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宝生贺】铲屎官的责任(雪诗)

诗宝生日贺文第二弹主播诗×医生雪(其实是宠物主播诗×兽医雪)

  @九只(高考冲刺啦) 

你说不够甜我也是不会听的啊哈哈哈哈哈




【雪诗】铲屎官的责任

[00]

梨花诗是一位普通的理工科大学研究生。

如果你硬要说她有什么与其他人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还有一个身份:各大直播平台上还算小有名气的小菠萝麻麻。

 

梨花诗自认自己并不是一个猫奴,现在正不顾一切在她膝盖上撒娇打滚的小菠萝,其实是闺蜜家的猫宝宝。

不过说到底,这只刚满一岁的小菠萝其实就是一只毛色是金白相间的金吉拉宝宝。

 

虽然,梨花诗本人对于闺蜜家的白色波斯猫和橘色中华田园猫能生出一只金白相间的金吉拉这一点感到十分迷惑,但是抱着如果自己不收养它,这只猫宝宝可能就没有办法活下去的心理,她收留了这只一见面就对她家的菠萝表示强烈不满的猫宝宝。

 

先声明一点,梨花诗本人并不喜欢吃菠萝。

放在公寓阳台的菠萝纯粹是另一个对于吃食极为喜好的闺蜜送给她的,然后梨花诗就顺势让快要发霉的菠萝提供了清新屋内空气的作用。

 

而小菠萝从猫包来到梨花诗租住小公寓的第一天,它还没有梨花诗放在阳台的菠萝高。

不同于其他离开妈妈的小猫仔陌生而又胆怯的举动,这孩子第一天就对于阳台上的菠萝展现出了满满的恶意,像是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朝着梨花诗家的菠萝施以左勾拳右勾拳,似是不分出胜负来誓不罢休。

 

对此觉得十分可爱的梨花诗,看了看小猫咪的毛色和它对于菠萝的迷之喜好,就决定了它的名字。从小菠萝第一天就对梨花诗黏腻的表现来看,这是一只男孩子无疑。

 

查阅了网络和听取闺蜜的意见之后,终于明白自家小菠萝对于菠萝的热忱只是对于磨爪子的生理欲望,梨花诗当机立断便买了猫抓板供家里的新主子想用。

可惜面对长得灰头土脸的猫抓板,小菠萝还是对于让梨花诗家里的菠萝破相的兴趣更高一些。

 

梨花诗本人并不是一个热衷于直播的少女,相反可能是个和直播八竿子搭不到一块去的女孩子。

最开始了解直播平台只是想为自己的吃播闺蜜捧个场,在了解到社交平台不需要任何门槛之后,梨花诗也开始将自己家小菠萝的日常放上去,不知不觉竟然也慢慢火了起来。

 

对此,并非专业直播的梨花诗总觉得很迷。

 

[01]

梨花诗并不懂得任何直播拍摄技巧,对于知名主播们的直播,VLOG都是一知半解,她一开始只是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她家小菠萝有多可爱而已。

今日份的梨花诗在打开社交平台后看到翻天覆地的弹幕和评论依旧有些心累。

 

“早知道就不把你拍成视频传上去了,”梨花诗捏了捏盘在自己双膝之间摇着大尾巴的小菠萝,而对方则是一脸:妈妈我很乖的卖萌表情征服了梨花诗,让她只能在感慨好可爱的同时收回迁怒的情绪,“你这么可爱真是给妈妈增添了不少麻烦。”

 

最近算是科研项目的中期答辩时期,总负责需要她上交的资料她已经交接完毕,所以她现在陷入了可以吸猫的短暂黄金期。

梨花诗用自己头发的末梢在小菠萝面前晃了晃,果不其然小家伙就开始在她身上扑腾起来。

头发这种东西乃身外之物,哪里有主子来得重要?——觉得头上还有头发就不错了的梨花诗

 

细长白皙的手指滑过光滑的手机屏幕,在清一色云吸猫的粉丝之外,偶尔也会有不少不和谐音让梨花诗有些心烦。

在分享自己的视频的同时就要做好总有人不喜欢你会来给你泼凉水的准备,这是她的闺蜜花如意告诉梨花诗的。

 

梨花诗嘟了嘟嘴,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她们家小菠萝太可爱了,怎么会有人来质疑!

