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东诗】星际迷航(二)

07

“小子,”将梨花诗从清晨的美梦中吵醒的,是一块破旧带有污水渍的抹布,以及一桶混有不知从哪里盛来的浑浊的水,“去把甲板擦干净!”

梨花诗揉了揉尚未睁开的双眼,迷迷糊糊中看着红发的男人渐渐远去,“啥!?”

身后传来了其他水手的哄笑和嘲笑声,梨花诗恨恨地把抹布扔回了水桶里。

没有注意到身后认贼作父盯着自己有几分不甘的眼神。

他算什么人啊?我来这艘飞船上可不是来打扫卫生的!愤恨地把抹布扔向灰尘满布的甲板,梨花诗的手逐渐出现了褶皱。

恰好这时,原本装满了污水的水桶被人一脚踢翻,辛辛苦苦擦干净的甲板顿时前功尽弃。

“你搞什么!”梨花诗吃惊地看着被活生生踹出凹陷的铁桶,被告诫的话语统统被抛在了脑后,猛地从甲板上站起身来,眼神里满是愤恨。

“小子,你这是什么眼神!”认贼作父的表情可不如前几日那般收敛,暗棕色的眼里似乎露出了巴不得对方首先来挑衅的张狂眼神,“想打架嘛?不就一个破水桶吗?清洁工?”

衣领一下子被人紧紧拽起,梨花诗的喉咙一下子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甚至喘气都是一种奢望,宽大的粗麻布衣物因为她的娇小从领口逐渐向下滑动,原本揪在颈脖边的领口甚至露出了一大片白嫩的锁骨。

等等,感觉不太对?认贼作父原本想要打一架的热情逐渐被手里不太一样的奇怪感觉所取代,刚想开口问个究竟,就感受到了背后一股子骇人的气息。

巨大的双手爆着青筋紧紧钳住他的脖子让他动弹不得,并且不由自主地松开了手中的粗麻布衣领。

“咳咳咳咳咳....咳——”梨花诗原本刻意压制的沙哑声音变得尖锐了起来,语调也因为无力恢复了本来的音色。

“同样作为这艘船上的水手,我们得好好相处不是吗?”红发随着黄昏宇宙热浪而飘动,此刻在认贼作父看来简直比堕入地狱的路西法还要令人惧怕,“认贼作父先生,我手下打杂的小伙子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挣扎着从锁喉里冒出几个字,认贼作父的眼球甚至都冒出了血丝,“我......很......抱歉......”

高大的身躯被从半空中抛下,不过现在在地面上喘气的声音变成了低沉的男声。

“这小子我会亲自教训的,就不劳烦认贼作父先生你了。”东方求败明明是笑着的,却根本感受不到善意。

“三哥我们先回去吧?”原本在甲板一侧看笑话的贼眉鼠眼赶紧上前扶起站不起身的认贼作父,慌乱的心情在那紧皱的眉头间被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咱不和那个臭小子一般见识。”

“以及不要再惹教主生气了啊。”最后一句小声的提醒让认贼作父原本昏沉的脑子清醒了过来,但是在离开前凝视着半躺在地上的梨花诗的眼神却十分复杂。

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我是该感谢你没把甲板弄坏呢,还是应该斥责你这短短一会儿又和人起了冲突?”东方求败没有伸手扶梨花诗站起身来,只是依旧用冷淡的眼神凝视着远方的星云。

梨花诗的眼神夹杂着复杂的情愫,她只是理了理领口缓缓搀扶着船桅杆站起身来,并没有回答东方求败的问题。

“小子,你上次说的关于父亲的那个话题,是真的?”暗红色的眼珠慢慢转过身来,看到对方整理好了衣物,他便松了口气。

“这有什么必要撒谎。”浅粉色的碎发在夜空星云的衬映下显得格外动人,似乎和那璀璨的星云融为了一体,发着柔和的光。

“你为什么出航?”暗红色的披风遮挡住了梨花诗的视线,背光的角度让她除了飘扬的红发丝外什么也看不清,“不在家里当你妈妈的好孩子吗?”

“我母亲已经不在了,”梨花诗扭过头去,“我想证明我自己。”

——我想证明我自己。证明给师兄、师妹,证明给那些个老顽固,证明给所有的人看!

