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配】一见钟情还是见色起意

【官配】一见钟情还是见色起意

#这篇文章纯粹是母胎单身作者的个人看法,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设定背景为大学校园,人物性格ooc有,我流二次设定有

#一句话概括剧情:女大学生在宿舍闲来无事的讨论日常

#不喜勿入,请勿ky!不喜勿入,请勿Ky!

 

[正文]

 


往往临近期末的女生宿舍是寂静的,悄无声息的,甚至一点生命气息也没有的。

推开女生宿舍的门,要么看到的是挑灯夜战到面黄肌瘦的女大学生,要么可以看到在床板上一动不动补觉安眠的修仙生物。

 



而狂欢,往往发生在最后一门课考完试的当天,着急回家的大学生往往会收拾行囊带着行李箱去考场,而不着急回家的学生们就三三两两在夜市校门口扎堆。



 

对于最后一天要考2门的果宝大学520宿舍的女大学生们而言,5楼的高度让她们进了寝室门就不打算再出来,考完试立马回宿舍补觉的默契行动形成了女生宿舍期末考试最后一天难得一见的4人宿舍三人呼呼大睡的情景。

 



你问我还有一个到哪里去了?作为一个勤工助学的图书管理员,剩下的那个化学院的桃子正可怜巴巴在图书馆值着班,不得不熬到晚上10点才能回到宿舍温暖床的怀抱。



 

上官子怡是520宿舍第一个醒来的女大学生。良好的作息以及平时就不断积累的优良习惯让她没有在整个复习周日夜颠倒甚至不眠不休,但是高强度的期末压力还是让她在考完试之后整个人松了口气,但她本人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己对床的花如意一脸不堪的睡相还是有点无奈。

 



紧随着上官子怡的下楼梯声响醒来的,是原本从国际关系学院转入法学院的菠萝小薇。她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打量了一下窗外的天色,意识到自己快要错过食堂的晚饭而连忙翻身下床。

 



俗话说得好,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劝人学法,千刀万剐。菠萝小薇自己一个人饿一顿晚饭也饿不死,但是她那只剩半条命的医学院男票如果没有她去送饭,说不定学校半山腰的停尸房就会多一具大体老师。

 



细小的动作以及楼梯发出的嘎吱声并没能吵醒太久没有会周公,一会起来连男票都阻挡不住的花如意,待她从漆黑一片的宿舍中醒来,别提太阳落了山,月亮都被云层给遮住了。

 



“你这是晚上不打算睡觉了吗?”早就料到花如意会一觉睡到晚上9点的上官子怡无奈地推开宿舍门,手里还拎着她作为宿舍长给花如意带的饭,这么晚的天校门都关了,点外卖也送不进来,“叫你每次到期末就天天熬夜,迟早熬死你。”

 



“熬死是不会的,”花如意感激地看着犹如再世父母的宿舍长带回来的盖浇饭,拿出了自己洗得比谁都要干净的铁皮饭盒,“估计头发会被熬完。”说罢便掏出吃饭物什开始大快朵颐起来,满嘴油腻和辣椒沫,吧唧嘴得好不快活。

 



所以说你男票到底是看上你哪一点了?子怡想要吐槽,但是从小良好的教养阻止了她,期末考试结束后难得的闲暇倒是让她有时间仔细观察如意吃饭的样子,然后实在是不敢想象会有人因为这货吃饭的样子而喜欢上她。

 



“如意,你和陆小果是一见钟情对吧?”子怡尴尬地扯了扯嘴角,平日里紧绷着的神经也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的结束而放松起来,估计大学生最愉快的日子就是考完试的这段时光吧,“你确定真的是一见钟情而不是图谋已久?”

