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薇】如果不按套路来

【官配】如果不按套路来

#实话实说,这是暴走产物,人物性格严重不符合ooc,ky慎入

#其实我就想写相爱相杀你们打我啊

雪诗篇

香怡篇

 

 

 

 

 

 

 

【叮薇】(因为叮薇太久没码ooc也是很正常的啦~~)


白昼时分的杏花楼虽没有夜晚那般繁华,空气中却也弥漫着你侬我侬的气息。

同其它客房内缠绵的暧昧气息不同,一间有着轻微血腥味的客房里,床上只有一人,还是个被折磨得有几分狼狈的男人。

 

 

“所以我们这位武功高强的少侠就因为打抱不平为邪教人士所伤现在还浑身不能动弹?”菠萝小薇扶着下颚,百无聊赖地坐在杏花楼客房内的一张卧榻旁,一道柳眉高高抬起,深蓝色的眸子里满是调侃的意味,“这也太窝囊了吧?对方可是个迫害良家妇女的采花大盗啊!”

 

 

不过考虑到对方也算半个为她出手的行为,小薇降低了自己的音量,嘴边噙着暧昧的笑容。

而她正注视着的那位“武功高强”的少侠因为身上被划了不少刀以及被暗算推到了楼外湖里受了凉,此刻正发着高烧睡在他最避之不及的青楼里被用作翻云覆雨的床褥上,胸前几道白纱布娟还渗着殷红的血水透着铁锈气息。

 

 

如果不是怕你听到打斗声赶出来看我才不会被他暗算!

趁人分心不备之时下手真是邪教中人才会干的阴险之事!

这是昏迷之中仍不忘为自己辩解的使毒高手小果叮的心声。

 

 

“不过在他都快发狂的情况下居然还能打上大半夜,我们的小果叮少侠也是相当厉害了~”原本调侃的语气变得欣喜起来,在床上人呼吸渐渐变得平稳之后,菠萝小薇偷偷露出了一个欣喜的微笑。

真不愧是她看中的人~只可惜这份见义勇为只在对方着装上留下了痕迹,并没让他本人吃不了兜着走。

 

 

才被我捡回来才这么些时日就已经能和邪教里知名的高手过招,看来她菠萝小薇作为一名武学指导也算是潜力惊人呀!

祖传的把好处全览给自己在菠萝小薇身上也表露得淋漓精致,她哼着小曲,带有些奖励性质地为小果叮盖好棉被,自己则品尝起了本该给病人享用的糕点。

 

 

小果叮是菠萝小薇约摸半年前从距离邪教据点不远的小河旁捡来的,因为对方身受重伤而且还算是身形轻盈,菠萝小薇三下五除二背上人就略施轻功回了自己的居所。

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看对方清秀的脸蛋,不怀好意想要抓对方回去做面首小倌什么的,她和自家那个混匿于青楼的大逆不道之人不一样。不一样!

 

 

在小河旁奄奄一息的小果叮身上衣衫褴褛,裸露在外的皮肤多半是一片青紫,而流出黑红色的血液则表明此人已是身中剧毒。

即便如此还是看重对方精致的少年脸蛋以及和练武大佬粗们完全不同的白皙皮肤的菠萝小薇选择忽略潜在的危险,全凭自己随心所欲像是捡了只兔子一样把人带了回去。

 

 

菠萝小薇的轻功虽然还能看,但绝对不算上乘,只是赶巧赶在了自家兄长不在的时间档口,那么捡了一个大活人的事儿便成了天知地知她不说没人知。

菠萝吹雪彼时正因为教主的吩咐而暗地里和所谓天下第一奇女子——独创只收女弟子的天山门派的前任武林盟主之关门弟子天山果姥接触着,打算兵不血刃地把对方带回来。

 

 

毕竟自家教主和天山果姥有着极其深厚的交情,如果强迫动用武力先不提兄长自己能不能全身而退,回来受不受到教主的惩罚还是个问题。

如果菠萝小薇那时没有沉浸于捡回个卖相不错小哥的喜悦之中,她就会发现自家兄长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费的功夫不是为了带回果姥这一点上了。