东方求败一下子愣住了,似乎眼前这个浅粉色碎发的少年和记忆中那个深红色碎发少年重合在了一起。

“啊哈哈哈哈哈——”他已经数十年没有这样开怀大笑过了,而这令人恐慌的大笑也让梨花诗震惊地差点摔在了甲板上。

“想证明自己吗?有意思小子,”大手一把揪住在甲板上跌跌撞撞摇晃着的身影,一改原本深沉的面容,带着笑纹的额头让梨花诗的内心满是问号,“既然舰长把你交给我管,那么你就是由我负责的了!”

“什么?”

“从现在起,你的一切都归我管,就连你吃饭、睡觉甚至挠痒痒都要经过同意!”

“你不必这样对我负责!”

“放心吧小子!我绝对不会让你好过的!”

紫罗兰的眸子里映衬出男人张狂的笑容,却有着之前所没有的善意。


08

我是这个世界的问题,没有人能够回答我。

“把你吃奶的力气给我使出来!”听着耳边男人的命令,梨花诗心有不满地用力拔出飞船底部的藤壶,并在对方使唤她之前再奋力地拔出了下一株。

东方求败在教她,那些父亲也从未教过她的东西。

“别老想着你母亲!”

“她已经不在了!”你说的没错,我不能一直停留在母亲或是果姥她们的怀抱里。

梨花诗擦干因用力过度而粘上脸庞的草汁,忍住了泪水从眼眶里涌出的冲动。

无论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

“知道吗?为了绳索能够紧紧地攀在甲板上,你应该......”示范到了一半在发现自己身边的小个子早已不见,东方求败有着十足的不满,但在看到对方几近完美的绳索结之后他只能挠了挠后脑勺。

他对比着梨花诗生疏却又规范的绳结和自己老练的绳结,带着几乎看不见的笑容远眺着独自在甲板上吹着宇宙风闲逛的梨花诗。

我成为不了你希望我成为的人的。双手插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梨花诗斜过眼看着船桅杆上头盯着自己的东方求败,眼神里没有百分百的信任。

——她这样下去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她再被处罚一次就要进少管所了!

你怎么可能了解我,我成为不了男子汉。

他们也不可能了解我,从不知道我要什么。

“当你遇到突入而来的白矮星变成超行星的时候,你应该握紧这根救生索......”看着东方求败在自己面前抬高音量,眼里流露出因自己心不在焉而产生的不满,梨花诗就想要从这艘飞船上逃出去。

你别和果姥她们说一样的话,别说你什么事情都了解,我不想听也不想问!

眼前浮现出那个男人无视自己向楼上走去的朦胧记忆,只有紫色低马尾在自己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凭什么世界要求我去改变?我早已不是从前的我。

我想让你看看,我能够做到什么。

梨花诗按捺着自己想要远离东方求败的叛逆性子,在厨房后的洗涤槽里用力地刷着数不尽的餐盘和餐具,却不料东方求败又端来了似乎是一辈子也刷不完的厨具和换洗衣物。

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她只能把那些个将近她身子一般的锅和大缸架在身前奋力地用毛刷清洗着,洗到自己累得精疲力尽睡倒在水槽边也义不容辞。

——爸爸,来看看我自己做的冲浪板!

——对不起诗诗,爸爸有正事要做。

睡眼迷离仍然能够浮现那个男人拒绝自己的无奈表情,和童年看来遥不可及的高大。

他们不能摧毁我的内心,只要用心观察,就会发现我内心的坚不可摧。

现在你能够了解我,我也不必再害怕躲藏。

“那丫头睡着了?”东方求败刻意压低自己的嗓音和脚步声,一步一步地从甲板上走到厨房后的洗涤时,看着洗得发亮的厨具和叠得整整齐齐的服装不由得不发声地笑了出来,将自己深色的披风披在了累到站不起身的梨花诗肩膀上,看着她一起一伏的呼吸,东方求败似乎感到很安心。

梨花诗闭着眼,那个梳着紫色低马尾的高大身影便会出现在面前,但披风的温暖让她撑开了眼皮,看着那个同样高大的深红色身影慢慢走上甲板去。

有一股从心慌到心安的喜悦感。

这个世界仍在沉睡,因为我不属于那个世界。

我愿意追逐我自己的梦想,不愿意被这个世界改变。

“今天难得没有附近星云的爆炸,也探测不到黑洞,我们尝试用船舱的小型飞船在母船周围环航一次!”当东方求败来找自己却不带任何清晰工具时,梨花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当她真正瞧见可以自己发动引擎的小型宇宙飞船时,她几乎要惊叫出声。

她出航是为了这个!为了能够真正在宇宙之间穿梭,而不是为了替人刷完洗衣服的!