 



“图谋已久......啥意思?”短暂的几分钟,在没有沙雕爆笑视频下饭的情况下,本能的饥饿也能让花如意迅速地干掉一整晚宫保鸡丁盖浇饭,但这也不能怪她,谁知道教秘会把最后一门考试安排在中午11点到1点,简直丧心病狂。



 

“意思估计就是你俩早就彼此见过,早就看对眼了,但是你却以为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菠萝小薇端着热水走进了宿舍,一开口就暴露了她在门外偷听已久的事实。作为一个法学院的苦逼女大学生,每次看到自家男票期末考试周生不如死的样子就是她熬过考试周的最大动力,“有一说一我挺不相信一见钟情这件事的,大家在新生入学仪式的时候都应该瞥见过彼此,也没产生什么激烈的火花呀。”



 

“那一脸被晒黑穿着迷彩服的样子能互相看上也真的是真爱了。”子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吐槽出声,顺便还为自己军训时期的黑历史而尴尬不已,她就是在军训的时候认识她男票的,那时候她被晒得跟和煤矿里出来似的,如果是这样一见钟情的话,她宁愿带男票去做个眼科的激光手术。

 



“子怡此言差矣,”菠萝小薇微笑着摇了摇头,她是大二时期转专业才和新生分配进一间宿舍的,“你们当初军训可能忘记了,我可忘不了。”说罢,菠萝小薇的眼神黯淡了,比她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当场篡改宪法还要生无可恋。

 



“是我输了,我想起来了。”似乎回忆到了某些不堪回首的记忆,子怡也捂住脸低下头,只留下收拾残羹剩饭的花如意一脸蒙圈,“大晚上夜训回来还能在女生宿舍楼下看到那种情景,明明才开学不到一个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大学生涯里你想不到的事儿多了去了,”年长众人一岁的菠萝小薇大大方方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眼神是慢慢的世故和老练,似乎比大家多念了一年大学的她本人已经见识过了人生百态,“我刚进大学的时候,辅导员刚发现一个期末在外头宾馆开房结果被抓的学生,还全院通报批评了。”

 



“小薇姐,”如意干脆利索地收拾完了自己的铁皮饭碗,将整个座椅转了过来面对着菠萝小薇,一脸虚心求教的模样,“我准备好瓜子了,您继续。”

 



菠萝小薇眼里满满的吐槽和鄙夷,双手手动把承受着花如意重量的座位给转了过去,“没有你期待的,那个女生只是和她男票一起去宾馆熬夜复习,就连床铺都没沾,两个人瘫在沙发上睡着的。”

 



“沙发上更刺激啊!沙发上的空间多小啊还两个人!”花如意似乎不满足于此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即便椅子被转了过去,身体依旧拧巴着面对着菠萝小薇震惊的眼神,“不然有什么好通报批评的呢!”

 



“当然是因为这俩复习太刻苦都错过了考试时间所以才被通报批评的啊!”菠萝小薇双手捏住花如意的大脸,用力把她的头转了回去,“你的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刚开学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个天真烂漫啥都不懂的小姑娘呢!”



 

“我曾经是,但是在大学的洗礼之下我就改变了,怨不得我!”花如意嚷嚷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分贝可能给左右的宿舍带来不小的压力,还好在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夜晚狂欢已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也并没有人对此上纲上线。

 



“小薇,”子怡委婉的呼唤让菠萝小薇转过身去,只见红发齐腰的少女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整个人都有些羞涩起来,反而让小薇有些不知所措,“其实我和如意是一个高中的,我证明——”

 



“她从高中就一直是这幅德行了。”最后一秒的反转是宿舍长无情的出卖,以及花如意哭天抢地的诉冤。

 



此刻正准备下班的梨花诗正有些打着瞌睡地走进了映射着昏暗灯光的图书馆二楼厕所,散光的眼神以及不佳的精神还有图书馆那模糊的标识都引发了下列的一系列悲剧。说时迟那是快,几乎是在踏入厕所的同一时间,梨花诗便发出了震撼整个图书馆二楼的尖叫并马不停蹄地跑出了厕所,一天疲劳带来的瞌睡霎时烟消云散。

