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雪诗】女装大佬

【雪诗】女装大佬


#事件:雪诗在教堂发现对方竟然是女装大佬
#蜜汁第一人称
#结尾有亮点
#全程发糖,官方cp注意
#先给赫拉拉
作为一个搞事家庭出生的我,决定搞一下事情。
而这个念头的来源,来自沁姐对我描述的关于她父母婚礼的一番话。
——我母亲嫁给我父亲时年纪还比较轻,所以可以说算是早婚有的我。
我当时在心里默默吐槽只比她小一岁的我以及我那比她父母小一两岁的父母可能算是闪婚了。
——前段时间结婚纪念日,母亲和我讲述了她婚礼的往事,最有意思的是当时的捧花给果姥奶奶接到了呢。
果姥?她不是到现在还没结婚吗?
——不过后来好像果姥奶奶把捧花给你妈妈了。
难怪!我挑了挑眉,没明白她和我讲这个事的用意。



“那么小冰,和我讲讲你父母婚礼上有趣的事吧?”有其母必有其女,沁姐那腹黑的样子简直和子怡阿姨一模一样!
我就知道她平白无故同我讲她家家常准没好事,我默默在心中叹了口气,夕阳的余晖将我回家路上的影子映得狭长。



“我回来了。”没有听到往**妈的回应,用余光一瞥就知道是那个市侩的捣蛋鬼在和母亲讨零花钱用。
我平生最讨厌贪小便宜的人,可这个比我小两岁的讨厌鬼我大概永远也摆脱不掉。
因为他是我弟弟。



“妈妈!最漂亮的妈妈,再给我些零花钱吧!”
看样子妈妈今天心情不错,没把那个讨厌鬼一下子轰出去,平常的话那货早鼻青脸肿地躺在客厅里了。
谁让他一直把零用钱花在弹珠上呢?活该!



暮色来临,我爹却迟迟未归,这让我有些担心。
他不会是在半路上被某个美女给迷住了吧?——by母亲大人的原话
“等你爹回来/找他要去!”那个讨厌鬼终于不说话了,母亲也准备好了晚餐从厨房走了出来。
她满面笑容,好像不在意父亲的晚归。
好吧这是很常见的事。



目光随着那个讨厌鬼一下子躺在沙发上而看去,我注意到了客厅日历上的红圈。
今天是父母的12年结婚纪念日。
然而并不放假,我初中的作业还是那么多......
我有些颓废地趴在餐桌上,又想起自己要搞事情的目标猛地一下抬起了头。



母上被我吓了一跳,“你今天/怎么了?”
“亲爱的妈妈!”我用自己最自豪的卖萌绝技看向我无比亲爱的母亲。
“打住!”母上大人伸出了手:“有话直说,别一有要求/就/学习你爹,怪/恶心的。当然,谈钱/免谈。”
所以母上你根本不在意还在外“奔波”的父亲了吗?



“我婚礼/上/有意思/的事?”母上陷入了思考,尽力在回忆。“有什么/呢?”
“比如说菠萝小薇阿姨来抢亲的事什么的啊!”那个讨厌鬼倒先发话了,我看他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嘴。”我恶狠狠地盯着他:“别当我不知道你是又输钱给小薇阿姨的儿子了!”
母上今天绝对心情很好,因为对于这样的玩笑也没有生气或是不悦。
虽然我一直觉得我母上和小薇阿姨的关系是个谜。



“啊!这个算不算?”母上笑起来的样子感觉像是年轻了10岁,毕竟我母上本来就很漂亮,不然那个外貌协会的爹也不会对人一见钟情了吧?
“我婚礼上,你爸爸/可是/穿女装的/哦!”
“咦!??”



(转第三人称)
“真不敢相信,我们诗诗今天就要嫁出去了。”梨花诗看着身边一把鼻涕一把泪哭着的上官子怡有些无奈。
子怡你不是我妈妈,而且再哭下去妆会花掉的。
看来她已经忘记了自己在子怡婚礼上给橙留香放的狠话。
身着紫色小洋装的花如意也抿起了嘴,眼里闪着泪花,左手中指上套着美丽的粉钻戒指。



小薇救我!梨花诗向换好了伴娘装的菠萝小薇求助,而对方给了她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你怎么能这样,你忘记是谁撮合你和小果叮的了吗?!
梨花诗怨念地看向转过身去装作什么也看不到的菠萝小薇。



我什么也没看到。菠萝小薇在那个精致的小教堂赚了一圈,倒是有了些不错的收获。
当然,这个婚礼的规模肯定没有那个上官家族的千金婚礼派头大,但感觉很适合这对新人呢。
既实惠,又没有太多人的困扰。
好吧实惠占了大多数,菠萝小薇摆了摆手决定还是回去帮一下今天最美的人。
毕竟她现在生气对生气可不好,小薇露出了一个暧昧的微笑。



于此同时新郎的眼皮则在跳个不停,还连打了3个喷嚏。
“我怎么感觉今天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菠萝吹雪无奈地摇摇头,心跳得特别快。
“瞎说什么呢,今天可是你的吉日。”橙留香拍拍他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模样:“不就是紧张了一点嘛,你又不用跳交际舞,对你来说不是小菜一碟吗?”
我会条交际舞的好嘛大哥?菠萝吹雪白了他一眼,心律不齐并没有好转。