“从这里,把小型飞船引入轨道!”没有自动化装置只能依靠人力的推动,东方求败的喊叫声伴随着浑身的汗水喷涌了出来,“千万不要大意!它很容易偏离轨道!”

“恩!恩.....恩!”浅粉色的碎发因汗渍紧紧地贴在耳旁,用力的疲惫感同越跳越快快要从胸膛跃起的心脏让她突然眼前一黑,还好被一只有力又让人安心的大手紧紧握住了腰。

“不要一下子用力过猛!寻找最佳用力点!”

这个世界无法给与我真实感,我愿意去追寻真实的自我,去寻找一种归属感。

为什么你们要改变我?为什么你们要我强行融入这个世界?

“好!”绳索渐渐被放了下来,小型飞船船底进入了轨道,大型飞船本身携带的引力装置所制造的上升气流让它开始浮在宇宙之中,就准备着自己的第一次出航,“进轨道了!”

“很好!”腰边的辅助力度一下子消失,东方求败的话在上升气流的掩饰下越来越轻,“我先上去,确认它的引擎无误之后把握好引力范围你再跳上来!”

梨花诗只是期待地笑着,耳边听不到任何话语,她只是觉得那个驾驶着小型飞船离母舰越来越远的高大身影很熟悉,很熟悉。

这个世界总是一成不变,他们不知道我仍然在这里。

他们不能指引我的方向,因为我不是他们眼中的我。

——你为什么要走?诗诗她还那么小?你的冒险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

——我想要什么你们永远也不明白!

远方超行星的红色气浪袭涌了过来,在梨花诗的眼中,超行星璀璨的红光逐渐变成了儿时那一天黄昏的落日。

为什么爸爸要走?为什么那一天母亲只是凝视着窗外在哭泣?

冥冥之中,她回忆起了那个从小木屋里奋力跑向码头却依旧追赶不上的紫色身影。

她追啊追,不顾一切地向前追着,可是身穿着睡裙的娇小身子和没有穿鞋的困难阻碍着她,让她在接近码头就差一点的路上跌倒了,眼睁睁看着那个身影登上了船舱,然后离自己越来越远。

你不要走好不好?她这样乞求着,可是那个人没有回头看一眼,只留那条紫色的低马尾在幼小的梨花诗眼里渐行渐远。

我要说出我的心声,请你帮助我成为一个大人,请你帮助我成为我想要成为的我。

不要走......梨花诗喃喃出口,似乎东方求败这一次出航就再也不回来了。

“丫额小子!快跳下来!”熟悉了上升气流和船身引力的小型飞船简直如鱼得水,在东方求败的操作之下灵活又迅敏,“刚好前面有一片小星云,我们还能穿过去!”

梨花诗眼里的东方求败依旧张扬地笑着,但驾驶着小型飞船的身影激动地就像是第一次登上飞船的毛头小子,深红色的眸子里尽是不顾一切想要冒险的欲望。

“恩!”

这个世界仍在沉睡,但我一直坚持着我的梦想。

她们的世界只有低语和谎言,我从来不相信。

“记住,这个拉杆控制引擎,而这个把手就是制停器千万不可以弄坏,还有这边这个扶手的按钮,这是紧急......”渐渐地,身边男人粗狂却又耐心的指导声梨花诗一句也听不见了,她只能看到眼前浩瀚的星空和一望无际的璀璨宇宙,似乎这世间没有什么能够制约住自己,没有什么能够指责自己的一事无成。

她放开自己的心,根据本能般控制着油门和制动器,让小型飞船在急速之中营造出一阵又一阵的气浪,杂乱无章的操作和根本不正统的驾驶技巧所带来的惊险让久经沙场的东方求败都不由得握紧船舱内侧的安全扶手,紧抓着自己不再年轻的心脏。