 



期末考试结束了的图书馆并没有太多的学生,而临近闭馆时分更是塑造了一股子荒无人烟的阴森氛围,配上幽暗灯光下的女声尖叫,更为图书馆增添了一份诡异的气息。

 



与像是见了鬼的梨花诗那惨白到几乎没有血色的震惊表情相呼应的,是之后从厕所走出来的人影一脸怀疑人生的好笑神情。他迷惑地摆了摆自己的手,随即便双手插进牛仔裤兜哼着小曲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期末考试结束的校园往往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悲剧。

 



“不过话说回来,如意和陆小果会不会不是一见钟情,是以前就见过了彼此感觉不错吧?”与小薇合过掌之后的子怡还觉得不够,对于如意平时一脸天真无邪而在感情上八卦的逼问她可是有很多很多怨气想要回报,“毕竟我个人觉得一见钟情还是见色起意居多,你也不会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一个颜值不算高的人吧?”

 



“子怡姐你这话什么意思......”如意的关注点一向诡异,但在这一次却敏锐地吓人:“难道说子怡姐你觉得小果哥不帅吗?”

 



难道不是吗????上官子怡掩盖住自己内心的震惊与不可理喻,脸上的微笑也有些发僵。

 



“子怡的意思是,你一般性不太会喜欢上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的吧?一定是以前就有印象了,然后才喜欢上的。”大晚上不打算开黑的菠萝小薇饶有兴致地参与宿舍里为数不多的恋爱话题,虽说平时料最多的小可爱还在值班所以套不出话,但是看着平时捉弄她人的花如意现在虎落平阳被犬欺也是不错的体验。

 



偶尔当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小市民对于菠萝小薇而言是一种不错的体验,这比她难得上b站刷法学科普视频还要有意思。

 



“可是我那一天是真的第一次见到小果哥啊,后来才知道小果哥也是第一次见到我,我们一定是一见钟情没错的!”对于自己的恋人和恋爱相当有自信的花如意并没有察觉子怡话中的深意,那满满的自豪感不容任何人质疑,反让原本提问的子怡开始变得羞怯和无地自容起来。

 



“啊啊啊那真是恭喜你们了。”这种恋爱模式一定不是大学里的常态,菠萝小薇沉稳地点了点头,内心对于没从花如意那边得到乐子而有些不满,随即又将目标转移到了面部有些升温的子怡身上,一双学法的眼神十分锐利。

 



感受到了不怀好意眼神的上官子怡背后发憷,于是她决定在自己葬身刑场之前自己坦白为宽:“我不是一见钟情的!也没有见色起意!”

 



“我也没问你见色起意呀,”菠萝小薇翘着二郎腿看着窗外越来越暗的天色和临近10点的时钟,内心捉摸着这个话题能不能维持到梨花诗回宿舍的时候,“我只是好奇你和他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子的。”

 



“一定要说嘛?”子怡开始后悔自己挑起了恋爱话题的火种,结果把火引到了自己身上:“我军训的时候在校园里迷路了,刚好遇到一个下课的学长就是他。”整张脸升温得如同发色一般红润,就连尾音也因为害羞而颤抖起来。

 



“没什么黑历史啊,为什么这么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菠萝小薇对于上官子怡如此不自然的神情感到十分疑惑,她闻到了八卦和秘密的味道。

 



“因为军训的我很丑啊,又黑还穿着迷彩服,丑爆了。”子怡捂着脸,无地自容的姿态让坐在一旁的菠萝小薇和花如意更感迷惑,“丑到第二次见面他竟然都没有认出我来!我本来想去道个谢,结果他一脸呆滞地问了我一句同学你是哪一位!”