 

 

邪教毕竟是邪教,教内并精通医术之人,所以菠萝小薇也只好凭着自己以往在医馆抓药的经验,东抓一棵药草西取一颗药丸死马当活马医。

也真得亏被她捡到的小果叮本来体内便是五毒俱全,拿邪教佣山上的毒药倒是以毒攻毒让他逃脱了鬼门关,可惜的是丢失了生平十九年的记忆。

 

 

对于这一点菠萝小薇当然是求之不得,有什么比一个长得又帅还失忆了的清秀少年更好糊弄的呢!?

虽然没有自家兄长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但如果连个失忆之人都骗不好她也不必在邪教里混了。

 

 

况且皇天不负有心人,由于菠萝吹雪带回天山果姥之后仍在外四处乱晃悠似乎在布个什么局的不听从指挥的行为惹得一向沉稳不动声色的橙留香都出山去寻他了。

那么趁机把小果叮好好调教一番带给教主见个面的话,邪教里多个替她端茶送水洗衣做饭的小面首也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了。

 

 

正当小薇为自己的如意算盘打得直响欣喜地傻笑着时,殊不知前脚还艰难地坐在床上,一副刚从鬼门关逃出来的无比虚弱的小果叮后脚便露出了一个计谋得逞别有深意的微笑。

当然在菠萝小薇准备向小果叮灌输错误的过去之时,他又恢复了那张人畜无害的可怜表情。

 

 

小果叮并没有失忆,甚至可以说他都没有被人追杀,这是他为了找到这个邪教据点使出的一记狠招,为了从内部攻破这个父亲大人提到的大逆不道之教派。

 

 

同一般光明正大的正道人士所习武术不同,出身正统武学世家的小果叮从小就被自己的父亲教导与毒相关的知识并深加修炼。

 

 

虽不懂得父亲从小让自己使毒学医的用意,但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和日复一日的努力,小果叮在人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已经是武林数一数二的使毒高手了。

 

 

也许是父亲想到了这种武功会遭来其他正道人士的非议,小果叮被自己那同武林盟主交往密切的父亲天下无贼保护得很好,就连武林盟主本人可能也不知道正道里还有个使毒高手小果叮的存在。

 

 

也正因为如此,才让小果叮本人潜入邪教,由内部击破的计划得以成功实施。

可惜小果叮没有想到,那作恶多端的邪教之中还有这样一位同他年龄相仿的妙龄女子,声音如同悦耳的黄鹂一般,举止活泼丝毫没有闺中少女的矫揉做作,身形更是曼妙,就是个子对他来说有几分逼迫感。

 

 

于是生平没和女孩子私底下说过一句话的小果叮就主动忽略了由于菠萝小薇乱投药的坏影响而差点让他真的一命呜呼的罪行,并不知不觉沦落在他认为的,对方那纯真而又充满朝气的眼眸与微笑之中。

 

 

“你这次被野兽追杀掉下了山崖,多亏我把你带回来不然你小命肯定没有了!”

菠萝小薇脸不红心不跳地讲述着小果叮根本不存在的过去,虽说原本在小河旁发现他时,他的确是身受重伤,但如果小果叮真的小命不保,那估计和她随便找着像药的东西就喂的举动一定脱不了干系。

 

 

“你这几天先好生修养着,待你身子好一点了我就带你去见教主~!”菠萝小薇理所当然的讲着,似乎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劲,反倒是在床上虚弱喘着气脸色苍白的小果叮一下子涨红了脸甚至言语结巴起来。

“姑姑娘你在说什什么啊!这这不是你的卧寝吗!我怎么能在这里修养呢?!”