现在她明白了,那些不和谐音针对的并不是小菠萝,而是她这个铲屎官本人。

划过一条“不会养猫就不要养,不负责任的铲屎官!”的指责,梨花诗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嘎瞪声。

 

她的确是没有养猫的经验,也有不小心给小菠萝喂错粮的经历,但她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查阅资料,她也想把小菠萝照顾好。

可惜在她看不到的角落,总会有趾高气昂的人出现在评论里,带着不是友善提醒而是居高临下讽刺的语气。

 

“你觉不觉得妈妈很不负责任呀?”梨花诗捧起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玩着自己的头发玩得兴高采烈的小菠萝,刻意把那张有点圆瘪的脸往自己凑近,和一般对于铲屎官的索吻避之不及的主子不同,小菠萝反而刻意嗅了嗅梨花诗的鼻尖,伸出小巧的舌头舔了一口。

不行我们家仔仔太可爱了,妈妈还是要把你的视频传上去!日常被自家乖仔萌到的梨花诗瞬间就把评论的乌烟瘴气忘却,沉浸在自家儿砸的盛世美颜之中。

 

“不过今天得带你去接种疫苗了。”梨花诗把一直赖在自己身上不走的小菠萝放在沙发上,硬下心来不看那双卖萌而又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子怡提到如果不想刻意配种就该在它一岁之后带它去绝育了,这样对他和对外头的小母猫都好!梨花诗回忆着自家闺蜜的嘱托,开始准备出门的宠物用具。

 

待她准备完毕的时候,小菠萝已经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那只小家伙总对于出门十分敏感,不知道是单纯不想出门呢,还是对于自己的男性威风过于留恋。

不过梨花诗绝对忍受不了它发情时期浪荡的叫声和在家中留下的痕迹,毕竟她实在是不能把可爱到不行的小菠萝和四处留种的渣攻公猫联系在一起。

 

“妈妈这是为了你好,”梨花诗跪下身,从沙发底下捞出一只不想失去自己雄性身份的小男孩,无视对方的哀嚎而把它关进了猫包,“你将来会感激妈妈的!”

 

[02]

菠萝吹雪毕业于动物医学专业,是有农学学士学位的正经兽医。

 

当他这周已经是第三次接待一个以拍宠物直播为正业的美女主播之后,他开始正经考虑起自己转行当主播的可能性。

毕竟他长得也挺帅不是?而且他看到那几位主播的私家车和名贵包包之后,他对于自己其实也小有收入的工作产生了不满。

 

宠物医院的门口挂着一个小巧可爱的风铃,每当有客人推门而入他就能恢复自己的职业态度。

他看着一个背着猫包,穿着T恤和牛仔短裤的少女推门而入的时候,他开始推测对方的目的是来打疫苗还是来绝育,毕竟微笑着的表情不适用于一个宠物生病的铲屎官。

 

“先填写一下基本信息,”他往自己的手上挤着消毒水,薄唇和有些疲惫的眼神让人觉得他不太好接近,“猫包放在边上就行,我先检查一下。”

“好的,麻烦您了医生。”梨花诗偷偷打量这个从远处来看就个子高挑的兽医,为对方俊俏的容颜感到害羞的同时也因学生的本分而对医生的职业感到紧张,“我是来带它打疫苗的,准备绝育。”

 

哈果然是疫苗,还是只金吉拉~菠萝吹雪带上胶制手套,对于面对陌生人非但不紧张反而对他很不友好的金吉拉撸了撸毛,不出意外被对方直接上嘴咬了一口。

“十分抱歉医生!它平时不是这样的!”梨花诗有些慌张,不提及她在大学的几次体检,她本能对于去医院感到不自在,尽管这次去的是兽医院,“这家兽医院是我朋友推荐的,我听说医生您的口碑很好!”

 

推荐的......金吉拉......“你朋友莫不是叫上官子怡吧?”菠萝吹雪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毕竟大小姐给他介绍的客人肯定不简单。他默默叹了口气,扒拉开把他当做侵略者的金吉拉的后颈脖子。

“是的医生,您还记得她?”梨花诗在对话中反而有些放松,兴许是铲屎官放松的情绪感染到了主子,小金吉拉也不再对于身上那双冰凉凉的大手过于排斥。

 

“忘不了!”一个占我便宜的可怕大小姐。菠萝吹雪拎起了金吉拉的后颈走进一间诊室,示意助手准备用具,并给了梨花诗一个跟上来的手势。

诊室里的消毒水味道让梨花诗想起了令她反感的医院,而走道上猫猫狗狗的惨叫声更让她有些心悸,但是在她宝宝面前她作为妈妈更不能害怕。

 