小型飞船以轻盈的船身和灵敏的穿梭动作在星云之间划过一道又一道美丽的气浪弧线,急速让船身沾染上点点星空的水汽所形成的云雾。

我想要成为真实的自我,去触碰那些我从未触碰过的事物。

“这种感觉,怎么样?”东方求败紧紧抓着船身让自己侧躺在船尾,享受着一次又一次接近超行星又躲避的刺激,顺便排散了积聚在自己裤子和披风周围的云雾水汽。

“太棒了!”梨花诗对于满身水汽看上去滑稽无比的东方求败不由得露出真挚而又带着少年朝气的微笑,“这是自由的感觉。”

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下去,我要成为真是的自我,去寻找一种归属感。

现在我是唯一的,我就是我,梨花诗,姓不更改。

因为我一直在那,我仍然在那里。

我从来不曾改变。

“丫阿不小子,如果我在你这个年纪就会操纵小型飞船,现在我出去人们都会向我敬礼!”东方求败拍试着自己的披风,充满激情的眼神一如当初离开师门离开友人时一样年轻。

“我有预感我这次一定能成功一次!”梨花诗学着东方求败之前交自己的方法,将小型飞船用绳索牢牢地扎在母舰底部内侧,确保它不会因上升气流而失去控制,“我能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

藏宝图......东方求败的笑容渐渐变得苦涩,手里的动作也越来越轻微,“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对了,你脸上那道疤是怎么了?”梨花诗拍拍裤子从半蹲的动作站起身来,回想起在飞行穿梭时发现的那道伤疤。

东方求败的笑容消失了,眼神里闪着暗淡的光:“为了成就非凡的霸业,需要用非凡的手段......”

“这样值得吗?”

“为了目标,总要做出些牺牲......”

梨花诗看着东方求败从木质楼梯走上甲板的背影,莫名有一种伤感。


09

趁着梨花诗睡着的档口,东方求败又回到了那片“水手”的聚集地,他们这群视钱如命海盗的藏身之处,是夜晚阴暗潮湿的餐厅厨房。

“教主,那小子不会......”认贼作父这次倒是出奇的老实,既没有什么挑衅的动作,面对东方求败的眼神还有几分飘忽不定,“教主您知道的吧。”

“你别给我惹她麻烦!”凌冽的眼神瞪得认贼作父把原本卡到嗓子眼的问句给憋了回去。

“教主,我基本可以确定了,菠萝小薇应该把藏宝图藏在了舰长室里,”乱臣贼子依旧保持着优雅的作风,就连谈论烧杀抢掠之时也从来面不改色,“只是不知我们,何时才需要强攻啊?”

东方求败感受到了那种角落里的催逼,十几双虎视眈眈的眼神似乎是在逼问着自己为什么还不下手。

“教主,二哥没有别的意思。”贼眉鼠眼赔笑地靠近东方求败,但那双浅棕色的眼神里也透着为什么还要拖沓的不满,“二哥他们只是在疑惑为什么教主您还不下手,而且教主您似乎和那个叫梨花诗的小子走得太近了。”

东方求败凝视着贼眉鼠眼,瞳孔一下子变得狰狞而又狭长,像是一只在沉睡的雄狮被唤醒了一般。

“你这是在指责我心太软了!?”颈脖和手腕暴起的青筋盘错在一起更显出他的愤怒,原本只是握着贼眉鼠眼左臂的右手已经变得骨节分明,似乎下一秒贼眉鼠眼的左手就会被捏个粉碎。

“不不不不!”已经感受不到自己左手,被剧烈的疼痛和心里恐惧折磨着的贼眉鼠眼连忙露出求饶的姿态,刚刚言语中暗杂的讽刺在此刻看来倒是得不偿失,“我不敢我不敢!”

角落里调笑的口哨声也消失了,这边区域又恢复了东方求败唯我独尊的震慑。

“等到达猎户星云,马上就动手!”东方求败恨恨地将贼眉鼠眼摔向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张餐桌,不出意料听到了求饶声和惨叫声,“应该没问题吧?”

“没问题,教主。”乱臣贼子依旧保持着微笑,踏着皮鞋消失在了甲板的那一头。

“老四你没事儿吧?”认贼作父一个剑步扛起了贼眉鼠眼,在担忧着教主会不会再下狠手知识连忙从厨房后的洗涤室溜了出去,“我们赶紧走。”

原本蛇鼠成堆的乌合之众也哄散离开,只留东方求败仍然站立在厨房的正中心。

“教主,希望你真的没有对......那个孩子心软。”天下无贼看着闭目凝神的东方求败,只留下了一句话。

我对你心软了吗?梨花诗。东方求败依旧闭目凝视着,只是多了几句呻吟。

“这艘船的舰长绝对是个女恶魔!”难得可以放个假好好睡一觉的梨花诗一大早便被小果叮从温暖的被窝里抱了起来,来到这个不知道他怎么搞出来的实验室进行天文探索,“她竟然说我的天文研究在这次航行中派不上用处!”