 

 

原来还有这回事?菠萝小薇皱了皱眉头,这才恍然大悟地环顾了一圈四周。

虽说据点里的房间大家都差不多,但是四周都是姑娘家稀罕的荷包丝巾绣帕什么的,还有她玩心大发时一下子带回来的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还是能看得出这是间少女闺房。

以及角落里藏在樟木箱内的一块荷粉色的香囊,那是她儿时的好友送给她的珍贵的礼物。

 

 

那这该怎么解释呢?菠萝小薇歪头想了一想,决定化繁琐为简朴,解释那么多做什么呢?

“你一直就睡在这里啊,从我小时候捡到你之后你就一直住这间屋子的!”菠萝小薇一脸理直气壮,“你因为身体本来就虚弱所以习不了武我一直像姐姐一样照顾着你,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孱弱的身躯还给野兽追得掉下了山崖呢?”

 

 

不要因为我看上去个子矮小就能当我姐姐了姑娘!我还能够长高的!

小果叮不知不觉攥紧了右拳,憋屈让他只好对着空气挥上几拳。

他竟然被自己心仪的对象看瘪了!——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小果叮觉得很委屈。

 

 

一向心思缜密的小果叮在菠萝小薇寥寥几句的刺激下竟有了一股弃医从武的冲动!

被一个他有着好感的姑娘家嫌弃自己身体太单薄的确有点伤他的男子自尊心,但是他肯定......就算他浑身不算健壮没几块肌肉眼前的俏美人他还是抱得起来的!

趁着菠萝小薇没怎么注意他的不自然举动,转过身去思索再编些什么瞎话好,小果叮赶紧把刚刚一时冲动在半空中握拳的右手放了下去。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姑娘也真是不会撒谎,似乎是想到什么编什么的样子。

对于对方身处邪教却依旧能保持自己的纯真,小果叮不由得对她更多了几分好感。

这一定是个走投无路被邪教威胁只能投身邪教的姑娘,亦或是亲友落在了邪教的手里。

即便不是为了黎民百姓和父亲的托付,为了这么个单纯的少女他也要从内部瓦解这个邪教!

 

 

此刻那位“单纯迷人”的少女不知道她捡回来暖床少年的种种心思,不过她倒是差不多编完了对方从被捡回来就为自己命是图,只替自己办事的一整套瞎话。

如果菠萝小薇稍微细心一些,她就会从被褥间异样温暖的温度发现对方也是个内力深厚习武之人的事实了。

 

 

“虽然说你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但是我还是再告诉你一下,你叫——”小薇有几分得意,她刚刚想出了个不错的好名字!

“小果叮。”原本连动弹都要惊出一身虚汗的少年此刻却呼吸平稳地谈吐有词,“虽然我不记得我们的过去了,但是我记得我似乎是叫这个名字。”

 

 

菠萝小薇有点吃惊地看着依旧表现得人畜无害但似乎对于自己名字异常执着的少年,有几分疑惑地揪起自己的深蓝色马尾发辫来,觉得哪里不对却说不上来。

“小果叮这个名字也不错,啊不对你原本就叫这个名字!”菠萝小薇思索了一会儿茅塞顿开,叉腰打着圆腔,挂在腰间的绣有彩莲图案的丝巾让小果叮觉得很是刺眼,“小果叮,我是菠萝小薇,是你的姐姐。”

 

 

少女你比我小吧,你明明比我小!而且你刚刚早就露出马脚了吧?

不知是该感叹眼前这位“姐姐”的心真大亦或是神经太过于大条,小果叮压抑住自己吐槽的欲望也是很不容易的,何况是在他还必须演出一副弱不禁风伤病人的情况下。

还好被父亲大人训练过的他是专业的,不然他就会忍不住笑出来了。

 

 

“那么小果叮,好好休息~待你的伤好了,我就带你去见教主!”菠萝小薇推开木门,向躺在床上像个“小媳妇”一般的小果叮挑了挑眉眼,带着笑意离开了自己的房间,没有一点疑虑和防备。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小果叮叹了口气,抬臂看着的右手上被某人绑成抹布的绷带,收回了人畜无害的笑容:伤早就好了,毕竟是他自己搞的。

 

 

只是无聊去山涧转悠一圈就能在河旁捡个面首回来的菠萝小薇在据点里哼着小曲迈着小碎步,毕竟邪教里的女孩子不多,教主那么宠她一定不会对她的行为有什么意见。

组织里最墨守成规情绪不露于表的橙留香也在前些日子出了门,现在教里就是她的天下了!