菠萝吹雪瞥了眼梨花诗掏出手机的动作,随口一问:“你这是想要拍视频?”捏着金吉拉脖子的动作没有改变,身着白大褂的身子倒是趁梨花诗不注意靠了上去,想看清这个年轻小姑娘在干些什么。

打开了直播软件的梨花诗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高大而又温热的身躯,以及在对方手上的自家仔仔的命,以至于反应过来之后梨花诗害羞得手机都快掉了。

 

“没想到小姑娘你也在弄直播?”菠萝吹雪笑了笑,可惜那张俊俏的脸型立马就被浅蓝色的口罩给遮盖了,只留下一双深邃的眼眸,“现在做直播还真是吃香啊,收入也高。”

“我没有想过那么多,我只是觉得我们家小菠萝太可爱了,想分享给大家也看看。”梨花诗点开摄像头,小心不让兽医先生的脸入镜(毕竟这可是侵犯肖像权的),“我也没想过把主播当做职业。”

 

菠萝吹雪专注于挤压针筒里的空气,倒是没太在意梨花诗具体说了什么。

可怜巴巴的小菠萝在四只脚脚都被固定住的五花大绑下,吸着自己粉红的小鼻子,用唔咽声企图唤起自己妈妈的同情,并不断从喉头发出粗狂的声音威胁着自己身后图谋不轨的某位兽医人士。

 

“小菠萝要接种疫苗了,这也是为了它之后的绝育找想。”梨花诗简单交代了环境背景,将整个镜头切给了可怜巴巴眼角湿润的小菠萝,不断地发出不忍心的语气词。

如果这个时候梨花诗的关注点不是自己委委屈屈的小猫咪,她兴许就会发现自己的语音也被弹幕给刷了上去,引起了众多粉丝对于她本人的关注。

 

——哇啊啊啊啊菠萝麻麻终于说话了!!

——菠萝麻麻果然是个年轻的女孩子,毕竟会拍直播一定是个年轻的女孩子!

——我刚刚看到菠萝麻麻的衣袖了!粉粉的审美一定是个软妹子!

——前面几个你们关注点歪了吧,重点不应该是我们家小菠萝要变成女生了吗hhh

——什么你们家菠萝,小菠萝首先是菠萝妈妈的,然后才是大家的!

 

“在医生先生高超的医术之下,注射进行的很成功,”梨花诗从镜头里关注着自家猫猫放弃抵抗的生无可恋,感受到它小眼睛里满满被背叛的委屈,“虽然时间不长但感觉小菠萝还是很难过,妈妈帮你撸撸不痛不痛。”

 

——啊啊啊我也要菠萝妈妈撸撸,我要撸撸肚子。

——前面的你可拉到吧滚一边去,菠萝麻麻是菠萝的。

——感觉真的一脸生无可恋hhh我家猫猫接种疫苗的时候恨不得把兽医肉咬下来

——这是兽医的一小步,却是小菠萝女性化的一大步!

 

“等等,你叫他什么?”处理完一次性注射针头并给“患者”消毒过后,从工作状态恢复过来的菠萝吹雪似乎捕捉到了什么关键信息。

“医生先生,它的名字叫小菠萝。”梨花诗被问到后下意识回答,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因为它长得很像菠萝,似乎也很喜欢菠萝,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恩......”艹这只猫怎么和我一个名字,大名菠萝吹雪的兽医十分想在人发现自己的名牌之前把名牌翻个面,“不过我要提醒你一下,你这只猫似乎有点太肥了。这对于长毛猫来说比较少见,他还没有绝育就这么胖不是好事。”

“是......”老老实实接受医嘱的梨花诗忘记了自己还在直播中,也就看不到连排的弹幕刷屏。

 

——啊哈哈哈哈哈哈小菠萝太胖了被兽医讲了啊哈哈哈哈

——可能是小菠萝妈妈太宠了,其实宠物体重超重还是不太好来着

——我的关注点永远和你们不一样,觉得兽医小哥哥声音好有磁性好好听的就我一个?

——对的前面的就你一个 小菠萝超重真是太可爱了

 

“关一下直播吧。”菠萝吹雪摘下了口罩,准备开始脱手套,眼神有些严肃,严肃到让梨花诗想起了负责指导自己的导师在改论文的时候的面色凝重。

“好......”梨花诗低着头,回想起了家中翻查评论时出现的那条恶意评论。

 

——靠兽医小哥哥这个颜值我可以的!