 



“说不定就是单纯忘记了而已啊,毕竟开学季帮助新生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我和他说了,军训的时候有个迷路的新生不知道操场怎么走,感谢他把我带到操场那边去。”模糊的声音从指缝间传出,勉强能够听出大致意思,“结果他回了我一句——你是那个黑黑的女孩子的同学吗?你告诉她这不是什么大事儿没关系!”

 



“人间悲剧......”花如意目瞪口呆地摇了摇头,“没想到竟然有直到这种程度的钢铁直男,橙留香不愧是土木工程的人!”

 



该吐槽的不是他都这样说你了,你俩还能在一起,这绝对是真爱了吗?菠萝小薇冷漠地喝着自己的肥宅快乐水,突然觉得自己和男票的第一次见面毫无新意完全没有戏剧性,“我记得如意和男票是在食堂遇见的吧?”于是菠萝小薇悄无声息地转变了话题,给予子怡羞愧一阵子的时期。

 



“对的,刚好他坐在我对面我们就一见钟情了!”天真烂漫的最年少宿舍成员回忆起那所谓的浪漫邂逅,周围都冒出了数不尽的粉色泡泡,整个房间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菠萝小薇扶了扶额,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话题转变。

 



“那么小薇你和你男票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的?”终于从黑历史之中恢复过来的子怡好奇地盯着宿舍最年长,也最富有成熟魅力的成员,那位迷倒少男少女的法学院大才女。菠萝小薇被两双真挚的眼神盯着,莫名有些尴尬地移开了眼神。

 



“有一说一,知道他会来追我的话,我当初就不帮他搬行李带他介绍校园了。”菠萝小薇吸着自己的肥宅快乐水,眼神里充斥着尴尬,“我真的只是想逃几节课就去报名了新生学长,还把他认错是法学院的新生了。把他行李都送错宿舍楼了觉得过意不去才带他参观的校园......”

 



子怡觉得自己虽然才大二,但是对于大学生活里美好的爱情故事本质已经看得一清二楚以致于毫无期待了。她思考着要不要放弃这毁幻想的恋爱话题而谈一谈期末考试的话题,最后还是屈服在了无营养但是八卦的恋爱话题下。

 



毕竟有什么是比聊八卦更有意思的事情呢?

 



“话说,梨花诗有没有和你们聊过,她和男朋友第一次见面的情景?”看着话题似乎临近尾声但梨花诗还没有回来,菠萝小薇又转移了话题,永远不要小看法学院高材生的逻辑思维,“我和她的接触不算多她也不会和我提,但是你们是好闺蜜的话应该会和你们谈吧?”

 



“可是小薇......”子怡有些尴尬地盯着饶有兴致的菠萝小薇,玫红色的瞳孔尴尬地四处乱转,似乎对于接下来的话题难以启口,“不是我不愿意告诉你......是诗诗也的确没有和我讲过,更准确地说,是——她不觉得自己有男票吧......”

 



这话题新鲜了,学生会可不是这么传的!内心抑制不住自己八卦情绪的菠萝小薇表面上依旧是知性大姐姐的模样,痒痒的心被她用友善而关怀的眼神掩饰得一干二净,“我在校学生会听说是她在慢跑的时候遇上学生会主席了,然后一见钟情展开了热情的攻势,半个学期都缠着人不放!”

 



当然,这话用脚想也知道是那个主席在想peach大放厥词!和菠萝吹雪相处了整整三年的菠萝小薇早就看清楚这个人的嘴脸,露出了个“fine”表情包的表情,准备抛砖引玉从最薄弱的花如意那边套料。

 




“啊这件事诗诗姐同我说过,不过是以半抱怨的语气提的!”花如意没有意识到菠萝小薇的语言陷阱,不谙世事沉浸于恋爱的艺术学院小娇花根本不曾领略过学生会的可怕,里头有着八面玲珑把校长和所有教授喜好信息都打听得一清二楚的学生会主席,高大俊朗的容颜以及深不可测的情商在大学里拥有着万千迷妹,在这样一个学生会主席带领下的学生会当然是卧虎藏龙。

