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配】心意相通

#身体互换梗,可惜并没有肉(你思想很危险啊!)
#果一果二人设
#就是作者无良的产物,你们注意雷
#带[]为非本体(只是身体),不带为真人(不带就是他们自己)

(上)
如果你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男孩子/女孩子了你会做什么?
当然是给兄弟/姐妹们爽爽啦!
前提是,这不是你男票/女票的身体。



虽然现在算是和平年代并无战事,我们的果宝特攻们不必冒着生命危险去打败大坏蛋,但其实作为一所武术学院,我们的主人公们平时的训练也并不轻松。
好吧,我扯怎么一大堆只是为了讲述我们的男主人公尚在昏昏大睡。
但奇怪的是,今天我们的男特工们却起得特别早,反而是女特工们,还能传出打鼾的声音。



“姐妹们起床了,美容觉也不能睡太久啊。”如果我说这是[橙留香]说出来的话你们信吗?
于是,这惊悚的效果顿时就惊醒了[菠萝吹雪]和[陆小果]。
一阵尖叫从男寝室里传出,伴随着慌乱的跌跌撞撞的声音。
于此同时我们的女特工们,依旧在呼呼大睡。



“姐妹们冷静!”[橙留香]自己也觉得这个称谓很是迷,于是自己也脸红地咳了几声:“兄弟们?”
“是子怡姐吗?”不流鼻涕的[陆小果],颇有几分可爱。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橙留香]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如果能忽略他(?)脸上的红晕和身上的衣冠不整说不定还真的很像[橙留香]。
“我们还是先去找果姥吧!”[陆小果]的声音。
“不,”沉默许久的[菠萝吹雪]发言:“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去找/方丈/。”
“有理!”



睡到日上三竿,女特工们终于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
“啊,菠萝吹雪你的头发弄得我好痒啊。”
“瞎说些什么,我离你那么远呢。”
“感觉身子好重啊。”
“我怎么感觉我变轻了?身体变瘦了?”



忽略以上的对话,她们真正真开眼睛还要再等5分钟。
“啊,子怡姐早上好啊。话说你怎么进的男寝!”[梨花诗]说话不断断续续了,连面部表情也丰富了几分。“怎么花如意也在?!”
不对劲![梨花诗]表情意外地严肃,在下床之前,她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然后,尽她所能,把两个还是眼皮耷拉着的“女人”摇醒。
“你们两个醒醒啊!出大事儿啦!”



“所以,你们身体互换了!?”即使是阅历丰富的天山果姥,此时也不得不用震惊的眼神盯着她的师兄——果冻学院的方丈疯清扬。
而她那位似乎已脱离尘世的师兄则像是看透了一切,只是悠悠闲闲地捋了捋胡子。
“这可真是不得了。”女子学院的夜燕老师在仔细思考着什么。
“这怎么可能呢?!”
“橙留香你们在开玩笑吧?”关键时刻,英雄老师和无极老师倒是没有功夫斗嘴,他们不可思议地看向了面带微笑的[橙留香],随即[上官子怡]发言了:
“两位老师,我在这里啊。”



“疯师兄,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天山果姥趁着[橙留香]帮[上官子怡]整理衣领的档口偷偷发问。
而疯清扬则是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天机不可泄露。”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难得没有嬉皮笑脸的[菠萝吹雪]面露难色,“我们/不会/一直/这样/吧。”
“梨花诗,你不要这么严肃嘛,这样没有多少女孩子喜欢的。疼疼!你连你自己身体都捏啊!”
“谁/油嘴滑舌/我捏谁!”
夜燕老师收起了自己的冷汗准备接受现实。



我们是不是少了一对?
然而换身体对他们而言有很大区别吗?
“小果哥,下午一起去喝下午茶好不好?”
“当然好啦如意妹。”
好吧,除了称呼以外,他俩真心没什么区别。



“鉴于特殊情况,我们给你们特地安排了3间特别的寝室,你们暂且住在那里吧。”
经过几番教导组的商量,无极老师公布了定时安排。
好吧,这是因为英雄老师还是不能接受。
“等等老师,3间寝室难道!”无极很难对冲上前来的[梨花诗]出手,当然如果是菠萝吹雪的话他一定毫不犹豫一个毛栗子上去。




“不会是我和子怡一间寝室吧?!”无极老师十分困难地忍住自己:你就是上官子怡的吐槽。
“太好了如意妹!我们能在一间寝室!”
“是啊小果哥,真是太好了。”
你们给我有点男女自觉啊,无极老师表示自己想骂人。
同时[橙留香]和[菠萝吹雪]也想。



“经过我和果姥的讨论,的确是这样分配最好。”夜燕看着前来申诉的[橙留香],以及生无可恋的[菠萝吹雪],哦对了还有被拖过来的[上官子怡]和[梨花诗]。
说句实话,夜燕冥冥之中觉得这是一次机会。
锻炼他们默契程度的机会。
——这明明就是一次给他们正大光明虐狗的机会!        by英雄和无极老师



“而且你们仔细想想,彼此住一起的话,你们各自才对你们自己的身体最熟悉不是?”
听到这话,[橙留香]认真地点了点头,脸色有些红。
“这样也好,不然谁知道我们的身体会被怎么对待呢。”他转头去寻求[菠萝吹雪]的赞同,却不意外看到[菠萝吹雪]阻止[梨花诗]摸她自己胸的行径。
他叹了口气倒是有几分无奈的橙留香的样子,“看来这的确是现在最好的措施了。”
我们是不是漏掉了[陆小果]和[花如意],谁知道他们去哪里喝下午茶了!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October
15
2017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