其实我还挺赞同她这个观点的。眯着眼睛的梨花诗在听到爆炸声后瞪大了眼睛,但不一会儿眼皮又叫嚣着黏在一起。

“超行星的爆发是有规律的!之后形成的黑洞的吸引力当然也有规律可循!”小果叮终于脱掉了他那身可笑的太空服,但是科学家的白大褂在这艘宇宙飞船上也同样可笑。

“是是。”被爆炸声吵得睡不着的梨花诗开始生无可恋地看起星际旅报,不断地打着哈欠,“你这么抱怨舰长好嘛?”

“呵!她那么不可一世的样子,似乎全世界都要听她指挥似的。”小果叮将观测星云的卫星望远镜摘下,继续往试管里滴加诡异的液体,“我是菠萝小薇,毕业于星际警校,有多次和宇宙海盗交手的经验......”刻意模仿菠萝小薇的女声腔调倒是惹得梨花诗一阵开怀大笑。

“小果叮......”梨花诗凝视着窗口外,停下了自己翻星级旅报的动作。

“诗诗,我和你说过我在做科研实验的时候不要打断我!”小心翼翼用胶头滴管往试管里滴了几滴蓝色物质并振荡,小果叮对于梨花诗的呼喊不以为然,“科学实验是要很谨慎的!不然......”

“小果叮!”

“bang!”小果叮顶着一头爆炸头从烟雾之中抬头,带着抱怨地看着梨花诗:“所以怎么了!我说了科学实验是要很紧张的!”

“外面是不是超行星爆炸了!”梨花诗指着窗外巨大的红色旋涡,眼里倒影的是盘旋着的火球。

“你说什么!?”

“我们得赶紧去甲板帮忙!”梨花诗从小果叮的床上一跃而起冲向门外,果然见到了甲板上乱成热锅上的蚂蚁的一堆水手。

“全体船员马上系好安全绳索!”有条理的女声从飞船最上头的舰长室传来,菠萝小薇敏捷修长的身影正从舰长室迅速赶到甲板上来,“乱臣贼子先生!由你来掌舵!”

“好的!舰长!”终于在超行星的热浪袭击之下,乱臣贼子也褪去了他那千年不变的礼貌微笑变得紧张起来,只有这个时候他的面孔才会表露出他的真实想法。

超行星的爆炸引起了不少周围小陨石的蜂拥而至,带着热浪的石块不仅砸伤了部分船体,甚至还让几片帆布着了火。

“全体船员,把帆收拢!乱臣贼子先生,全速撤离超行星袭击带!”菠萝小薇的声音又上涨了几分,她正在不顾一切地控制整艘飞船的引力装置。

“系好了吗丫头!”梨花诗第一次面临这样生死攸关的场景,平时再熟悉不过的系绳索的动作此刻都能让手指抖个不停,在她一直打不好最后一个安全结之时东方求败来到了她身后。

“系好了!”紧急关头总能激发人的潜能,梨花诗已经没有闲工夫去关心什么时候自己的性别暴露了,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东方求败争分夺秒地去把飞船的帆收拢,在一群流行火堆的攻击之下。

“哇!”几颗小陨石的冲击浪掀起了不小的冲击波,几个甲板边缘的水手被冲击波和热浪的双重攻击下给掀了起来,不过还好安全绳索救了他们一条命。

梨花诗的双手已经开始出现血渍,强烈的热浪让她根本无法接近帆的最外侧,她强忍着几乎要被融化了的痛苦感受一步一步挪到最边缘,用已经血肉模糊的双手收拢了主船杆最为主要的巨大白色帆布,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丫头!你怎么样?”无力的身躯被热浪吹回了主船杆的正中央,但完成任务的她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体会怎么样,“我收拢了!”