——感觉菠萝麻麻好委屈的样子

——有没有人还记得我们小菠萝还被绑在台子上啊啊啊啊

——小菠萝:我不是真的人 但你们是真的狗

 

“你拍宠物直播我也没办法说什么,毕竟对别人的工作指头论足不是我喜欢的,”菠萝吹雪靠在身后的病床上,谈吐间透露着疲惫,似乎身后有一只被绑着刚刚接受完疫苗的正在用低吼表示不满的猫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起码得把宠物养好你说对不对?我能理解你宠它的心理,但是这样并不是为了它好。”

“恩......”你不配当个铲屎官。不知道为什么,梨花诗好像听到了眼前人对自己的控诉。

 

“如果真的像你所说你只是喜欢它想让大家都看到,我觉得可能普通的狸花猫亦或是狮子猫更适合你,”菠萝吹雪解开了“患者”的束缚带,掐住了它命运的颈脖让它动弹不得,“毕竟金吉拉实在是太金贵了。而且我要提醒你一下,给他做绝育和这次疫苗一样,都不是一笔小数字。”

 

——我会再来的,谢谢您医生。

菠萝吹雪看着那个面露阴云的少女抱着猫包渐渐远去,总感觉有些过意不去。

 

[03]

菠萝吹雪一开始觉得自己内心那种烦闷的感觉可能来自于一位家中养着白色波斯猫的上官大小姐,毕竟如果自己对她的熟人说话语气这么重,很有可能大小姐会带着她那位八块腹肌的未婚夫掀了自家诊所。

明明橙留香还是他介绍给上官子怡的......啧啧啧见色忘义。

 

经过一天疲惫工作回到家里,身着黑色贴身毛衣陷入沙发无法自拔的菠萝吹雪无意识地刷着手机,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看些什么,兴许只是消遣。

脑海里突然晃过那个粉发少女开启的社交软件,随意一搜便能发现一个名为小菠萝的蠢萌日常id,毕竟菠萝吹雪实在是觉得能把猫起名叫菠萝的神奇脑回路不是人人都有。

 

“没想到是3个月前才开始养猫的......”还是第一次养猫......那这么看来她养的还算可以,金吉拉容易得的结膜炎和肠胃病今天一看竟然都没有,况且那只小肥猫似乎还挺听她话的,“一个人住吗?”

本来以为那个年纪估计可能只是养着玩玩的,不过仔细看直播内容似乎还是挺负责的嘛。

——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判断错误的菠萝吹雪

 

——“请问各位亲能不能告诉我一般性小菠萝又出现了这种对于头发的蜜汁爱好原因是什么呀?”

 

梨花诗的直播从来不出现她本人的镜头,起码本人的正脸几乎是没有的。和大多数为直播而直播的主播们不同,她似乎真的只是想给大家看看那只金吉拉,就连打赏功能也没有开启。

在这个时代也算得上是在做慈善了。

被“今天又来菠萝麻麻这里云吸猫啦”的弹幕给刷屏过后,菠萝吹雪居然发现自己的心情变好了,但是她还是不太懂养猫这一点他绝对不收回。

 

——“先要把猫猫的精力散发掉,多陪猫猫玩耍,这样猫猫在运动过后的挑食现象可能会改善。”由于小众而且完全没有商业性质,梨花诗直播下的评论很少会出现正经回答她问题的人,这也让她出现问题之后得不到解决只能干着急。

 

但是最近新关注她的粉丝似乎是一位专业人士,起码可能是一位专业养猫人士,不但每一次都认真回答她的问题,而且基本上给出的建议都初见成效,和那些只搬出空头理论和歪理的嘲讽者相比太靠谱了。

梨花诗念着这位id名为我才是菠萝的新粉丝,突然觉得有些膨胀。

 

即使不接广告,不开放打赏性质,只是拍猫猫的日常,她的小菠萝也是会被真正的爱猫人士喜欢的呀!

梨花诗觉得心痒痒的,嘴角抑制不住上扬着,她仰头倒在床上,而她的小菠萝正毫不顾忌地从它妈妈的肚肚上踏过去。

 

在那次疫苗事件过后梨花诗的确有好好思索一翻,想要打电话给子怡把小菠萝送回去,每一次都拨了号然后挂断,说她自私也好,每每看到小菠萝那无辜又可怜的小眼神歪头看着她,她实在是舍不得。

不过总算在梨花诗的不懈努力下,小菠萝的挑食和超重情况均改善了许多,甚至直播间的粉丝关注度都上涨了几倍。

 

——谢谢你!我们家小菠萝已经不挑食了,之前的呕吐也因为你推荐的舔毛膏不治而愈了!