“别担心,也就一天。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了。”陆小果为了参加好兄弟的婚礼特定定制了一款侨治阿玛尼的西装,这让菠萝吹雪更无奈了。
“是吉日吧?”他无力地扶额。
“不,”本次作为伴郎一身白西装的小果叮赞同的点点头:“陆小果是指你即将踏入婚姻的坟墓。”

“妈妈打住!”这调皮鬼还是偶尔会和我心有灵犀的,“母亲大人,我想直接听婚纱那段的。”
楼道里并没有什么脚步声,我也壮起胆子开始询问:“妈妈你就直接从为什么父上穿裙子那段说起来吧。”
毕竟这对父亲应该不算什么好事,所以请允许我表达一句话的敬意。
妈妈显得有些窘迫但还是无奈地看了我们一眼继续开口了。

---------------------------------------------------------------------------------------------------------------------------------
“什么!?诗诗你这件礼服穿不上吗?一个月之前我们刚刚试过的啊?”换衣间里传来子怡的惊叫声。
“我/我大概这一个月/吃太多了。”梨花诗羞愧地抬不起头来。
“子怡先别紧张,婚礼的照常顺序已经完成了。”菠萝小薇先安抚了子怡的情绪,看她的表情倒并不是怎么着急:“我们不是还有一套更大号的吗?”
“这个......”梨花诗又踌躇着开口。
“可那件诗诗姐穿太大了,我怀疑菠萝吹雪都能穿得上了。”一旁的花如意替人开口,不知道自己的无心之言给新郎带来了多大的困扰。


 -----------------------------------------------------------------------------------------------------------------------------------------------------


“所以妈妈,是如意阿姨引起的吗?”我想到如意阿姨平时的行径,觉得她和陆小果叔叔某种程度上也十分坑人。
“不/其实罪魁祸首还是你们小薇阿姨。”母上大人微微一笑。
“不过我的亲妈你在婚礼之前都不减减肥的吗?”这么欠揍的声音,菠萝公子我表示我想揍死你。
我亲爱的母上你为什么要怨念地看着我呢?


 -------------------------------------------------------------------------------------------------------------------------------------------------------
“所以你就穿吧,毕竟我们替诗诗找新的礼服还是要争取时间的。”菠萝小薇大大方方地来到男更衣室,当然是在小果叮先进去打过招呼的前提下。
“什么?”正准备换套西装的菠萝吹雪表示自己耳朵不好你说什么。
“别装傻,”菠萝小薇点点头眼里透露着诡异:“吹水同志,我相信这对你来说没什么。毕竟这是谁的错你也了解。”
小果叮你卖我!菠萝吹雪在心中默默将小果叮砍了一遍又一遍,但又因为的确自己理亏于是无奈地穿上了那件礼服。
“不过诗诗那件礼服不露肩不露胸还是可以接受的。”菠萝吹雪随意理了理刘海,心中有些坦然:如果露胸那就肯定会被看出来的。



“既然可以接受,大丈夫能屈能伸,菠萝吹雪你就牺牲一下吧。”千斤重的责任压在菠萝吹雪的肩头,他表示:橙留香你说的这么容易你咋不穿呢?
好吧你大概穿不下......
“本来你就图省钱请的人不多,除了我们和几位老师也没什么人,让大家乐呵一下啊不是缓解一下气氛不挺好的吗?”
“小果叮我警告你我听到你的真实意图了!”



“菠萝吹雪?听说你要穿女装所以我们特地前来看看。”
“what!?橙留香你告诉我为什么四大恶贼会在这里?!我可没请啊。”
“我也不清楚,子怡邀请他们了吗?”
“真是少见多怪,东方教主师兄徒弟的酒宴,不让我们赏个脸吗?”
“大哥说得对,而且菠萝吹雪,我们可是交了份子钱的!”
“几位客人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也多亏请了我们,不然这场婚礼可就乱了套了,”乱臣贼子打了个响指,身后便出现了一排女士礼服:“本来是为了子怡小姐准备的,不过现在也算排上用场了。”
“这两件不错,认贼作父,你帮我把这一架礼服都搬到女更衣室去吧?”菠萝小薇挑了几件中意的粉色礼服,不忘对菠萝吹雪挑衅地看了看。
“喂喂!那可是女更衣室!”
“先别管那么多,大哥二哥和我都等着呢!快换快换!”
“贼眉鼠眼你是想打架吗?!”


“所以,是那四位叔叔救了场?”我的人生观有些混乱,“那么最后我爹他换女装了吗?”
“我/没有亲眼/看到。”母亲摇了摇头:“但小薇/拍下来了,其实/他穿着还挺/好看的。”
妈妈你的眼神有些悲伤啊,父上的女装好看到令你自卑了吗?
“我改天去找小薇阿姨要!”英雄所见略同,应该说不愧是我的弟弟。
“这样看爸他给不给我零花钱。”我收回我刚刚的想法。




于此同时,爸爸他突然推开了门,把准备回房间的某个财迷吓了个半死。
瞧,现在还在沙发上躺尸呢。
“诗诗,结婚纪念日快乐!”
是粉色的雏菊,妈妈只对粉色的雏菊不过敏呢。
父亲的围巾上带着微霜,某种意义上真是符合他的名字,在这么晚的秋天还能找到粉色的雏菊,那么我对他的尊敬就再维持1天好了。



——小公主,这是给你的。
——爸爸,谢谢,好可爱的小兔子!
——你喜欢就好,美丽小姐的微笑于我而言是最好的回报。
——那么爸爸,我有个问题。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在11月初,为什么我出生在7月?
——这个么......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03
2021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