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日常

#以女子向为主,偶尔也会发发狗粮

#诗薇是果一后期的情敌关系,不过文中不会有争风吃醋的情节

#不确定这些情节算不算百合hhhh

#剧本寫多的后遗症

 

〔夏季的着装〕

炎炎夏日之际,暑假是唯一的安慰。

脱离了臃肿校服的困扰,少女们会选择在夏季穿什么样的便服呢?

花如意:难得夏天了,我们应该穿裙子了吧!

上官子怡:这个提议不错呢(*๓´╰╯`๓)♡

梨花诗:嗯……(눈_눈)

花如意:(偏过头看着梨花诗,有些怀疑地眯起眼睛)诗诗姐你不想穿裙子吗?

上官子怡(微笑着眯起眼睛):毕竟诗诗的腿上有很多运动的伤疤呢,毕竟是田径队的呀。

花如意(恍然大悟后知后觉,有些不好意思,手足无措):对不起……诗诗姐还是想穿什么穿什么吧……(腮帮子鼓了起来)

梨花诗(犹豫了一下):啊……我……

上官子怡(笑而不语)

 

<第二天>

花如意(震惊地说不出话):啊……

上官子怡(并没有多么惊讶,面带微笑):啊……

梨花诗(有些害羞地揪着自己穿着的过膝百褶格子裙的下摆):还是/和大家/一起/比较好……

花如意(露出灿烂的微笑,拉着自己背带裙的肩带):果然夏天还是穿裙子好呀!

上官子怡(双手放在a字裙之后,笑容有一点挑逗):但总感觉,夏天如果穿黑色的丝袜的话,和穿裤子也没什么区别吧?

梨花诗(眼神移开):额……

花如意(笑容有些无奈):也是呢……

 

〔害怕的东西〕

花如意(下课之后无聊地转过身来同后桌的梨花诗聊天):数学课好可怕……我一辈子都不想上数学课了。

梨花诗(掏出下节课的英语课本,把写完的数学习题和数学课本放回了书桌):可你/刚刚那/节课明明/一大半时间/都/趴在桌面/上睡觉啊(눈_눈)

花如意(被揭穿后有些小尴尬):可是数学课是我最害怕的东西了!

上官子怡(准备擦黑板的值日生,正好路过两人的座位便停下):可是如意你上次明明说你最害怕蜘蛛呀。

梨花诗(愣了一愣):不是/蟑螂/嘛?

花如意(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这些我都害怕啦……

上官子怡(慢慢走开):怎么说呢……

梨花诗(打开笔袋):你好/博/怯啊……

 

〔喜欢的类型〕

#尚未开始交往,香怡为暧昧期,雪诗尚未相见,果意只见过一面

花如意(兴奋地背着书包在上学路上转圈圈):总感觉都高中了,我们也该是到恋爱的年纪了吧!

梨花诗(停下脚步,长了口却什么都没有说)

上官子怡(拍了拍梨花诗的右肩,有些坏笑地看着花如意):你这么说是因为开学典礼的时候看到了正前方一个在打瞌睡的长得还不错的学长吧?

花如意(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为什么子怡姐你会知道啊啊啊!

上官子怡(捂嘴小声笑):因为那一天你明显就一直盯着人家看连校长发完言都忘记鼓掌了呢!

梨花诗(有些状态之外):为什么/我没/看到……

花如意(羞怯地拉着肩带):你们不觉得他很有特点吗,敢在开学典礼睡觉什么的,感觉好帅啊!不对不对,不应该是我们讨论一下彼此喜欢什么类型的吗?

梨花诗(坏笑):啊,开始/转移/话题了。

上官子怡(打圆场):我的话可能喜欢有担当的男孩子吧,起码不能太笨。

梨花诗(深思熟虑了很久,久到花如意和上官子怡都打算拉着她继续往前走):温柔的……吧。

上官子怡&花如意(震惊脸):咦!?

梨花诗(有些不满):为什么/这么大/反应?

花如意(动作夸张):因为没想到诗诗姐竟然会喜欢男孩子!

梨花诗:那你别/问/我啊……

上官子怡(心理):因为没想到思考了那么久你只得出了这个结论。

 

〔初遇〕

#私设诗诗有点脸盲,而我个人其实觉得坐着的话菠萝和薇总的差距的确不明显hhhh

#高一诗诗160(悲惨的故事),薇总172,菠萝178(还能长)

 

<女子洗手间>

菠萝小薇(苦恼地在书包里翻找):怎么开学第一天我手帕和必需品都没有带啊,这下惨了。

梨花诗(在一旁洗手注意到了这个斜刘海身高较高的女孩子):不介/意的话,请用/我的/手帕吧。(递上手帕,并在不经意间给了对方自己随身带着的姨妈巾)

菠萝小薇(喜出望外,感激的眼神):谢谢你,真的帮上大忙了。(擦拭完毕后递回手帕,转身离开厕所)

梨花诗(心理):身材好好啊……而且个子好高……(有点小自卑)

 

<新班级内>

梨花诗(转身传递班主任班会课时分发的材料,发现身后最后一排的同学趴着小睡):紫蓝色的长发扎成了马尾……170加的个子……是刚刚厕所遇到的同学。(推了推对方试图把对方推醒)

菠萝吹雪(被推醒很不高兴):干嘛!?(发现地方是个女生有点愣然后开始不好意思)

梨花诗(认为对方的声音沙哑是因为不舒服,意识到了什么,认真地表示):如果/实在/不舒服的/话,去保健/室吧,我帮/你和老师/请假。

菠萝吹雪(一脸懵):啥?

梨花诗(在书包里翻找些什么):我是/刚刚/在女厕所/借给你/手帕的那个人。

菠萝吹雪(有些好笑,并没有生气):这位姐妹,(挺直自己的身子,形成身高压制)我是男性哦。(挑眉微笑,对对方很感兴趣)

梨花诗:什……?(贴身的小包掉落在地)

 

——tbc

 


现已将所有的果宝同人文集归纳完毕如下,点击即可查看其他文章

(这话说得好像人工智能,但没有人工智能帮我干这事儿呜呜呜)

【果宝】总合集


May
24
2019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