 

 

“有能耐了啊你,竟然捡了个男人回来?”

如果忽略掉某个和她有着相同姓氏的烦人存在,菠萝小薇觉得自己的人生肯定能过得更加幸福,她眼睁睁看着某人几秒内便从十里外来到自己面前,同自己相似的狭长眼眸里透露着不赞同甚至可以用气愤来形容的情绪。

 

 

“你知道对方有什么底细吗?”菠萝吹雪双手交叉倚在胸前,一副全世界欠了他钱的二世祖模样,高大伟岸的身躯斜坐在看似危险的栏杆旁,底下便是深不可测的悬崖,“没想到你饥渴到了这个程度啊菠萝小薇,啧啧啧......”

 

 

“少乱放屁!橙留香不是出去找你了吗!”早知道对方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菠萝小薇赶紧在对方用更加过分的辞藻数落自己之前打断了对方的言论,别当她不知道这个人把请果姥入教这个简单的任务拖了多久,“呦呵我明白了!是原本和果姥交涉用的银两花完了,现在又回这里讨银子了吧!你个要饭的!”

 

 

“你才要饭的呢,我那是为了完成任务要用的正经银两!”虽然知道自己要的太多并不是用在正经任务上,但菠萝吹雪在底气上绝对不能输给一个比自己小五岁的丫头,“倒是你,竟然擅自违反教规带野男人回来?不怕橙留香关你一年的禁闭吗!”

此刻的菠萝小薇和菠萝吹雪都未曾想到估摸半年后,橙留香反而是第一个违反教规的人。

 

 

“我那是为教主找了个人才回来!别看他身板单薄看上去弱不经风的,比某些不听从指挥到处乱跑的情报探子好多了!”菠萝小薇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为一个才相见不过五日的陌生人辩护,可能只是为了把眼前这个人高马大面如冠玉的笨哥哥贬的一文不值,亦或是少女的情事猜不得,“我听说了!果姥的弟子是她你才这么磨磨蹭蹭的,不然凭你的能力不会交涉这么久,你究竟什么时候才把人带回来?!”

 

 

菠萝吹雪很清楚菠萝小薇指的“她”是天山果姥的亲传弟子梨花诗,或者换一个说法:

是与他们儿时同住一个城镇一个村庄的玩伴,还有被强盗毁掉家园之后除却他们兄妹的另一个可怜无辜的受害者,当然她还有别的身份不过现在菠萝吹雪还不敢肯定......

想到这里,他胸口的那道伤痕偶尔还会隐隐作痛,经过几日的观察对方似乎并不记得同自己儿时的回忆,这比那道伤口本身更让他胸闷不已。

 

 

“你小丫头片子管得着吗?”被戳中心中不爽的菠萝吹雪眼神突然变得犀利,他看向不远处的角落微微一笑,不过瞬时左手就揪着了条白色的丝巾,菠萝小薇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腰间的那条已在不知不觉中被兄长握在了手心。

这个人加入邪教真是可惜了,他应该去当个小偷!

 

 

“你上次问我借的的绸带还没有还给我呢!现在又从我这里拿丝巾!”

菠萝小薇的愤懑之情还没有发泄干净,片刻前还在自己身前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见,留下清风拂过发梢带来的凉意,“你自己去买不就好了为什么抢我的!”她对着山谷嚷嚷。

“——没钱——!”声音消失在了山的那一头,留下在山腰走廊里的菠萝小薇一个人气急败坏的咒骂声。

 

 

待二人都已远去,角落里探出了个绿色的身影,是本该睡在小薇床上的小果叮。

那个男的是谁!为什么和小薇那么亲近?

