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梨花诗的备忘录

第一篇          【雪诗】梨花诗的备忘录(已坑)

我暗恋着一个人。

那种喜欢的感觉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得不到的时候心脏是那般的疼痛。

可笑的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

掀开窗帘后映入眼帘的并不是灿烂的阳光和明媚的天空,而是阴沉沉的乌云和虽然不算厚但也遮挡了一部分视线的薄雾,仿佛世间的一切都被一层看不见的纱给挡住了。

即使这样,适当的通风也是相当有必要的,说不定也许,我的头疼会舒缓上几分。

在窗檐的边缘,是一张小小的卡片,伴随着开窗户打湿了它表面的雾水。

——欢迎来到新的一天。

双臂因为拿起卡片的动作而自然在我眼前伸展开来,那记录于我身上的字,让我有一种这个身体并不属于我的错觉。

——“你的名字是诗诗。”左臂的内侧用油性的马克笔这样写到,娟秀的字体应该不是我的笔记,我有这样一种直觉。

——“你每天记忆都会重置~”右臂的内侧则是另一种粗细和颜色不同的马克笔写下的,圆圆的字体和句末的小波浪暴露了一些下笔者的性格。

诗诗......这并不像是一个人的名字,倒有几分像是一个人的小名亦或是亲昵的称呼。

我把带着露水的卡片轻轻放置在书桌上,书桌的立式镜面倒映出了我的样子

——一位粉发及肩,皮肤白皙,身形偏瘦,有着紫色眼眸的女孩子。

这便是我啊。

没有过多的刨根问底或是歇斯底里,如果正如右臂上的字体那般我的记忆会自动每天重置,那么就不需要充满好奇心地去找寻自己的过去了。

既然这个每天记忆都会重置的我已经长成了少女的模样,那么记忆只保存一天对于我而言,应该也不会有多大的障碍。

有些闷的房间让我披在颈后的微卷发被汗珠沾在了后颈上,黏黏腻腻的感觉,并不好受。

正当我拿起梳子准备用镜子旁的发绳扎一个简单的马尾时,堆放在书桌一角的日记本映入眼帘。

日记本那朴实无华的封面贴着一张便签纸,若不是那三个明晃晃的“日记本”大字,我应该不会想到这是一本少女的笔记本。

——请每日读一篇你昨日写下的日记吧。

端正的字体不是我身上出现的那两种,是第三个人的笔记,但是纤细的字体应该是一位女性。

隐藏在立式镜面左下角的电子钟详细地告诉了我今天的日期,我微微叹了口气,空气中只剩下了翻阅日记本的“沙沙”声。

我是果冻女子学院的学生,在我身上留下字迹的分别是我的好姐妹——上官子怡和花如意。

我原先并没有得过短暂记忆丧失症这种怪病,而这个怪病让我的记忆永远停留在了我初入学的那一天,也是刚见到子怡和如意的那一天。

宿舍的家具一看就是久经使用的,甚至粉色床单的边缘都因为洗了多次而微微泛白,但是我的记忆却依旧停留在刚进果冻学院的那一天。

窗外一阵喧嚣,学生们纷纷从寝室楼里涌了出去,似乎是要去正门口迎接什么人。

在我的记忆中,今天应该是果冻学院男子新生入学的时候,但可惜,这个身体不知道已经度过了几百次“今天”。

果冻武术学院并没有练功服,我随意换了一身便装准备出门。

看到了左腿上的又一条留言——“我是菠萝小薇。你的·挚友。”

端正字体的主人出现了,但是因为笔误在我的身上留下污点什么的,还是让我有些心理不舒服。

我原本以为我的出现并不会引起周围同学们的骚动,因为在我的记忆里他们应该是第一次见到我,即便不是了,也该是第几百次见到我了。

但是踏出宿舍门那一刹那,我接受到的,都是惊喜而又兴奋喜悦的笑容,简直就像是我的出现是什么狂欢的开始一般。

朝着刚刚同学们正面面对着的方向,我看到了三个模糊的身影,正在向这个方向,越走越近。

 

我突然又脑补了一番虐虐的剧情(对的我期末复习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有虐文)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7
2021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