 



其中既担当学生会秘书长,又保持着优异成绩连续两年蝉联国奖的菠萝小薇当然也是个狠角色。而现在,她正为了摆脱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她和主席的绯闻而费尽心机,打算把自己的亲舍友推进主席这个火坑。她宁愿菠萝吹雪和橙留香在一起,也不愿意自己同他扯上关系。

 



毕竟她如果再找不到替罪羊,她那敏感又心思纤细的医科男票说不定会给自己的大动脉或者第二对脊椎神经来上一刀。为了她和恋人的美好生活,她选择出卖自己的舍友。



 

“那是在大一下半学期的一个傍晚,幽静的小道上有着不少勾勾搭搭的情侣相约黄昏后散步,在大学里最出名的情人坡那边——”

 



你这个用词不太对吧......下意识职业病犯了的菠萝小薇忍住了自己的吐槽,毕竟打断花如意的叙述她不知道又会添油加醋宣传多少奇奇怪怪的内容。

 



“梨花诗在僻静深幽处慢跑着,感受着初春的乍暖还寒和添染上绿意的大学校园。人烟稀少的小道是最适合傍晚慢跑的去处,而不愿被打扰的情侣们也不会打扰一个慢跑者对于自然的享受。

 



梨花诗就尽情放纵自己在绿意的海洋里,迷失自我,放松身心,眼前被纷繁的姹紫嫣红缭乱着,一身香汗淋漓的同时感受着背后袭来的微凉晚风。

 



越靠近校园的后山,小径上的情侣便越少,最后只剩下自己同一片望不见尽头的自然融为一体。梨花诗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感受着胸前有规律的悸动,迈向未知的国度。

 



忽然,一个俊朗的翩翩少年在玫瑰红的晚霞染红的黄昏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眼神里含着笑意,就如同那断桥上许仙同白娘子的相会一般,早已等待她多时。

 



梨花诗不由自主地停下步子,晚风拂过她被汗水淋湿的白色衬衫,吹动她那樱粉色的发丝,随着内心的悸动而微微倾身向前。

 



那人带着笑意伏下身来,与她四眸相对,薄唇一翕一合,似乎传达着情谊。

 



就是在这刹那间的四目相会之后,又是一阵带着花瓣雨的微风拂过,带走了身着干净白衬衫的少年郎,留下内心的悸动久久不能平复的梨花诗。

 



她停留在原地,眼神涣散着,惆怅的心绪似是有万分不舍,只是想再见对方一面。



 

为了再见对方一面,她寻遍了天南海北,探遍了天涯海角......”

 



“......哦。”菠萝小薇原本期待的眼神早在花如意开口的前两句就消失得一干二净,别说她不相信这是梨花诗讲的,估计就连另一个当事人,那位巴不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干系的“翩翩少年郎”估计听到这一番对话也只能目瞪口呆地石化在原地。

 



“这——我还真的没有听诗诗讲过,”子怡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咽了口气才找到了自己的声线,“这——真的是诗诗和你讲的?”

 



“是啊!”如意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你确定?”菠萝小薇挑了挑眉,严肃认真的神情似乎在向花如意传递着最后的生命信息。



 

“千真万确,这就是诗诗姐同我讲的!”完全没有察觉到融入自己看的言情小说因素过多而导致面目全非的一段再普通不过的寻仇戏码被改成这么罗曼蒂克的故事会引来当事人多么大的反感,花如意一本正经的表情反而在神情逐渐尴尬的小薇和子怡面前显得格外好笑。

 



“那为什么我不知道?”清冷的女声,诡异的断句,沙哑的音色,以及上了5楼轻微的喘气声,让花如意完全不敢转过身看向故事的当事人,那莫名其妙就被“一见钟情”的女主人公。

 