在小薇脚步声消失不见后立马下床开始行动的小果叮不知不觉就被二人的斗嘴对话吸引。

 

 

他只是想要探得那个身材高大男子的身份!这是正常侦查行动!

绝对不是因为小薇身边有别的男子而感到不安!

小果叮这样欺骗着自己,却没有意识到紧皱的眉头和因为嫉妒而颤抖的嘴唇早已暴露了自己。

 

 

邪教的据点并不是什么豺狼虎豹的洞穴,那建半山腰的阁宇除却暗道颇多以及山间云雾导致潮湿阴暗时常见不到光外,倒像是一处隐居的世外桃源。

这就难怪父亲同武林正道的人根本查不到这么个据点,也鲜有人知道这个邪教的存在,毕竟诡艳的彩莲同姑娘家喜好的莲花在常人看来并无差别。

小果叮第一天的侦察并没有什么收获,甚至除了因“好奇”而见到的两人之外,再无见到第三人的踪影。

 

 

所以说那个男的到底是谁!他和小薇究竟是什么关系!

“卧病在床”整整三日的小果叮依旧百思不得其解,把对方忐忑不安的神情误解成是汤药饭食太烫了的菠萝小薇还十分配合地给他吹了吹再喂到口边。

“放心好好吃药你很快就会好了的,教主你没对你自己出去玩有什么意见。”菠萝小薇在圆谎的同时,对于小果叮一向好好吃饭的听话态度十分满意,而教主对于她捡了个大男人回来也只是别有深意地笑了笑便默许了。

 

 

而且都一连三日了,自己仅仅侦查到了几条通往附近城镇的暗道,除却他自己所在的小薇的卧寝,他竟然连第二处邪教中人的卧寝都找不到!

看来这据点并不如他想得那么容易......小果叮心里思索着,身体却很老实地接受着喂饭。

 

 

“对了小薇......这个由我来提不太好意思,我现在霸占着你的床,那么你晚上睡哪里呢......”

一想到这个,一想到自己日夜睡的其实是沾有少女气息的床褥小果叮便觉得浑身发烫。

“恩?我当然也睡在这里呀?放心我睡相很好的从来没踢到过你~”小薇显然没有发现小果叮的暗示。

 

 

我知道你晚上睡我旁边我才提的!你不觉得这不太可吗!

感叹着邪教之人行事太过于放荡不羁都把这么个纯真可爱的姑娘家教坏了的小果叮想要委婉地提出要么他打地铺的提议。

 

 

“而且你伤好的差不多了,从明天开始你就不用整日待在床上了。”小薇把空了的汤碗往红木桌上一放,随即便随意坐回了自己的床上舒展四肢,“你只要帮我暖好床你就可以继续你的打地铺生活了哦~”

毕竟好好一个床她只睡一半还是有点舒展不开的,菠萝小薇想到距离霸占自己的床时日无几,便舒坦地靠着墙半倚着睡了过去。

 

 

所以我是打地铺啊......真不错打地铺呢......

小果叮默默帮小薇盖好了棉被,猩红色的眼睛传达的都是虚无缥缈的绝望神情。

小薇不想和他睡呢,那小薇想和谁睡呢?

多半是那个外貌俊朗又身形伟岸的菠萝吹雪一起吧。

 

 

有一种病是从小学医攻毒哪怕五脏六腑都五毒俱全的高手也解不了的,病名为

——相思。

同时这个惊天大误会都过去了半年似乎还没有解开。

 

 

“你终于醒了,你睡了两天了呢小果叮。”

因为每日要伪装自己身份并进行侦查,还有为自己情敌一举一动而警惕着的小果叮很少能够尽情地休息,当然同小薇共处一室的暧昧氛围想也知道他一个即将及冠的成年男性怎么可能睡得着。

所以某种意义上,菠萝吹雪那日同自己的全力一战倒是让自己难得有了一次休息的机会。

 

 

不过这半年对于邪教的侦察几乎是毫无收获这一点真不知道该怎么同父亲大人交代才是啊,小果叮在心里默叹一口气,在小薇细心的搀扶下起了身。

“听说你睡在杏花楼的这两天里据点里有不少大事发生,我们准备准备赶紧动身,”菠萝小薇舔了舔嘴唇,少女灵动的眸子里充斥着不怀好意的神情,“看来回去有不少好戏看了!”

