只是习惯把什么都放心里了;

你是我们女特攻的首领,但不代表你就没有任性和孩子气的一面了,你也同样是个需要人呵护的女生;

以及.......不论你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在你的身后支持你的,请永远不要觉得自己孤身一人。

看着你被洁白的光辉笼罩着,我真的,祝福你们能够走向充满光辉的明天。

 

你知不知道?

在那一片红地毯上,虽然看不见,但是你走过的地方都像是长出了鲜花一般,空气中甚至有草莓的香气。

你知不知道?

在你说完誓词和他相视一笑的时候,我甚至都有点心动,作为你的伴娘,作为曾经最贴近你的人。

你接下来一定会一点点改变,尝试自己不习惯做的料理,甚至去理解你曾经向我抱怨的,他直男的思维模式......

今天的你就如同完成了一件伟大的理想一般,让我从心底里为你感到骄傲。

请允许我鼓起勇气邀请一下你,偶尔,偶尔也陪一下一直孤身一人的我吧。

最后扔捧花的时候,我看到你的小眼神了哦,但是请不要抛到我这边来,你看到如意一脸期待的样子了吗?

或者抛给小薇也是可以的哦,我好像看到她面对捧花的时候眼里闪着光了。

实在不行夜燕老师和果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可能会造成老师们和方丈的一些分歧。

面对着你美丽的红色长发和圣洁的头纱,我可以很自信地告诉你,有他在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不然我的风影剑一定绕不过他的!

以及,你帮我挑的粉色小礼裙领口有点低哦,感觉你在盘算一些不好的事。

最后,我真心地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比我更幸福,不,你一定会比我更幸福。

                                                   ——你的挚友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03
2021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