那位一直关注她的专业人士给予了梨花诗许多养猫的建议,并且是唯一认真回复她问题的人。

被关注的膨胀感和遇到一个真正给予自己帮助的真心朋友而言,梨花诗宁愿舍弃前者来换取后者。

 

明天就是小菠萝绝育前的最后一次身体检查了,如果确定身体无异常没有排药性,小菠萝就真的要准备变成女孩子了!

梨花诗举着自家小菠萝的两只前爪摇晃着,开心地哼着歌,而无奈配合着自家妈妈动作的小菠萝显然并不了解自家妈妈的如意算盘。

 

它甚至还迈着它六亲不认的步伐在梨花诗的床上大摇大摆着。

 

[04]

“呕吐的话不单单可能是舔毛时误吞毛发,”菠萝吹雪带着橡胶手套强行掰开了小菠萝的嘴,仔细检查着它的牙齿是否整齐是否有蛀牙,对于猫咪而言口炎以及蛀牙的预防同样重要,“也有可能是喝了不干净的水。”

 

“我没有喂它不干净的水呀?”在菠萝吹雪的点头示意下梨花诗准备再度开始直播,不过对于兽医先生可能的谴责梨花诗还是表示内心很受伤的,“我有好好问过子怡宠物不能吃什么,我不会给它喂不干净的水!”有些焦急和失控的情绪在梨花诗有些哭腔的语气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怎么感觉我像是个欺负女孩子的人渣似的......菠萝吹雪拍了拍猫咪的头部,再度遭到锋利牙齿的攻击,“不,我指的是它可能自己去找不干净的水喝,比如马桶水或者厨房里的。”菠萝吹雪突然有点害怕梨花诗已经开了直播,这样他如此欺凌少女的行径就会在网上流传开来了,虽然梨花诗的粉丝数量还不算可怕,“你记得把门关好就行。”

 

“哦哦好的!”梨花诗吸了吸鼻子,调整好心态之后便打开了直播间,第一个镜头必须得给依旧被五花大绑在兽医先生手下生无可恋十分可怜的小菠萝,“我们的小菠萝现在正在准备最后一次体检,如果没有问题妈妈就要和兽医先生商量绝育手术的具体日期了!”

 

——终于,小菠萝变成女生的这一天还是要来了啊哈哈哈哈哈!

——菠萝麻麻,小菠萝真的不考虑配个种嘛,难得有这么可爱的金吉拉

——小菠萝:mmp我不要面子的嘛

——和你最后的坚强说再见吧小菠萝

 

“简单看来没有外伤和感染,也没有得其他疾病,剩下的就看血液报告了。”菠萝吹雪捏了捏猫咪的脸颊,在它咬不到的范围之内为所欲为,“和你最后的男性坚强说再见吧~”

“医生先生,你不要给它增添心理压力啊。”梨花诗是第一次见到菠萝吹雪这么孩子气的一面,竟然觉得十分新奇,“万一它不开心恨上我怎么办呢......”想到宠物论坛上关于绝育宠物对待主人的态度,梨花诗开始有些担忧。

 

——哇哦哦哦这个兽医小哥哥好皮我喜欢

——你喜欢在你下体也来一刀好了

——啊哈哈哈哈让你失望了我下半身没那东西

——我觉得前面那位指的是让你截肢

 

“我是觉得它要恨应该也是恨我这个把它推进手术室的人,”菠萝吹雪摆了摆手,十分幼稚地靠近龇牙咧嘴的猫咪脸蛋旁,用带着口罩的俊脸和带着手套的双手比了个胜利V入镜,“毕竟它睡前醒后先见到的都是我。嘿伙计你的蛋蛋我收下了!”

“医生你正经一点......大家是来看小菠萝的......”梨花诗表示自己是个举摄像头的机器人。

 

——不不不菠萝麻麻兽医小哥哥我们也要看!

——话说这么一家三口的既视感就我觉得吗?

——前面的,的确就你一个这么觉得。哪有爹给儿砸做绝育的?

——不然带着儿砸去配种才能算亲爹吗?