 

 

据点里出事了?

小果叮理了理自己的袖口套上外衫,将卧病修养而散乱及后背的长发束起理好,向小薇以眼神示意自己并无大恙。

说不定这一次他能够见到不少有头有脸的邪教大人物,给父亲大人一个交代!

小果叮暗地里下了决心,一定要赶紧动手,早日带小薇脱离苦海。

 

 

“这就是小薇你说的好戏?”小果叮表示自己是专业的,在伪装的期间他绝对不会暴露自己的内心情绪,哪怕他内心真的很想骂人他也不可以,他刻意压低嗓音:“这和教主有什么关系吗?”

“我没说和教主有关系呀?”小薇蹲下身靠在一间普通的厅堂外头,一脸兴奋的模样,还比了个“嘘”的手势:“真要说的话橙留香是我们的少教主,似乎教主本人也很期待他把这件违反教规的事向自己解释一下。”

 

 

“所以你说的好戏就是你所言的少教主橙留香强抢民女回来的这件事?”

小果叮初来乍到的时候探查过这间厅堂,没有隐秘的暗道,他看不出个所以然觉得厅堂就是寻常人家谈事的去处,事实上这间厅堂的确是用来谈事情的。

 

 

“难道这不应该很寻常吗......邪教不就是做这些事儿的吗?”

说到底你们这个邪教到底是邪教还是山贼盗匪啊,还流行强抢民女回来作为压寨夫人的吗?

小果叮开始考虑起了父亲的消息来源会不会有误,这就是一群普通的由山贼、淫贼和无辜少女组成的不良组织,只是可能教主是个娘娘腔他用姑娘家喜欢的莲花作为身份象征而且因为是个色盲所以莲花的颜色十分诡异。

 

 

“这你就不懂了,这橙留香可是我们这里最死板的!谁知道他会把上官家大小姐抢过来呢?”

小薇似乎从厅堂里听到了什么关键信息,如同偷到了灯油的小老鼠一般笑得合不拢嘴,“而且这对我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少教主都强抢民女了我强抢民男教主也怪罪不了了!那个臭家伙也没办法数落我了!”

 

 

“小薇你刚说你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小果叮你听错了!”

 

 

早就意识到厅堂外有人在偷听的二人没有丝毫慌乱,毕竟这都是些事实而不是道听途说的瞎话,橙留香给了菠萝吹雪一个引蛇出洞的眼神。

“我说你假公济私你还不承认吧?”在厅堂的红木椅上一脸快活神清气爽的菠萝吹雪恨不得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嘚瑟上天的喜悦,坐没坐相的不安分让他一刻也闲不住,“而且堂堂一个行侠仗义的少侠大白天都回不了自家房,看来是大小姐终于气恼到把你赶出来了。”

 

 

你别太过分!

用眼神警告着的橙留香透露着恶狠狠的杀气,平时沉稳喜怒不显露于脸色的常态早就无影无踪。

不过对方说的的确属实这一点让他默默在心里觉得无奈。

 

 

“不过第四天才把你赶出来,看来我们少侠不是很会怜香惜玉啊~”窝在自己房内三天没出门的菠萝吹雪虽然快活但是更恨不得踩踩别人的士气长长自己的威风,尤其是对方被赶出房门自己却温香软玉夜夜在怀的时候,“你在这方面就要多向我学学了。”

 

 

橙留香决定不和这个估计活不到明天的风流家伙多说些什么,橙色的眼眸时刻盯着紧闭的红木门门口,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意。

“是该向你学学,菠萝吹雪你说,”橙留香可以听到门外偷听人一下子屏住了呼吸变得紧张了起来,他特地让自己的语调变得平稳而易于被听见,“如果天山果姥知道你让她那视若亲女儿的弟子折磨得连睁眼都做不到,你还能见得到明天的太阳吗?”