“emmmmm,可能是诗诗姐你忘记了吧~”如意宁死不回头,毕竟能活一秒是一秒,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梨花诗没有身体力行捍卫自己的贞洁,而是一脸冷漠地回到了座位上,放下沉重的书包开始叹气。

 



“诗诗,如意的故事把你气到了这种程度?”好友反常的态度让子怡都开始紧张起来,毕竟梨花诗不满地教训花如意一顿也比她这一脸生无可恋地盯着自己的材料学书要好,“难不成你真的对人家一见钟情了?没关系大学还有两年,你一定能找到人家的。”

 



“......”梨花诗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恋爱脑而觉得自己和整个宿舍格格不入,她将目光移向了宿舍里最年长的菠萝小薇,希冀着这个宿舍还有一个正常人存在,能够与她产生脑电波的共鸣。

 



“梨花诗,”菠萝小薇露出了理解的神情和善解人意的微笑,“虽然那家伙在我看来完全没什么好的,但如果你真的需要,他的所有联络方式我明天就打印出来给你,祝你成功。”菠萝小薇比了个祝你好运的手势,满眼都是烫手山芋扔出去的幸灾乐祸。



 

“如意,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我当初和你抱怨的原话告诉大家。”梨花诗的语调又降了几度,没有开空调的宿舍都开始变得凉飕飕的,而那双包含威胁的眼神则是更为可怕的武器。

 



“唔......诗诗姐我不记得了唔.......”花如意下意识开始颤抖,并难得老实地低下了自己羞愧的头。

 



“我今天傍晚去校园后山慢跑,半路遇上了一个男的把我拦了下来,”梨花诗无奈地摇了摇头,捏着眉间,满脸疲惫地复述那个傍晚的所谓浪漫故事,“一脸焦急地说着什么。我没有戴眼镜所以就下意识眯着眼睛靠近听,结果那个人蹲下身问我借钱说是有急事儿,我借了他100后他就溜得比谁都快了,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我真的要睡觉了!这个大学里没有真挚而又甜蜜的爱情!如同五雷轰顶一般的上官子怡觉得自己真的看清了世间百态,以后谁再和她聊恋爱话题,她就把对方的口给堵上!上官子怡的内心咆哮着,脸上还不得不保持微笑。

 



“所以你那半个学期找他就是为了催他还钱?”菠萝小薇撑着下巴点了点头,这才是符合她认知的菠萝吹雪和梨花诗身上可能发生的故事,那个一毛不拔上头发了钱绝对自己藏起来的铁公鸡,“你是怎么知道他是学生会主席的?”



 

“学校官网上有。”梨花诗面无表情地回答着。

 



“话说为什么他要蹲下身来靠近你,借钱的话拿了不就行了吗?”对于爱情依旧不死心的子怡企图寻找到一些蛛丝马迹,“蹲下身还四目交接这也太暧昧了吧?”

 



如果我说是梨花诗太矮了我会不会被打死,毕竟158和192还是有一点......菠萝小薇思考着自己的安危,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他个子挺高的,所以蹲下身的确不奇怪。”梨花诗从回到宿舍就有些神情涣散,平日里对于花如意这么开自己玩笑绝对不会放过的她竟然有些恍惚,“至于四目交接,是因为我拿着钱准备问他联络方式,他盯着我我下意识就放松了警惕,然后他就把我手里的钱抢走了。”

 



“......”上官子怡放弃了人生。

 



“这才是我认识的学生会主席,不愧是他。”菠萝小薇鼓着掌,一脸严肃其实内心憋笑已经憋出了内伤,而一直低头面壁思过的花如意又莫名其妙开始脑补些子虚乌有的浪漫幻想,包括以借钱为开头的恋爱故事。

 



不得不提,这一次花如意的脑洞开了光。

 



“话说诗诗你怎么一脸憔悴的样子,图书馆值班太累了吗?”自动清空脑海里不好和不愉快记忆的子怡能够迅速调整自己的情绪,这也是她能以和蔼亲善的管理系系花的身份面对任何一人的交往技巧,今天所获得的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她也需要赶紧调整一下心情。

 



“我的人生圆满了......”梨花诗沮丧地低着头,少见的消沉模样,“我进男厕所了......”