 

这都什么弹幕啊......梨花诗看着直播间的弹幕觉得有些无语,她果然还是不能习惯直播这种方式,明明是拍猫猫的,结果弹幕的关注点总是到处乱飞。

前几个视频不小心晃过她的照片,粉丝差点就逼她爆照了,直播有风险,主播需谨慎啊。

 

“应该没得猫藓,你前段日子说的它脱毛的情况估计只是季节到了。”做完检查的菠萝吹雪摘下了口罩,用眼神示意梨花诗他并不介意被拍进去,依旧不打算放可怜的小猫咪自由。

如果梨花诗知道菠萝吹雪的自恋心态兴许她就不会让这个人霸占自己儿砸的镜头了。

“诶?”梨花诗有些愣,毕竟她刚刚提的几个问题中并没有提及小菠萝脱毛的问题,这份呆愣让她也没有心情去关闭一大堆挡住视频的[兽医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刷屏。

 

“哦,我没和你说嘛?”菠萝吹雪依旧靠在那张病床上,身后是口水都留下来的小菠萝,不过这一次他一脸轻松欢快的模样,插在白大褂口袋里的双手与微扬的嘴角都显示出他愉悦的心情,“我才是菠萝啊。”

“哈!!??”梨花诗并没有满足弹幕的一个个要求,她在震惊之中关闭了直播间。

 

[05]

“还有多久它才会醒?”

麻醉效果之下陷入沉睡的小菠萝只能听到自己妈妈隐隐约约的呼唤。

“起码10分钟。”

那个可怕的白色人倒是让小菠萝一辈子都不想醒来!但这样也不行,妈妈会难过的。

 

“真是麻烦你了,菠萝......医生先生。”梨花诗有些担忧地从玻璃外盯着哈喇子遍地毫无形象的小菠萝,出于对自家儿砸形象的保护和人道主义,梨花诗这一次没有开启直播间,“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它啊,它就这么变成女孩子了。”

“我觉得这是为了其他小母猫找想,”菠萝吹雪视线落在入秋时节换上贴身背心的少女的腰身上,当然他工作期间还是很尽责的,带着手套摸起来不舒服,“当然也是为了他的健康找想。”

 

“不过有一说一,上官大小姐让你养猫你就养,她下次丢个鳄鱼给你你也养嘛?”菠萝吹雪医师开始在工作时间聊天,对此已经见怪不怪的助手还特地给他关上了门创造二人世界,“你现在还没毕业。”从他的视角刚好能看到梨花诗颈脖间的绒毛,让人心怪痒痒的。

 

“很奇怪吗......我只是不想看到它被扔掉,不论是救助团体还是宠物医院,过了领养时间就会安乐死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梨花诗双手趴在玻璃窗上,看着小菠萝的头渐渐可以开始扭动,脑海里回忆起了它刚来家里的模样,“其实有时候也觉得它磨人的,刚来的时候随地上厕所,晚上要吃东西还一直把我吵醒,要紧的文件论文总是被它拿去磨爪子,零食和玩具还贼贵......但还是很庆幸我收养它了,我实在是不舍得扔了它。”

 

菠萝吹雪弯下腰,往梨花诗的颈后吹了一口气,然后在对方有些发怒地转过头来又装作无视发生地看向窗外,“我先提醒你绝育价格不便宜,你从麻醉药到全套都非要给它用最好的......”

“我怎么感觉你挺不开心的,明明这样来说你赚得到钱。”梨花诗右手揉了揉自己的脖颈,面对菠萝吹雪越来越近的俊脸下意识向后移,然后后脑勺撞到了玻璃窗上,唇齿间还一股子口香糖的气息。

 

“刚刚这个吻只能算是75折,你想要打半折吗?”菠萝吹雪瞄了一眼失去自己男性尊严的精神小伙,发现它已经能够扭动自己的脑袋了,现在正十分憎恶地低吼着看着他,“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你算免费。”

 

“我怎么觉得这个折扣并不划算......”梨花诗生平第一次被壁咚是在宠物医院里,她也很无奈。从她的视角能看到一个无比清晰的医师名牌,而她的手上正有着自家可怜巴巴在手术室里恢复意识儿砸的名牌环,两个菠萝在她看来都无比刺眼。

 

“我下次给孩子起名字一定要谨慎,绝对不随便取了......”

“恐怕你这一辈子都只能这么起名字了菠萝太太~”

 

——end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March
23
2020
评论(4)
热度(63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