 

 

“这个混蛋!”丝毫不顾及自己在偷听现状的菠萝小薇惊叫出声,她揪着袖口似乎是要把袖口撕个粉碎,然后以关键时刻能同兄长相媲美的速度消失在了小果叮视线的另一头,“我去看看!小果叮你给我继续监视这个该下地狱的家伙!”

“是是......”小果叮在心里附和着,心想果然这个菠萝吹雪在小薇心目中的分量还是这么重。

 

 

明明这么个四处寻花问柳天天放荡的风流登徒子都把人拐到房间里了,也真不知道小薇还对他执着些什么。

小果叮强忍住内心的苦涩,却在听到厅堂里悄无声息到根本就空无一人的万籁俱寂时瞪大了猩红色的眼睛。

 

 

“阁下是天下无贼的独生子,用毒高手小果叮。”

问话的男子小果叮没有见过,但是那浑身的压迫感以及橙红色眼眸的震慑力让他也在怀疑自己全身而退究竟有几分可能,自己的身份究竟是在何时暴露得,而且暴露得那么彻底......

难道是小薇!

 

 

“我那傻妹妹的被褥不知道阁下觉得如何啊?”一直被当做奸夫瞪着的菠萝吹雪难得有了能够瞪视对方的立场,随意坐在栏杆上的放荡不羁姿态一如小果叮初见他时那般轻狂,“虽然她和我完全不一样,一点姿色也无,不过还是能够作为诱饵钓上一条大鱼~她似乎连你没有失忆这一点都没看出来,果然我们家族的智商一代只够遗传给一个孩子。”

 

 

“你少污蔑她!......?”从菠萝吹雪的话语中捕捉到了某些关键信息的小果叮不知自己现在是该惊慌还是该欣喜,纵使自己并不算弱,但从这两个人手下全身而退几乎是不可能的。

 

 

更惭愧的是身份都暴露了他竟然还是什么关键消息都没有得到,真是辜负了父亲对自己的期望。

小果叮以守为攻的半蹲姿势没有改变,为了避免伤及小薇他并没有带任何毒在身上,即使以血为毒他也不觉得能提高几分胜算。

 

 

“不过呢,睡了我邪教的人(床),就得是我邪教的人。”菠萝吹雪难得露出正经的表情同他人商量,不过这几日之间竟然出现了这么多回,他自己估计也没有想到,“傻丫头她把你当做暖床的面首来养我不反对,不过既然是面首,就得是你嫁到我们邪教来了。”

轻佻邪魅的上扬语调很容易迷惑人,而在对决之中一点点的掉以轻心就容易落入陷阱。

 

 

“跟我们走一趟吧,教主想要正式见见你。”

小果叮震惊于无声无息之间来到自己身后的橙发男子,如果他愿意甚至根本不必发话就能夺他的命于无形之中。

 

 

“毕竟嫁过来是要见一下家长的。虽然说你眼神不太好,但是我们邪教一向不歧视残疾人,”菠萝吹嘘摆了摆手,俊脸露出了欢迎亦或是可惜对方落入陷阱的落井下石表情,“不过我也挺欣赏你的献身精神,毕竟她除了你之外能不能嫁出去都是个问题。”

 

 

“以及,”小果叮觉得自己的右手似乎有点不对劲,掀开袖口一看便发现小薇前些日子给自己包扎得仍然像块抹布的绷带上竟然不知不觉多了条丝巾,还是小薇那条有着诡艳的彩莲图案的丝巾。

 

 

——“欢迎来到邪教。”

 

 

——end

 

后记:这是一个入赘的故事(被打死)其实是一个大舅子觉得自己妹妹嫁不出去对于自己妹妹抢了个野男人回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千方百计撮合最后没办法直接把姑爷绑在家里就成了的故事。兄妹相处模式参考我本人和我哥哥,我哥哥也很帅(并不代表所有兄妹!)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February
11
2020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