 



“?”上官子怡的微笑凝固了。

 



“?”面壁思过的花如意猛地抬头

 



“看到什么刺激的了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菠萝小薇一边刷着自己的朋友圈一边吐槽,将宿舍的深夜猥谈继续下去,毕竟明天她们就要陆陆续续回家了,大二的最后一学期也即将宣告结束,“不要这么难以置信地看着我,如果你没看到什么也不会这样一幅人生受打击的模样吧?”

 



“我没有戴眼镜什么都没看清!而且我看到里头有人我就赶紧跑出去了!”梨花诗激动地站起身为自己辩解着,想要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女流氓,“灯光太暗了!而且我也有点瞌睡所以才会这样的!”

 



“我什么也没说~”菠萝小薇在一条刚发不久的朋友圈停下动作,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露出了别有深意的微笑,“快闭馆,而且是期末考试结束的图书馆本来人就不多,男厕所也就一个人,你没必要这么消沉的。”

 



“话是这么说......”梨花诗还是有些沮丧,却捕捉到了什么关键信息,“话说小薇你怎么知道男厕所就一个人?”

 



“啊,因为学生会会长正在发朋友圈通缉刚刚一个占他便宜进了男厕所的女变态呢~”菠萝小薇露出一抹坏笑,似乎终于找到了把烫手山芋扔出去的机会......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jian)见(se)钟(qi)情(yi)吧~~~~~

 



——end

 

后记:

(大三巧遇的契机)

菠萝小薇:你啥也没看见怎么能说圆满呢,起码得看到啥才圆满啊!快点去男厕所,我刚看到会长又去上厕所了!

 

梨花诗:......

 

(暗箱操作)

菠萝小薇:有一说一看上了为什么不下手,还欲擒故纵让人小姑娘催你还债催了一学期,不至于吧?

 

菠萝吹雪:你不懂,被倒追才有意思

 

菠萝小薇:啧啧啧......明明是你倒追人家

 

菠萝吹雪:这学期财政预算还要不要了?

 

菠萝小薇:行主席我这就去帮你搞定她

 

(大三开学的一次“巧遇”)

梨花诗:虽然当初我冒犯了你,但是你也欠我100元,我们两清了

 

菠萝吹雪:我就值100?快来看看啊,有人耍流氓不负责任啊,非礼啊!

 

梨花诗:我明明什么都没看到,而且你不是都洗完手了吗?

 

菠萝吹雪:你不是啥都没看到吗?咋知道我洗完手的?

 

梨花诗:我......

 

菠萝吹雪:我就知道你是见色起意的,不是看我长得好看你也不会借我钱(梨花诗:那是你抢的!);不是看我长得好看你也不会闯男厕所!(梨花诗:都说了是走错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不然你就是非礼!

 

梨花诗(面露委屈的内心):我以后干啥一定都要带好眼镜!

 

(毕业典礼)

花如意:小果哥,我想问问看,当初你真的是对吃饭的我一见钟情吗?

 

陆小果:是啊,我从来就没看到过吃东西那么豪迈的女孩子,实在是太惊艳了!

 

花如意:小果哥~~~~

 

(毕业后的一天)

 

橙留香:其实我知道当初那个女孩子就是你。

 

上官子怡:那你为什么说不认识我?这不像是你会做的事......

 

橙留香:我舍友说我这样说你才会对我有印象,而不是道完谢就走了。

 

上官子怡:可有印象也不必这样吧......你舍友.....不对啊难道......

 

橙留香:对的,我第一眼就觉得你特别漂亮。

 

上官子怡(内心):大学诚不欺我!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June
30
2020
评论(12)
热度(117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