“干得漂亮!”经验丰富的东方求败懂得如何运用热浪的风势节约体力来到帆布的那一头,可一颗不过拳头大的火星却擦过了他的求生索,那粗壮的麻绳顿时开始燃烧,让东方求败在收拢完帆布之后根本无从落脚。

“可恶......活了这么多年,就死在一颗小陨石上了嘛......”已经不再身强体壮健硕的身躯无法支持太久,东方求败的眼神开始模糊起来,拼尽最后一丝力量用双手紧紧攀着桅杆,但是似乎指尖已经开始发麻了,“看来是报应啊。”

双手完全脱离了桅杆,东方求败的披风顺着超行星爆炸冲击波的方向准备带他远离飞船。

热浪之中燃烧着的求生索依旧完全和主船杆断裂开来,热浪将仅有的火星吹灭,让它成为了一根风中摇曳的芦苇。

“东方求败!”一下子被勒紧的感觉让东方求败从眼神恍惚之中清醒过来,虽然双手发麻仍然紧紧地揪住甲板一侧的扶手,那根生命的芦苇正被梨花诗用双手紧紧地揪着,带着鲜血的味道同颜色,“坚......持......住!”

原本已经血肉模糊的右手和被粗麻绳蹭破了的左手根本使不上什么力气,但她就是死死地拽着,一刻也不松手。

皮肤因为热浪的袭击用全神贯注的拉力牵制住,眼泪也不由自主从眼眶涌了出来,可是生命的芦苇仍然离这艘飞船越来越远。

“菠萝小薇!超行星的爆炸是有规律的!每7秒会有一次特别大的冲击波!我们可以搭着这个冲击波离开!”紧紧拽着求生索的小果叮挣扎着从甲板来到了乱臣贼子所在的掌舵处,冲着正下方控制引力装置的菠萝小薇不停地叫喊着。

“小果叮博士,这太荒谬了!”看似弱不禁风的瘦弱白皙手臂如同利爪一般扣紧了引力装置,菠萝小薇丝毫不在意自己藏青色的长发粘上点点火星或是被烧个一寸两寸,“我出航这么多次从来没听过这么荒唐的注意!”

“闭嘴!这是唯一可以逃离的方法!”猩红色的瞳孔的震撼力触动了菠萝小薇,她叹了口气:“乱臣贼子先生,听这位著名的天文教授的指导吧!”

“明白舰长!”

“不!”我至少要做对一件事!双手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甚至手臂都开始使不上力,梨花诗的腹部卡在船桅杆的主干同支杆之间,让她一点借力点也没有,这样下去在把东方求败撤回来之前,她自己就会因为窒息而香消玉陨。

又一阵热浪袭涌而来,叫嚣着你们永远离不开这个亡命之地,但奇怪的是梨花诗却没有感受到热浪的炙热。

我这是要死了吗?梨花诗自嘲着,眼皮渐渐沉重了起来。

“臭小子这个时候别这么没出息!”腰身被提了起来又被扛在了某人的身上,从梨花诗的角度只能瞧见那个人深棕色的发丝,“别松手,我也拉着,坚持住!”

“天下无贼?”东方求败双手攀着甲板旁的扶手,其实并不指望梨花诗能将他拉回去,但是天下无贼接下来的举动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天下无贼接过了空中抛来的自己已被烧了一般的求生索,再将它同自己的求生索绑在一起,直接连着主船桅杆。

“毕竟群龙不能无首啊,教主。”黑色的眼罩被热浪冲得几近飞走,可它就是紧紧地黏在天下无贼的脸上,如同长在了上面。

“大哥干得漂亮!”梨花诗在几近虚脱的状态下双耳已经听不清什么东西,只感受到自己被人从船桅杆上抱了下来,之后的事儿,她什么也不记得了。

“各位船员请再坚持一下,再过14秒我们就能完全脱离危险了!”控制住引力装置的菠萝小薇冒着“火星雨”的风险一路跑上了掌舵处,同乱臣贼子一起跟随着小果叮的判断。

“不太正统是吗舰长?”热浪把白大褂卷了起来,露出小果叮贴身的深蓝色毛衣和黑色长裤,以及红色旋涡的照映下小果叮那发亮的血红色眼眸。

菠萝小薇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热浪熏多了,不然看着小果叮的眼睛她怎么觉得自己脸跟烧起来了似的呢?

“最后一波!坚持住!”乱臣贼子上船之后第一次嘶声竭力的呼喊,成功将这艘宇宙飞船从死亡边缘给拉了回来。

远方又恢复了宇宙应该有的寂静冷清和璀璨的星空。


——tbc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December
17
2021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